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有效果嗎

時間 2022-07-30 0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離什麼考試還三個多月啊,其實會計更好找工作,你學了法學就走上了不歸路,我通過了司考,現在還是啃老族

2樓:z學士

這不是專業的問題,非法學專業的學生通過司法考試的也很多。據我所知現在離司法考試不只你所說的三個月吧,完全有時間讓自己進入狀態,通過司法考試。考試就是考試,抓住了它的規律和感覺,以前沒有基礎光靠最後幾個月的衝刺也是可以制敵取勝的。

我建議你不要動搖自己司法考試的決心,培養耐性,給自己制定乙個複習計畫,比如分三個階段複習,列出各個階段側重點等,手頭的資料不需太多,每科足夠就可以(貪多嚼不爛),重複至少三遍的複習,後期加重真題的練習,網上資料很多,學會選擇,不可依賴。

以上僅供參考!

3樓:寂如深海

要對自己有信心

法理學主要是理論,刑民重法條理解

慢慢來,著急是沒用的,反而影響自己

4樓:趙雅嫻

民法和刑法是法學的基礎課程,而且相對於其他的部門法和程式法能容易一些,基本上不會考太難的,因為你是要進入本科學習法學。但是法理學就不同了,在沒有掌握其他的法學基礎課之前,法理學的大部分知識只能靠記憶,就連法學專業的學生也不例外,更何況你了。

加油吧!

背背佳有效果嗎?背背佳真的有效果嗎

背背佳雖然都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的。只有保持正確的坐姿,經常參加體育鍛煉,這才是王道。很有效果啊。但是你一定要堅持帶,才會有效果的。因為,我同事的女兒帶過。你現在18了,就更應該堅持帶,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要帶才能夠有效果。背背佳才用時因為身體首次受到一些束縛,加上...

壓縮效果可以這樣嗎,壓縮效果可以這樣嗎

一般都可把原資料縮微到從20 1到60 1的縮微影像,滿足您影像應用格式的不同需求 把原始檔案壓縮後,占用的磁碟空間與原檔案的比率稱壓縮比率 一般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但這確實辦得到 對方的前提是什麼?純文字?如果我將 1111 壓縮成了 1 就如同1g壓縮成了1m 這是可能的。但我要將所有的四位數都壓...

猿輔導真的有效果嗎,猿輔導真的有效果嗎 5

揭玉蓉示念 很好用啊,我兒子一直就在用猿輔導上數學課,認真負責而且教的好,孩子可喜歡上猿輔導的數學課了。自從孩子用猿輔導以來孩子的數學成績明顯上升,現在更愛學習了。 乘船破浪前行 猿輔導課程效果這個根據實際的情況來說的,它作為網課,在時間設定靈活安排這點還是蠻ok的,但是在課程設定方面的話,就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