我女兒將近兩歲半,從一歲多開始經常感冒發燒是怎麼回事?請大家幫我們出個切實有效的主意,謝謝

時間 2021-11-03 06:13:22

1樓:騰天翼

1、常吃蘑菇、香菇、金針菇這類食物。提高免疫力。

2、少到超市,或人多的遊樂場所。

3、注意孩子的保暖。

晚上別蹬了被子。

睡醒覺不要著急起床,躺一會讓體溫公升上去再起來。

起來時多穿一件,玩一會再脫下來。(身體在睡著時體溫下降,起床後體溫上公升會感覺有點冷,注意保暖。還不能穿得多了出汗。)

4、加強鍛鍊。經常到土路或山上玩。不要老戴帽子,要經常曬曬頭。

就讓孩子在土路上瘋跑去吧,別出汗就行。提高抵抗力。

5、常吃排骨、牛肉、紅棗。

不吃香腸、餅乾、小零食這類這西,這些都是加工過的食物,孩子最好不吃。

6、經常睡覺前溫熱水泡泡小腳。常泡經絡通了,血液流動的有勁了,不怕敵人來。

吃、喝、拉撒、睡,這四樣好了,有了打仗的資本,敵人看都不敢看。

吃,要均衡,菜,肉,水果,粗糧,細糧。不能挑食。

喝,白開水。

睡,每天睡下午2-3小時午睡。

以上好了拉就好了,呵呵。

看我羅嗦了這麼多,呵呵。別太擔心,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得根據發燒的時間、地點和環境等因素考慮看看有什麼規律沒有?最主要的是要看孩子發燒時你的處理方式,如果是一直用西藥來解決問題,我建議你在他發燒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考慮過渡到西醫**,逐步讓孩子體內產生抗體,可能發燒情況隨著體質的增強和體內抗體的增加會減少很多。

3樓:魚魚

bb老生病說明體質弱!體質弱就沒有什麼抵抗力容易生病!還有有一點家長們一定要注意!

bb第一次感冒發燒(不嚴重的情況下)的時候千萬不要輸液!(因為是bb第一次生病很多家長都很慌張想要立馬給bb減輕痛苦!這樣的bb一般每次生病不輸液都不會好的!

)你家bb是不是生病的時候經常輸液!經常輸液會導致bb的身體形成依賴藥物的現象!久而久之免疫力就會下降!這方面多注意點!

吃什麼的話還是看1樓2樓的吧!我就不重複囉嗦了!

樓主如果滿意的話就給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往往是體內有火外感風寒造成的,所以當看到寶寶大便乾時,可吃點小兒七珍丸去去火。

2023年內蒙古呼倫貝爾盟喜桂圖旗(今牙克石市)六一六案件是怎麼回事

孩子2周歲半,身上,臉,手,腳,舌頭上都有,養,總抓,睡不好覺,是怎麼回事,求專家!!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淡的飲食。不要吃魚腥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給他多吃些排毒除濕的粥,外加紫蘇,艾蒿等解表消炎的中草藥熬水清洗**。保持**乾燥清潔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什麼?

你想說的是手足口病?(我只是猜測)

還是及時就醫謝謝。

7樓:我是諸葛亮轉世

最好找中醫調理一下,體內有毒氣,讓它排出來就好了,也可以熬點薏公尺水,另外還要讓孩子增強體質,多吃飯,體質好了,慢慢就沒有那麼多身體方面的煩惱了,祝你的孩子早日**,也祝你心情愉快!

我離過婚,還帶有兩歲半的女兒,女友還能接受我嗎

serene浮華 我覺得自己坦誠告訴她和被她發現,完全是兩種不同的過程被她發現的話,會讓她覺得你在隱瞞她欺騙她。你和她坦白過你離過婚沒?如果連這個都沒說,那真的很難挽回了吧 首先她的父母原本就不怎麼同意你們在一起,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情,估計會完全不同意。如果你真的愛她想要好好珍惜她,那就拿出實際行動...

孫紅雷被兩歲半的女兒“折磨”,作為寶爸和孩子有哪些互動

青目星君觀社會 當我第一次看到我女兒的時候,腦子裡第一個念頭,怎麼這麼紅一個,還皺巴巴的,不像電視上的孩子那麼可愛啊。接著是 的恭喜聲 恭喜你,你當爸爸了!你以後要好好照顧你的小棉襖了哦!然後我腦中晴天霹靂,怎麼辦,我還是個孩子!其實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作為寶爸的我們如何和我們的孩子互動囔?...

聖誕節該送給我兩歲半的女兒什麼禮物呢

蘇厚子 愛我,就給我 上個世紀有一本書曾經風靡全球,被稱為是家庭幸福的 聖經 作者是美國著名的婚姻家庭專家查普曼,書名叫 愛的五種語言 這本書把我們表達以及接受愛的方式,總結為五種 肯定的言辭 精心時刻 接受禮物 服務行動 身體接觸。如果一個人的愛語是肯定的言辭,那麼一句讚揚就會讓他覺得這個世界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