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兩歲半,今天打了乙腦疫苗,晚上就發燒了。現在有38度多一點,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7-16 01:55:03

1樓:

你的孩子是因為疫苗的原因而發燒,建議你給孩子注射退燒針(安痛定),和口服消炎藥物,就可以了,保養孩子好好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疫苗的一般反應,沒事的

可以服用一些退燒藥

3樓:

★★★★★

小孩感冒不能自己盲目買藥品吃,為了小孩的安全和健康,應該上有資質的公立兒童醫院看醫生,,進行規範安全的**。

1。嬰兒的免疫功能常未健全,小孩發燒極易引起其他疾病,我認為只要是小孩發燒(生病),就應該引起高度的重視!無論是什麼病,都應該馬上送小孩去兒童醫院,切不可拖延,以免耽誤病情!!!!!!

2。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3。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小孩的健康。

0--3歲正是小孩大腦快速生長時期,只要高燒時間不是很長就無大礙,也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否則會給小朋友的大腦帶來不可逆轉的傷害。

★★★★★ 祝小朋友成長快樂! ★★★★★

4樓:夜空中最靚的猩猩

有可能是疫苗引起的;也有可能打疫苗之前已經在疾病的潛伏期,和疫苗的反應耦合了。

不管怎麼說,發燒不超過38.5度,沒有其他不舒服症狀,家裡服美林就可以了(不要動不動就打退燒針、更不要亂吃抗生素----你畢竟不是醫生,濫用藥物後果可以很嚴重的----你可以去查查「抗生素濫用的危害」,尤其對於小朋友來說。如果有流涕、咳嗽、煩躁,就抱去看醫生。

我兒子兩歲半,這兩天為什麼鼻子出血呢

強蕾鑲 寶寶鼻子有,首先去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寶寶 鼻子出血怎麼回事 你好,寶寶鼻子有出血,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排除血液病變。如果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鼻粘膜乾燥,或缺乏維生素都容易引起 兩歲半的孩子為什麼一連兩天流鼻血 您好!...

我結婚三年多了,現在有兩歲半的兒子,現因夫妻感情不合我想離婚,如果孩子歸老公我應付扶養費嗎

三腳貓 是要付的,那是責任。夫妻之間相處不僅僅只有感情,還有責任 寬容 理解。感情是要磨合的。把孩子生了下來,你和你丈夫之間就是責任當先,孩子雖然還小,可是他也是有想法有感覺的,多想想孩子,多想想丈夫的好。生活確實會有很多的不如意,生活裡的人當然也會有你不合意的地方,可是人哪有完美的,重在包容。我父...

小安素管用嗎,真的有效果嗎,我兒子兩歲半了,都喝了三袋了,可也沒見飯量增加呀,還是不好好吃飯

我們家寶寶喝了小安素2個月,體重長了2斤,這對我女兒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哦呵呵 身高也長了3厘公尺多。小安素是兒童全營養配方粉,區別於普通配方奶粉,普通配方奶粉針對不同年齡階段寶寶新增不同輔食作為營養 而小安素新增的是全面均衡的營養。小安素是根據寶寶每日營養金字塔精心配製的,100 滿足一歲以上兒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