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錄節目遭惡意關閉濾鏡,節目組為啥這麼做

時間 2021-10-27 12:41:3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如今許多的綜藝節目以及影視劇當中都會存在美顏,網友們也調侃為“十級美顏”,近日趙薇錄節目遭惡意關閉濾鏡,節目組為啥這麼做?

一、展現真實。綜藝節目當中美顏變得越來越普遍,雖然能夠提升明星們的顏值,不過一些觀眾卻坦言太假了。綜藝以及真人秀節目就應該展現出明星最真實的狀態,而《演員請就位》這檔節目為了展現出趙薇的真實狀態而選擇關掉濾鏡,部分觀眾非常支援,而關掉了美顏後的趙薇,**狀態並不好,原來明星和常人一樣也抵擋不住歲月的侵襲。

二、炒作。《演員請就位》這檔綜藝節目,從一開播就產生了許多噱頭,節目組為了能夠吸引觀眾可謂是不遺餘力。而趙薇作為這檔綜藝節目最大的看點之一,節目組非常懂得趙薇的重要性,所以為了能夠讓節目更加吸睛,關掉了趙薇的美顏濾鏡,一瞬間趙薇的真實**狀態暴露無遺,網友們對此議論不斷。

2樓:業餘之娛樂

《演員請就位》綜藝,應該是節目需要關掉的濾鏡吧,把我們從小崇拜的女神給破滅了。

3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是為了節目的真實性,導演要求攝影師關掉美顏和濾鏡,用原相機跟拍。並不是惡意關閉濾鏡的,有些**就是愛捕風捉影。

4樓:蘇以沫冉

有可能是為了增加節目效果,很多時候為了增加節目看點和收益,節目組會惡搞,然後吸引觀眾,引起話題,獲得關注度。

5樓:如果丶意外

我覺得是一種炒作手段把,而且節目組這麼做的確挺可惡的,為了收視率以及**率對藝人的形象問題全然不顧,真是無良節目組。

6樓:楙懋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是故意的吧!應該是不小心導致這樣的,而且之後節目組也做了解釋,說這個是不小心,並且和當事人趙薇說明了情況。

7樓:小蘇七七七

當時趙薇在錄節目的時候遭惡意關閉濾鏡,我覺得是節目組為了增加這個流量而這麼做的,因為當時他們對趙薇的一個顏值還是比較關注的。

空氣淨化器的危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本身的作用就是過濾空氣中的各種汙染物和病菌,提供給人們一個健康的呼吸環境。消費者在選擇空氣淨化器時,最在意的當然是它的淨化功能。

然而濾網和過濾技術的不同,空氣淨化器的潔淨能力則大相徑庭。一般我們根據濾網的工作原理分為純物理空氣淨化器和非純物理空氣淨化器。純物理空氣淨化器是指完全依靠hepa、活性炭等濾網來過濾空氣中的汙染顆粒物。

純物理類的空氣淨化器有iqair、honeywell等等。而非純物理空氣淨化器則是通過負離子、光觸媒、靜電除塵技術等向空氣中釋放淨化滅菌因子來淨化空氣。

負離子:優勢是利用自身產生的負離子對空氣進行淨化,除塵,除味,黴菌的環境優化,其核心功能就是負離子,利用負離子本身具有的除塵降塵,滅菌解毒的特性來對室內空氣進行優化,但是會導致淨化不徹底,容易形成二次汙染。

光觸媒:能有效降解有毒有害物質,殺滅多種細菌,同事還具備除臭,抗汙等功能。但是需要紫外線光激發,淨化時不能人機共存。

靜電除塵技術:使用便捷不用更換,**卻高昂的耗材。但是與此同時積塵太多或者靜電吸塵效率下降,容易二次汙染。

活性炭:除臭除塵,沒有二次汙染,但是吸附飽和之後就要更換,使用週期大概在3-4個月,當然一些牌子會選擇比較好的活性炭,故而使用率會提升。

hepa過濾網:高效過濾網,這是一種國際公認的最好的高效濾材,能高效過濾空氣中94%的0.3微米以上的微粒。

但是他的耗材成本會比較大,需要風機帶動空氣流動,噪音也會比較大,但是不能過過濾直徑小於3微米的可吸入肺顆粒物。

如果將其中幾者相結合,效果會各自的取長補短,比如airgle,它在hepa高效濾網的基礎上升級而成的chepa網過濾技術,可以將直徑0.003微米的可吸入顆粒物淨化去除率高達99.999%。

加上uv殺菌元件,利用pco光觸媒的原理,將更為細小的細菌和病毒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從而起到殺菌的能效,該元件以優異的淨化效能獲得美國的發明專利。

9樓:霍福德與

空氣進化器要勤換濾芯,不然髒還在裡面。

10樓:淨之者

空氣淨化器的危害,有點讓我們無法從何說起!自己做這個行業也有5年時間了,談談個人的看法。

空氣淨化器本意是為了淨化空氣,讓人們呼吸到乾淨健康的空氣的。空氣淨化器的過濾方式有:濾網型(等級不同的hepa,活性炭濾網等,傳統門檻低)、靜電集塵、水洗空氣型(市面上還有一些創新的企業在做)等。

其中濾網型佔市場份額的95%以上,我們就以濾網型機器分析一下。

1、濾網型淨化器由風機、濾網、控制板和機器外殼組成,整體來看沒有太高的技術含量,可以說門檻很低,很多小作坊就可以組裝,所以說質量參差不全包括很多大品牌都是代工的,沒有專業性;

2、濾網型空氣淨化器屬於封閉空間內迴圈機器,不能送氧,也需要開窗通風;

3、濾網積塵後不及時更換很容易造成二次汙染,同時也容易滋生細菌;

4、後期耗材更換頻率高,耗材昂貴;

5、秋、冬、春季北方使用時容易讓空氣變得更加乾燥,體感舒適度差;

但國內也有一批比較專業的企業一直致力研發自己的獨特淨化方式,像之前展會上見到的用水作為媒介淨化空氣的機器已經有了(水洗空氣淨化器),水淨化空氣其實一直在工業領域應用廣泛像電廠除煙塵用水,噴漆廠也是用水淨化空氣,大自然的淨化方式還是比較靠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一般來說就是淨化空氣。但是淨化空氣如果只是通過過濾來完成,那麼只是部分淨化空氣,但是空氣的質量實在下降的,也會讓人放鬆對室內空氣調節的注意。

風機的使用,會有一定風,使室內的溼度降低,以及室內環境冷熱不均,容易讓人身體不適,,

還有就是聲音問題,特別是在室內工作或者休息的時候,,

還有就是有小孩的家庭,一定要注意擺放以及使用時間,,愛護家人,最好的就是關心。

現在淨化器市場也在不斷改變,如果簡單實用一種方式,那麼認為淨化器危害是自然的,但是如果我們換一種角度,比如養一些植物,在配上淨化器,多通風,可能會更好,有時我們的誤會,可能就是危害的**。

現在化學處理方式,以及負離子技術的普及,已經開始,淨化器已經發展很多年了,危害應該消失了,現在有一種照明空氣淨化器,節能省電,綠色環保,適合家用,也適合辦公司,因為他的特性,,不但淨化空氣,改善空氣質量,還能殺菌,,

有沒有傷害,可能還需要專業的認識,,,

12樓:響亮個個

空氣淨化器能夠幫助我們有效的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汙染物,例如甲醛、pm2.5、花粉、異味、細菌病毒等等。不同的空氣淨化器產品有不同的淨化效果,但並沒有危害這麼一說。

空氣淨化器的濾網是有使用壽命的,我們需要及時更換,不然空氣淨化器就達不到淨化空氣的效果。

13樓:i胡雄光

千萬不要在圖省事購買空氣淨化器了,不要讓它發揮錯它的功效!除此之外,空氣淨化器的指標都是在實驗條件下測量出來的,與實際具有較大差距,因此在選購空氣淨化器之餘可綜合考慮其他除甲醛的方法,搭配使用才能儘早除去甲醛。

14樓:麥雨紅花

買到不好的還汙染環境和空氣呢

15樓:m沈伊夢

空氣淨化機器可以過濾掉部分有害氣體,有利於解決室內空氣的環境。

但也有不足的地方,機器不能代替清新空氣的**,它雖然過濾掉部分有害氣體,但無法產生氧氣。一般來說這種機器不會再產生二次汙染,不會產生其他的有害氣體。因此,空氣淨化器要配合抽風機才能既得到清新空氣的**又除掉部分有害氣體。

16樓:斂絢公叔爾容

所謂空氣淨化器的危害,主要是指二次汙染而言。比如部分空氣淨化器由於在工作過程中產生臭氧,人長時間在臭氧含量過高的環境下工作和生活,會有致癌風險。所有采用負離子、靜電集塵的空氣淨化器,肯定會產生臭氧的,這是常識。

就好比雞蛋裡含蛋白質、牛奶裡有水分一樣,這是客觀規律。另外有些紫外線燈也會產生臭氧。目前採用純物理過濾技術的淨化器,不會產生臭氧等二次汙染。

比如allerair

airtube

v採用純物理過濾技術,五級過濾系統,是不可能產生臭氧的。另外,allerair的機器裡不含任何化學有害物質,比如它的hepa濾網,都是裡外鋁合金罩加上下矽膠封裝的。不像有些淨化器用紙殼或塑料封裝。

有些淨化器新機器開機的時候都會有酸味,就是機器本身含甲醛等化學有害物質。allerair的所有機器都不會產生臭氧等二次汙染,非常安全可靠,也不會有危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空氣淨化器一般不會產生危害,注意及時更換濾網,否則會因濾網沉積的過濾物太多而無法有效過濾或產生二次汙染。

目前更好的解決室內汙染的產品是新風機,能夠有效解決室內的甲醛、苯、tvoc、pm2.5等汙染物,保持室內24小時持續的新鮮潔淨氧氣,小粒徑負離子新風還能有效抑制室內的細菌、病毒汙染,對改善室內空氣質量是非常好的選擇。

18樓:全民老婆

空氣淨化器優點多多,但是要記得更換濾芯。

19樓:伊格斯國際**

會讓人變懶惰,以為只要開了機器,就會有清新的空氣。其實還不如從某寶購買次氯酸噴霧,自己定期對房間進行消毒除菌,淨化空氣。總之,人不能懶惰,太依賴機器,不好。

而且,機器也不一定就那麼靠得住。

20樓:_啊喂不開心

推薦一款國產高品質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廠家。由亞伯科技與清華大學聯合研發的晟煥負離子新風機,採用新一代負離子發生技術,做到了國內負離子發生電壓最低、活性濃度最高、遷移距離最遠,是遠超世衛組織界定的清新空氣標準30倍濃度的生態級小粒徑負離子,可以全面過濾淨化室外汙濁空氣,讓潔淨空氣在引入室內的同時釋放大量易於被人體吸收的生態級小粒徑負離子,快速有效地改善室內空氣。

空氣淨化器是幹什麼的

21樓:凮起雲湧

空氣淨化器是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

空氣淨化器,又稱空氣淨化器、空氣清新劑、空氣淨化器,是指能夠吸收、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有效提高空氣潔淨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商用、工業和建築用。

在空氣淨化器中有許多不同的技術和介質,使其能夠向使用者提供清潔和安全的空氣。常用的空氣淨化技術有吸附技術、負離子技術、高效空氣過濾技術、靜電除塵技術等。

22樓:廣州勒夫邁

在很多情況下,單靠人類的眼睛和鼻子是無法識別出空氣中各種顆粒物的存在及其含量的,然而隨著技術的進步,感測器卻賦予了人類前所未有的能力。尤其是隨著霧霾的肆虐和國人環保意識的加強,含有pm2.5粉塵感測器等空氣淨化器擁有廣闊的市場。

但空氣淨化器的品類很多,根據不同性質的分類也不同,簡單分為物理淨化和化學淨化。物理淨化就是吸附,如hepa過濾網,活性碳吸附,化學淨化就是分解,主要針對有害氣體。技術原理就是高能粒子氧化。

當然它們的前段訊號採集探測的感測器基本都是相同的,

陳小紜上節目再遭群嘲,你怎麼看?

再正常不過了,本來就對她沒有好感,自從浪姐後,她的綠茶表現,把辛苦攢到的一點好感都敗光了,情商不高,還不懂得閉嘴。我覺得陳小紜上節目遭到群嘲是應該的,因為陳小紜這個人非常的沒有情商,而且她的性格很綠茶。我覺得這個姑娘的情商不是很高,她在節目裡但每一句話感覺都在懟人,表情太猙獰,讓大家很不喜歡她,被群...

46歲樸樹 錄節目突然離場,耿直的代價是什麼

勤奮的娛樂小故事 樸樹,喬木落葉樹,喜陽且耐寒,生命力頑強,樹齡可達800歲。樸樹,歌手,沉默,不愛笑。晚上十點睡覺,五點起床,散步跑步,像老年人一樣的生活,他說他比樹要嬌氣很多。如果沒有那一場 樹與花 的演唱會,也許經歷了九年沉寂的時光後,樸樹的名字早就已經慢慢沉澱在了很多人的記憶裡。那他消失的那...

林志穎錄節目打電話給羅志祥,羅志祥為什麼這樣回答他

夸父不追日了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有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還有很多好看的綜藝節目。有觀眾甚至說,這麼多綜藝節目看不到。其實,這些綜藝節目會有一些障礙,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不知道你還記得林志穎參加這兩年少的綜藝節目嗎?林志穎出家多年。她一直保持著年輕的容貌。她從一開始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愛。當她參加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