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素管用嗎,真的有效果嗎,我兒子兩歲半了,都喝了三袋了,可也沒見飯量增加呀,還是不好好吃飯

時間 2022-03-27 08:45:04

1樓:攻洗我

我們家寶寶喝了小安素2個月,體重長了2斤,(這對我女兒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哦呵呵),身高也長了3厘公尺多。

小安素是兒童全營養配方粉,區別於普通配方奶粉,普通配方奶粉針對不同年齡階段寶寶新增不同輔食作為營養**,而小安素新增的是全面均衡的營養。小安素是根據寶寶每日營養金字塔精心配製的,100%滿足一歲以上兒童生長所需,可以幫寶寶全面均衡地補充營養。同時還特別新增了益生元益生菌,能改善腸道環境,營養吸收好,幫助增強抵抗力。

臨床研究證明,可以幫助寶寶生長發育。

寶寶每天早晚各一杯小安素之後,可以不再使用配方奶粉作為營養的補充了。在某些情況下,小安素可以作為寶寶的唯一營養**,就像我家寶寶現在一樣,吸收好,胃口改善了好多,這幾個月,小傢伙身體很結實,最近換季也沒生病,抵抗力比以前增強很多。

2樓:千里獨行

小孩千萬不要亂用保健品,容易養成依賴性,你應該改進自己的餵食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好吃飯和生理沒多大關係,和你餵養習慣和方法有關係,有歷史原因在內,不要隨意新增保健或醫藥用品。最主要是愛心和耐心。

聽說小安素是針對瘦小孩子補充營養的,我兒子兩歲半了,不好好吃飯,喝了七八盒小安素了,可沒見什麼效果

4樓:雅靜

你的兒子才兩歲半你就他吃了這麼多的補品,花錢又多還沒效果,吃多了還有很大的***,你都上網查了嗎?如果你真的這麼擔心你就應該給孩子進行食補,好好上網查查,缺什麼該怎麼補,怎麼搭配飲食更容易促進吸收。孩子還小吃不多,你可以給他少食多餐,讓他能吃多少吃多少,過上幾個小時在加餐。

還有每種藥和保健品都帶有一定的宣傳效果,真正的營養在食物裡,你甚至可以給他找個中醫。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不可能給你一句兩句把內容描述清楚,是需要你下辛苦配合你孩子的情況研究的。

5樓:

我們家也一直喝雅培的。上幼兒園後就給斷掉了。小時候身體抵抗力很好,但開過2次刀後,加上剛進幼兒園,所以老是感冒發燒。

去年11月份基本上都是在醫院折騰,小孩和大人都很辛苦。當時我就想一定要把奶粉重新喝起來,下班後就去買了一桶,還重新買了奶瓶。現在感覺抵抗力好多了。

最近幼兒園體檢,一起都很正常,就是有點輕度貧血。老師說班上挑食的基本上查下來都是輕度貧血。看來要逐漸減少零食了。

我們喝的是桶裝的,金裝,230一桶的,不是盒裝的,而且效果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出來,不要亂給孩子吃補品,經常性換奶粉品牌都不好。我們重新吃到現在6個月了,效果就漸漸出來了,現在哪怕班上有小孩感冒發熱,他都不會那麼弱不禁風了,只是流點鼻涕,有點咳嗽而已,我都堅持讓他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加強他自身的免疫力,自己好起來。稍微泡點板藍根這類的。

如果發燒或者咳嗽厲害,那還是要去醫院讓醫生醫治。

背背佳有效果嗎?背背佳真的有效果嗎

背背佳雖然都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只有保持正確的坐姿,經常參加體育鍛煉,這才是王道。很有效果啊。但是你一定要堅持帶,才會有效果的。因為,我同事的女兒帶過。你現在18了,就更應該堅持帶,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要帶才能夠有效果。背背佳才用時因為身體首次受到一些束縛,加上...

猿輔導真的有效果嗎,猿輔導真的有效果嗎 5

揭玉蓉示念 很好用啊,我兒子一直就在用猿輔導上數學課,認真負責而且教的好,孩子可喜歡上猿輔導的數學課了。自從孩子用猿輔導以來孩子的數學成績明顯上升,現在更愛學習了。 乘船破浪前行 猿輔導課程效果這個根據實際的情況來說的,它作為網課,在時間設定靈活安排這點還是蠻ok的,但是在課程設定方面的話,就看個人...

植髮真的有有效果嗎,植髮真的有有效果嗎? 50

大麥植髮 植髮對身體是沒有危害的 人的器官組織都是可以移植的,比如肝臟 骨髓 等,毛囊也是如此。毛囊是人體器官組織中最小的個體,有著極強的生命力,遍佈全身。植髮屬於自體毛髮移植,也就是毛囊移植,不會產生排異。這是一個安全的大前提。植髮是淺表皮微創手術,毛囊處於皮下3 5mm的位置,整個手術過程只會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