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組找8歲兒童做評委,這是否是對選手的不尊重

時間 2022-09-25 00:25:04

1樓:公尺朵天蠍

我想節目組的本意並不是故意用來羞辱選手的,而是想要通過這個8歲的品位增加知名度和**度。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個方法應該是奏效了。很多人都認識了這個節目,很多人也都認識了這位8歲的小評委。

面對網友和歌手的質疑,其經紀人的回覆也很強硬:你有她紅嗎?你的有資源有她多嗎?

在娛樂圈裡果然是誰橫誰說話,誰紅誰有理啊!唱歌唱的再好又怎麼樣,還不是得聽乙個8歲小女孩的點評。

對於這件事情我覺得不妨換個角度看問題,傳統的歌唱節目都是來挑選歌手的,選出那些唱歌有潛力的人群,看點在歌手身上。這個節目的看點反過來了,是在評委身上。捧的不是歌手,而是評委。

歌手唱的怎麼樣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8歲的小評委會說出哪些話。其實不論她說什麼,都會讓人覺得很有趣。她說的不符合情況,人們會覺得她童言無忌,說得符合情況,人們會覺得她小小年紀一套一套,有模有樣。

這位小評委在點評選手的時候,顯然是非常專業的。不論是哪個選手,都能夠說出那麼一兩句。讓人不禁懷疑,這些詞是不是事先節目組早就已經寫好給到她了。

她不過是依樣畫葫蘆,照樣背下來而已?

節目組除了這位小評委之外,還邀請了其他的評委。在點評時也不單單都是這位小評委發言,其他評委肯定也是會多少說一些的,所以也不算是對選手不尊重。

評委點評的話有道理,不論是幾歲都值得聽取,這和年紀沒有直接的關係。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在一些專業的領域,只要對方比你多學了幾年,即便你是80歲的高齡,也一樣得稱呼對方一句老師。

2樓:山的那邊

節目組找8歲兒童做評委,這不是對選手的不尊重。節目組是想要通過這個8歲的品位增加知名度和**度,節目組除了這位小評委之外,還邀請了其他的評委,在點評時也不單單都是這位小評委發言,其他評委肯定也是會多少說一些的,所以也不算是對選手不尊重。

3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不是,我覺得年齡並不是很重要,只要這個人有能力有才幹的話,年齡不是問題。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沒有,因為這個八歲童星也會有自己的見解,沒有一點不尊重的意思。

5樓:秋風體育

是的,8歲兒童都還沒發育完全,啥都不知道,怎麼做評委。

6樓:蘇格拉底de麥穗

是的,不管這個八歲的兒童有多優秀都不足以當評委,畢竟八歲資歷太少,說出來的話可能根本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感覺節目組有點兒戲。

7樓:析念巧

我認為是對選手的不尊重。8歲的兒童成為乙個舞台的評委是貽笑大方的,她的精力和實力都無法支撐她成為乙個成年人節目的評委。

趙薇錄節目遭惡意關閉濾鏡,節目組為啥這麼做

王先森說娛樂 如今許多的綜藝節目以及影視劇當中都會存在美顏,們也調侃為 十級美顏 近日趙薇錄節目遭惡意關閉濾鏡,節目組為啥這麼做?一 展現真實。綜藝節目當中美顏變得越來越普遍,雖然能夠提升明星們的顏值,不過一些觀眾卻坦言太假了。綜藝以及真人秀節目就應該展現出明星最真實的狀態,而 演員請就位 這檔節目...

8歲小孩牙齒髮黑是怎麼回事,8歲兒童牙齒內側發黑是怎麼回事

空佩邊薇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牙齒是蛀牙,蛀牙形成是食物沉積在牙齒表面上沒有及時的刷下去,所以食物腐蝕牙齒導致的牙齒髮黑。建議 建議由蛀牙的牙齒去口腔科進行修補,把發黑的齲壞組織去除,之後用牙科材料進行充填,這樣牙齒就會恢復健康。如果不修補的話,蛀牙會越蛀越大,最後悔蛀到牙神經引起疼痛,也會影響以後...

8歲男孩唱天之大是哪個節目播出

大師課。周安信歌名 天之大 原唱 毛阿敏 天之大演唱 毛阿敏 媽媽 月光之下 靜靜地 我想你了 靜靜淌在血裡的牽掛 媽媽 你的懷抱 我一生愛的襁褓 有你曬過的衣服味道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 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唯有你的愛 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