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的孩子做感統訓練還會有效果嗎

時間 2021-05-05 23:0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要孩子在12周歲之前訓練,都是關鍵期,要抓緊了,專業的,如多特兒童專注力

2樓:

那些啥子說12歲之前的,我也是醉了,一看回答就不專業還沒得什麼教學經驗,真正做感統訓練最好是在9歲前,超過9歲,效果微乎其微,年齡越大感統訓練的效果越差。到了12歲的孩子就是拼命做訓練也基本沒得效果了。

3樓:

感覺統合訓練貴不貴的先不說,做這個肯定是要求訓練成果的,只要解決了的孩子感覺感覺統合失調的問題,那花再多的錢也是值得的,優質人生國際教育可以系統的訓練,不算貴的,8歲了趕緊的去訓練,不然就遲了!

八歲孩子感統失調,做感統訓練還有效果嗎??

4樓:仍茹

有效果 感統失調訓練越小開始做效果會越好 十二歲之前做都可以的 它會改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 也能改善孩子的身體協調性

5樓:

有效果的,自己要對孩子有信心。不要愁眉苦臉的,多笑樂觀點,孩子才有勇氣去面對。祝孩子早日**,加油。

6樓:

有效。感統訓練適合1~15歲的孩子。

7樓:

一般來說應該是有的,

8樓:兒童家庭感統訓練遊戲

孩子做感統訓練能夠起什麼作用

9樓:搞不來乙個名字

孩子小的時候,出現以上感統失調的情況,很多家長都不以為意,認為孩子就是年齡小,等長大了就好了,結果等孩子真的長大了,上小學了,卻又發現他們不僅沒有好,反而更嚴重了,家長開始著急了,可孩子進行感統訓練的**期(3-6歲)也已經錯過了。只要訓練,就會有效果,只不過,除了0-6歲是感覺統合的發展期之外,只有6-12歲是感覺統合的調整期,在這個時間段內,通過足量有針對性的感統訓練,確實有可能大大彌補孩子之前在感覺統合方面的不足,而過了12歲,孩子的大腦網路鏈結已經被大部分固化,想要再通過感統訓練調整他們感覺統合的狀態,就必須要結合非常強大的意志力才能有效進行了。孩子畢竟還是錯過了**訓練期,必須要更努力,用更大量,更長時間的訓練,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10樓:太原天使兒童院

觸覺訓練 強化**、大小肌肉關節神經感應,辨識感覺層次,調整大腦感覺神經的靈敏度。 使用器械:按摩球、波波池、平衡觸覺板。

適應症:愛哭、膽小、情緒化、怕陌生、笨手笨腳、怕人觸控、發音不正確、偏食、挑食、注意力差、自閉、體弱多病等。

前庭平衡覺訓練 調整前庭資訊及平衡神經體系自動反應機能,促進語言神經組織健全、前庭平衡覺及視聽能力完整能力。 使用器械:圓筒、平衡踩踏車、按摩大龍球、滑梯、平衡台、晃動獨木橋、袋鼠袋、圓形滑車。

適應症:身體靈活度不足、姿態不正、雙側協調不佳、多動、愛惹人、語言發展遲緩、視覺空間不佳、閱讀困難、自信心不足、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跌倒、方向感不明、學習能力以及習慣培養不起來。

彈跳訓練 調整固有平衡、前庭平衡感覺神經體系,強化觸覺神經、關節資訊,促進左右腦健全發展。使用器械:羊角球、跳床。

適應症:站坐無相、姿態不正、情緒化、身體靈活度不夠、多動、注意力不集中、語言發展遲緩、閱讀困難、膽小、情緒化、笨手笨腳、視覺判斷不良、觸覺發展不佳、關節資訊不足。

固有平衡訓練 調整脊髓中樞神經和對地心吸力的協調,強化中耳平衡體系,協調全身神經機能,奠定大腦發展基礎。 使用器械:獨腳椅、大陀螺、腳步器、豎抱筒。

適應症:坐無坐相、站無站相、多動不安、容易跌倒、脾氣急躁、好惹人、語言發展不佳、缺乏組織力及推理能力、雙側協調不良、手腳不靈活、、自信心不足。

本體感訓練 強化固有平衡、前庭平衡、觸覺、大小肌肉雙側協調,靈活身體運動能力、健全左右腦均衡發展。 使用器械:跳床、平衡台、晃動獨木橋、滑板、s形垂直平衡木、s形水平平衡木、圓形平衡板。

適應症:語言發展遲緩,笨手笨腳、注意力不集中、多動不安、情緒化、組織力及創造力不足。

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超過十二歲孩子做感統訓練還會有效果嗎??

11樓:潛藝教育

活到多少歲都可以做感統訓練,但是不同年齡段效果肯定有區別的。因為年齡越大,你的骨骼發育越完全,那麼可塑性就越來越下降了。正常來說在8歲以前都是感統訓練的關鍵**期,這個時候孩子可塑期非常強,施以恰當的訓練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十二歲的孩子基本是小學畢業了,如果有發現感統方面的問題,家長可以自己在家訓練或者找一些機構訓練,目的都是讓孩子越來越強大。

12樓:來自清水巖年輕的菩提樹

可以做的,小孩的潛力很大

孩子今年八歲了,做感統訓練還會有效果嗎!

13樓:古方紅糖

8歲了雖然沒有小孩效果那麼明顯,但是還是有效果,需要堅持一小段時間,慢慢就可以看到效果。

14樓:豆無暇

兒童期調理有效果的,感覺統合失調最主要是孩子從小營養攝入不均衡引起。孩子感覺統合可以分三個階段修復,

一、0-3歲,

二、4-6歲、三7-12歲,過了這個階段都比較難恢復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5樓:windy漂浮星空

有效。感統訓練適合1~15歲的孩子。

你家孩子一切都正常就不用做。有問題的可以進行訓練。

16樓:平清綺

部分孩子發育較晚。分為生理和心理。啟蒙較晚對孩子的效果可能會慢一些。但是如果孩子的感官能力接受強的話,也是有效的

17樓:

孩子想做什麼 你就要去問他 不要給他安排他不喜歡做的事

18樓:

8歲的話,年齡大了一點了喲。不過可以試試,死馬當活馬醫

19樓:

因為有夢,所以勇敢,我們都走在奮鬥的路上。這條路也許很坎坷,也許很崎嶇,也許一眼望不到頭,也許在別人看來不可思議但是為了守住心中的那束陽光,我們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在奮鬥的路上義無反顧地奔跑!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20樓:亞瘦瘦

有的!8歲還不是太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不過從小開始好點

22樓:餘暉鬼畫符

做總比不做好,應該有效果

23樓:怡莎小軒

有的,十二歲之前都不錯的呢

兒童感統訓練有效果嗎

24樓:倫素昕風賓

2-8歲訓練效果相對好些,2歲前親子,8歲後的感統有效,但不很明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貝是在眾艾感統訓練機構做得感統訓練,老師是通過遊戲的方式來鍛鍊孩子,大概在我家寶貝三個月的時間裡就有很大的效果了。

家庭如何對8歲的孩子進行感統訓練?

26樓:匿名使用者

1、聽覺語言技巧,2視覺空間認知,3、注意力程度,4、手眼協調,5、眼球控制能力等

9歲孩子錯過感統訓練的最佳時段,在做訓練還有效果嗎??

27樓:來自明中都城聰穎的榕樹

孩子小的時候,出現以上感統失調的情況,很多家長都不以為意,認為孩子就是年齡小,等長大了就好了,結果等孩子真的長大了,上小學了,卻又發現他們不僅沒有好,反而更嚴重了——

他們上課愛做小動作,愛左顧右盼,影響到了學習成績他們語言組織能力差,不能很好地與同學交流和回答老師的問題他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和周圍的同學處不好關係他們膽量自信心不足,一到人多的場合就緊張焦慮,更別說上台表演了他們肢體不協調,舞蹈,體操要麼就做不好,要麼就要比其他同齡人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做好......

但是往往這個時候,家長開始著急了,可孩子進行感統訓練的**期(3-6歲)也已經錯過了。比如,加入《明途父母大學》的很多學員家長,都是在孩子已經七八歲,甚至九歲十歲,學習出了問題,性格出了問題,人際關係出了問題的時候,才想到要趕快幫他們改善。但是,你一定很懷疑,都這個時候了,孩子做感統訓練還有效果嗎?

28樓:匹諾曹

感統 訓練最 佳的**時間是3-6歲,不過現在每個年齡段都有進行訓練的,當時帶孩子到眾艾感統做訓練就碰到很多的小朋友,多大年 齡的都有。

29樓:精品老三

精搞些沒用的,端午孩子時間,浪費財力!還不如去個補習班

3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有益的訓練都會有效果,只是效果明顯與否的區別。如同歲數大了學習能力下降並不能放棄學習,身體素質差了也不能放棄鍛鍊。任何時候有益的訓練都會有效果,只是效果明顯與否的區別。

如同歲數大了學習能力下降並不能放棄學習,身體素質差了也不能放棄鍛鍊。任何時候有益的訓練都會有效果,只是效果明顯與否的區別。如同歲數大了學習能力下降並不能放棄學習,身體素質差了也不能放棄鍛鍊。

任何時候有益的訓練都會有效果,只是效果明顯與否的區別。如同歲數大了學習能力下降並不能放棄學習,身體素質差了也不能放棄鍛鍊。

31樓:來自登月湖勇敢  的鋼鐵俠

一般情況下效果肯定還有,就是不能達到最佳效果而已,這個邏輯關係還是要弄清楚的。祝你們好運,讓孩子好好加油吧。一定能成功的。

32樓:小p小q是我

當然有效果 只是錯過了最佳時段,但是任何時候訓練都是有效果的,很多**的人無論年紀大小持續的鍛鍊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33樓:

應該還能行吧,要微訓練下點苦功,應該還能補上來,希望你的孩子加油往上趕,一定會很棒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肯定還有,就是不能達到最佳效果而已,這個邏輯關係還是要弄清楚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可以的,經過訓練一定有效果的。

36樓:

在上初中以前做這種訓練都會有效果的。

37樓:彩燕格格

我覺得孩孑發育遲緩的主要特徵是反應遲緩、智慧型不全、運動的協調差、社會適應能力弱、身體發軟或發硬、自發運動減少、手握拳等。在認知與行為上也可能有點缺陷。對於發育遲緩的孩子,我們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孩子那裡出了問題,聽聽醫生的怎麼說,然後去找一家好的培訓機構園讓孩子去學習。

平時父母要有耐心慢慢教孩子,這樣的話孩子就會慢慢好起來的。祝孩子健康成長!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就比不做要好。越早做越好

39樓:

有效,只不過是慢一點。

40樓:羅赫赫

9歲的孩子可以改照的地方很多,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別說**歲,就是八十歲、九十歲的人,只要訓練,就會有效果,這個絕對是毋庸置疑的,只不過,除了0-6歲是感覺統合的發展期之外,只有6-12歲是感覺統合的調整期,在這個時間段內,通過足量有針對性的感統訓練,確實有可能大大彌補孩子之前在感覺統合方面的不足,而過了12歲,孩子的大腦網路鏈結已經被大部分固化,想要再通過感統訓練調整他們感覺統合的狀態,就必須要結合非常強大的意志力才能有效進行了。

41樓:

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別說**歲,就是八十歲、九十歲的人,只要訓練,就會有效果,這個絕對是毋庸置疑的,只不過,除了0-6歲是感覺統合的發展期之外,只有6-12歲是感覺統合的調整期,在這個時間段內,通過足量有針對性的感統訓練,確實有可能大大彌補孩子之前在感覺統合方面的不足,而過了12歲,孩子的大腦網路鏈結已經被大部分固化,想要再通過感統訓練調整他們感覺統合的狀態,就必須要結合非常強大的意志力才能有效進行了。

42樓:

他們上課愛做小動作,愛左顧右盼,影響到了學習成績他們語言組織能力差,不能很好地與同學交流和回答老師的問題他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和周圍的同學處不好關係他們膽量自信心不足,一到人多的場合就緊張焦慮,更別說上台表演了他們肢體不協調,舞蹈,體操要麼就做不好,要麼就要比其他同齡人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做好......

43樓:拜修齊

你還是忘不了他啊如果你真心喜歡他的哪種聯絡他啊!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何況是以前交往過的男朋友,想念是正常的,而且分手兩個月才。如果想念的話呢?

何芳去見他一面。聊一聊。看看她的近況如何?

她是否過得幸福?他是否還想念你?人何必端著那麼累。

該低頭時就低頭,該回首時就回首,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對方乙個機會。

我跟他認識9年,現在孩子8歲,沒有結婚證。因感情不好分居1年,女方想要孩子要怎樣才能要到

首創為和平而戰 沒結婚,孩子是你生的,本就應該屬於你。如果實際在他控制下你要不到,可以到法院走法律渠道。 你們沒有辦理結婚證,你們的關係不受法律保護,至於孩子的撫養權,你們可以協商,協商不成的話到法院起訴,爭奪孩子的撫養權,這個要看雙方誰的經濟條件好,誰能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長環境,不過孩子的意見也可...

39歲離婚男人,帶著8歲的孩子,找個47歲的女人合適嗎

盡在梧桐葉落時 應該沒有問題吧,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多的很,這樣你的選擇麵也比較寬,再說孩子已經14歲了,用不了多長時間孩子就長大 了,也就不用再操心了,如果你事業有成,再加上比較成熟的你再找個老婆沒問題。 找個47歲的女人怎麼不合適?乙個47歲的離婚女人,嫁給乙個小8歲有乙個小孩的男人幸福嗎? 看...

孩子8歲了為什麼愛哭,八歲的孩子愛哭,怎麼辦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我們都希望孩子是外向陽光的,所以孩子愛哭會讓您有些苦惱,您說是嗎?二 具體化 我們來具體聊一下孩子如何愛哭?具體是怎麼表現的?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性格原因 有些孩子天性性格比較膽小,對於人際關係的敏感度高,遇到問題和挫折,更多用 哭 的形式來表達。解決 先肯定先天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