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錄節目偶遇馬雲,張口就問馬雲借億,他們很熟嗎

時間 2021-09-17 02:16:26

1樓:陽陽陽

只是節目效果,陳赫和馬雲卻是真的不熟。陳赫(michael chen,2023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出演《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而走紅

2023年,獲得優酷影視指數盛典最給力情侶獎;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愛情自有天意》,獲得觀眾喜愛;2023年,因參加真人騷節目《奔跑吧兄弟》獲得關注。2023年12月,《第一財經週刊》與秒針系統聯合發布的「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排名第59位。不錯不錯,陳赫確實值得「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這個稱號。

陳赫在某地偶遇了「馬雲」,當時「馬雲」坐在沙發上,笑容滿臉。看到「馬爸爸」誰不想上去打個招呼呢,於是陳赫就「賤賤」地上去和馬雲打招呼,但是他坐下之後立馬就和「馬雲」談專案了,絲毫沒有怯場的意思。開口就說:

「我覺得不要很多,我覺得50億夠了」,陳赫表情還十分地堅定和自信,認為自己的專案就是值50億,但是全程「馬雲」的臉色都保持著微笑,也沒有什麼表示其實觀眾們早就看明白了,馬雲就是乙個雕像,這整個過程就是陳赫自己在自編自導,幽默風趣,很好玩。

不愧是從《愛情公寓》裡面出來的「曾小賢」,簡直乙個活脫脫的「戲精本精」。

2樓:陽光愛生活吖

首先陳赫與馬雲並不是很熟,但是關於這個對話是有一定的環境條件的,其實我們可以把這句話當做是一句玩笑來理解,就是陳赫因為知道馬雲十分有錢,所以在這樣的場景下所開的一句玩笑,不用上公升到藝人與馬雲之間是否熟悉,而從而獅子大開口,找馬雲借50億這樣的事。

首先陳赫作為一名藝人,一直走的是一種搞笑風,不管是他在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表現,還是他在奔跑吧兄弟中的一些表現,一直陳赫就是乙個搞笑擔當,所以說他經常喜歡與別人開玩笑,從而成為乙個節目活躍氣氛的能手,所以說才會發生上面的一件事情。

馬雲呢則是中國電商第一人,他所創辦的**至今也已經成了中國電商最大的平台,而馬雲每年的收入也高達好幾十億,所以說對於馬雲這樣的乙個人來說,他的年收入是非常高的,也算是作為中國的首富出現在陳赫面前,所以說在馬雲這樣的乙個經濟基礎背景之下,才會出現陳赫與馬雲開玩笑的那句話。

陳赫找馬雲借50億這句話只不過是一句調侃之言,為了表現出馬雲這個人十分有錢,所以在節目中開的一句玩笑,而50億不是乙個小數目,並不是說陳赫真的想要找馬雲借50億,只是自來熟的陳赫開的玩笑。

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陳赫問馬雲借錢,一開口就是50億。只是開玩笑,大家都知道陳赫的性子就屬於那種比較喜歡開玩笑的,並不是真的要借錢。

4樓:趙志慧

我個人感覺陳赫和馬雲不是很熟,陳赫想必大家也很熟悉,在之前錄製一檔節目的時候,陳赫偶遇到了馬雲,其實兩個人私下裡也認識,所以陳赫就上前打招呼,而陳赫打招呼的方式也很特別,陳赫問馬雲「能不能借我五十個億啊」,我的天,張口就是借五十個億,其實這也就是乙個玩笑話,而馬雲的回答也是絕了,一句話也是沒有說,依舊面帶著微笑,原來陳赫是對著乙個雕塑在那裡說話,並不是真的馬雲,這陳赫也實在是太逗了吧,果然很有綜藝細胞,就這都能說下去,真的實在是佩服。

我個人覺得陳赫是乙個非常幽默有綜藝細胞的藝人,我們不能將陳赫的向馬雲借錢一句玩笑話就上公升到他們之間的關係熟不熟,而且還非常的有商業頭腦,想賺回來五十個億也只是時間問題,我個人覺得即使不熟陳赫向馬雲開口借錢馬雲也未必不會借給他,再說陳赫也不缺錢呀。

而馬雲作為阿里巴巴的創始人,作為商業屆的牛人,馬雲的名字可謂是響徹海內外。現在人們的生活都和馬雲有著密切的聯絡,無論是從吃住還是工作都有著他的影子,馬雲是我們公認的乙個富豪,這也是陳赫開玩笑的原因。陳赫本身就是乙個幽默搞笑愛開玩笑的人,這句向馬雲借50億的話也就是一句玩笑,也更間接突出馬雲雄厚的經濟實力,襯托出馬雲非常有錢。

5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陳赫這句話肯定是玩笑話,因為他本身是不缺錢的,他們兩個人都是公眾人物,所以說會很熟,而陳赫本來就很幽默。

6樓:

我也不知道陳赫他和馬雲之間關係熟不熟,但是呢,陳赫他是屬於比較幽默的那種人,那麼可能這也是調侃一下馬雲,然後開玩笑吧。

7樓:雲都不浮

馬雲不怕陳赫開口借50億,借500萬的話馬雲都還愁一點。畢竟借五百萬的話誰知道陳赫是不是認真的

8樓:曦之所往

娛樂圈的人都是可以自來熟的,馬雲是中國有強勁實力的經濟家,他會和娛樂圈的人有很多的交集,所以陳赫問馬雲借50個億,應該是口頭說說而已吧,開個玩笑。

9樓:十二

我覺得這與倆人熟不熟並沒有什麼關係,倆人都是公眾人物,所以大眾才對他們有這麼多的關注,陳赫本人只是比較幽默罷了。

10樓:

陳赫和馬雲關係熟不熟我倒是不知道,但是陳赫屬於很幽默風趣的段子手,他這麼說也是開玩笑調侃馬雲而已,並不是真的,畢竟大家都知道馬雲是世界上最有錢的。

11樓:蕎哈哈

這不是熟不熟的關係,陳赫很幽默,這也是乙個調侃搞笑的段子,說說玩玩而已,就是開個玩笑,也不關乎熟不熟。

12樓:奪寶牛人

馬雲馬雲,別理他,我只向你借5萬,可以吧,我能用這5萬賺5千個億。試試唄。

13樓:得猊

他們不熟,這只是節目為了活躍氣氛,製作看點而增添的效果吧,因為都是公眾人物,借錢怎麼會在節目裡說,只不過是玩笑罷了。

14樓: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馬雲是個蠟像,陳赫在對蠟像借錢!

15樓:mini四五八

不熟,因為陳赫忒幽默

16樓:文之星空

有些人開玩笑的事情干多了,等他很嚴肅的和你說一件事,你也感覺他在開玩笑。陳赫就是這樣的人

17樓:鑫閱影視

我覺得真的很熟的話就不會說直接說出借50億即使是開玩笑,不過是故意那麼說的,讓別人覺得很熟的表現

18樓:盡力而為

他們倆人都是屬於公眾性的人物,然後碰面了肯定會在一起互相的開玩笑或者是調侃,這很正常,也有可能他們倆人是非常的熟悉吧,這也不一定。

19樓:南風中的雪

陳赫對馬雲爸爸說借50個億隻是開個玩笑。

現在陳赫不怎麼拍戲,看到陳赫火鍋店生意後,為什麼差距這麼大

娛樂圈的很多藝人在娛樂圈取得一定成就後,會嘗試做一些別的事情,因為他們有一定的人氣,可以說這是乙個很好的廣告。大多數藝術家成名後,會選擇創業 經商等。比如我們所知道的最典型的楊密就是開公司,據說市值40億元。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明星們也關注自己的社交圈。我們都知道,陳赫的綜藝意識很強,經常...

陳赫和小瀋陽是什麼關係,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趙本山和小瀋陽是師徒關係趙本山和丫蛋。丫蛋是趙本山徒弟的媳婦 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光輝歲月 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國語版則由何啟弘 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 國語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1990年月發行的粵語 命運派對 以及1991年4月發行的國語 ...

陳赫演過的電視劇

愛情公寓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愛情自有天意 愛情睡醒了 心術 電視劇作品有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2010 愛情睡醒了 2011 老爸的愛情 2011 愛情公寓外傳 2010 愛情公寓第二季 2011 愛情公寓 2009 愛情公寓第三季 2011 龍門鏢局 2013 2008年 瘋狂的瘋狂2.0 飾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