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十分,給她多少分呢,滿分十分,給她多少分呢?

時間 2021-09-17 02:15:26

1樓:57國良

我認為滿分十分,給**中的女人打分還用別人嗎?可以十分加2分!在誤時間,就是其他人的戀人了!馬上行動吧!朋友!失不再來!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十分。因為你修長的身材,細皮嫩肉的肌膚,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嘴唇真是非常漂亮。好似仙女下凡,,,

3樓:無糖也可樂

這顏值,這身材,妥妥的十分,不含糊。

4樓:匿名使用者

7-8分吧,身高夠,顏值看著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9分,3分長相,3分打扮,3分氣質

6樓:在白鹿寺煎牛排的辛巴

很漂亮的美女給九十九分

7樓:基里糧

是我就給她5分吧!雖然第一眼亮,但經不起細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可以打9.9分

9樓:百小度

我給八分因為好喜歡她的腿啊,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愛人就給十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正面也,光憑**打分的話。6分吧。

12樓:

7分吧身材不錯會穿搭

13樓:斯騫

給她滿分另外在加五分,這個女孩太漂亮可愛這就是傳說中的白富美大長腿,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喜歡了就抓緊追還在等菜啊,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晚了就讓別人追求走了,腰宨淑女君子好逑,為了你的幸福生活就別在矜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長相給二分,打扮給七分,給人一種氣質美女啊!

如果再知性一點,如戴個眼鏡等,更有文藝範。

15樓:

不管多少分,人與人之間相處靠的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對方吧

滿分十分,可以給這個女孩子打多少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八分吧!因為她胖起來的時候,我不太喜歡。但是有的人沒有像他這麼上進和奮鬥。

不然為什麼有人要罵蔡徐坤呢?其實蔡徐坤表演的還挺精彩的,但是呢,你多看看身邊的人。有哪個沒有比他努力,他只是站在了乙個好的平台。

有更好的發展。你再看看隔壁的喬碧羅。欺騙大家,他是顏值主播。

榜一可能是個年幼的小朋友。或者乙個看重顏值的傢伙。所以立馬那個啥了。

17樓:

這是南韓明星iu李智恩,之前還追過她一段星,9分

18樓:love可可小科

好像iu 必須十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3分吧,**過於簡略

他長得怎麼樣?滿分十分可以得多少分? 10

20樓:心中說不出的殤

7,少了三份是因為臉太白。太女生味了。有點小白臉味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應該現在很多人長得和實際的差距好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走出去也不算差的吧,我自己在愛癒合 上認識的男友說實在的比這個帥,最起碼有男人喂的

23樓:左右是難弄

看個人的感覺,我的話5

24樓:hzl道海無涯

一般……╮(╯_╰)╭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人會給他十分,特別不喜歡他的人或許會給他零分

如果十分,給我的顏值打幾分呢,如果十分的話,給我的顏值打多少分

殳念之 如果十分給你打七分吧!你屬於中上等的長相是挺不錯的,要有自信 一朵大紅花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 厙忻慕 平常的人吧!其實乙個人的外貌不重要。重要的是乙個人的內心,自尊,自愛,自強,自立。才是人生重要的立身之本。希望你能做到。 七分吧,你是生病了嗎?把頭髮整成這樣?五官很清晰,...

十分是滿分,你願意給自己打多少分?詳細說明

沉夜孤星 一半吧,我對自己不是很滿意,覺得自己還是有待提高的。 辰星 十分是滿分,我當然是希望給自己打一個滿分,但是我認為自己做得不到位,就給自己打六分,剩下的四分,留著進行勉勵。 會給自己打八分,因為自己並不是很優秀,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變。 如果十分是滿分,我願意給我自己打十分,因為我是完美的。 ...

這女孩長相幾分十分滿分,這女孩長相幾分 十分滿分

5分眾人,7分好看,9分驚豔。按這個標準的話你至少是7分最高可以打到9分 在我的眼裡長相可以給10分 但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祥 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世昀昀 本人素顏的話也就五十分吧 劉晟晟 很會穿哦 8.5分 孤獨的麥克墨菲 有心計有謀略,性格活潑情商高 關掉美顏,把妝卸了,我們還是朋友ok 風之遠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