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的《英雄聯盟》技術怎麼樣?他的段位如何

時間 2021-09-17 02:15:26

1樓:w雅丫吖吖呀

陳赫喜歡打遊戲是圈內出了名的,尤其是喜歡打英雄聯盟,那麼陳赫英雄聯盟什麼段位,陳赫的遊戲操作又怎麼樣呢?

陳赫這個明星非常的不一般,不僅會演戲,綜藝搞得好,還會打遊戲,陳赫會絕地求生,王者榮耀,英雄聯盟,其中英雄聯盟玩的也是很不錯的,明星賽上陳赫一手卡薩丁,十分強勢,水平雖然比不上職業選手,但是水平也是很強的,大約在鉑金水平左右吧。雖然明星上分都有高手帶,但是陳赫表示自己一般都是自己打排位,可見陳赫的水平確實可以。

陳赫還經常和一些職業玩家、職業解說一起打比賽。

從之前網友曝出的**中可以瞭解到,陳赫還曾經和職業選手若風(現為解說)、林更新、王思聰等人一同開黑玩過遊戲。

去年8月28日,陳赫現身廣州出席英雄聯盟五週年慶典活動。當天,他與周杰倫、林更新、馬可、朱楨組成“地表最強戰隊”,對抗由金希澈、李承鉉、李弘基、宋承炫、崔珉煥組成的韓國明星隊。遊戲開始後,陳赫一人出戰上路,並迅速拿到“一血”,為團隊打出氣勢。

他手速快傷害值高,絕地“雙殺”的技能為團隊拿下重要比分。雖然,“地表最強戰隊”以39:53的比分惜敗於對手,但當晚陳赫精彩的表現得到了解說和觀眾們的一致認可,且微博熱度持續走高登熱搜榜第一。

你認為他的實力怎麼樣?

2樓:澳的澳澳

陳赫的英雄聯盟技術應該是不錯的,他和主播還一起開過黑呢。

3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段位很高吧,王思聰,林更新,他們老是一起組隊吧

4樓:zs帥

陳赫應該挺喜歡玩遊戲的,段位也挺高吧。

5樓:

他玩遊戲技術很好,段位也很高

6樓:呆呆一排

陳赫的《英雄聯盟》打得不錯

7樓:愛瑜主義

據說不錯誒 好像很多其他明星也喜歡和他玩

8樓:浦西東

陳赫的《英雄聯盟》技術還不錯

怎麼練英雄聯盟的技術 怎麼練英雄聯盟技術

練習好補刀,補刀上去就有經濟,前期殺不到人沒事,裝備起來了,人頭不是問題 學會走位,在對線補刀的時候,對方會借助你上前補近戰兵的機會,對你耗血,小心走位,看時機,當你看到螢幕上敵方的英雄人物有一圈紅色的發亮線條的時候,說明他是。跟優秀的人一起打,認識一幫好的人,我換區,從低階公升上來,每場打得非常優...

英雄聯盟亡靈戰神怎麼樣,英雄聯盟的亡靈勇士是怎樣的

有著強悍控制能力和bug般對線能力的坦克 缺點是容易被秀 塞恩的e技能耗藍非常低,但命中卻很容易,而且傷害十足,因此他在上單位有著驚人的壓制力,可以用來克制一些機動性不強的英雄。塞恩在打野方面表現驚人,如果版本對他有利,絕對是t1級的打野 他有超遠距離的留人技能 e 強大的後手控制能力 q 遠距離突...

英雄聯盟4800的大樹怎麼樣?克制英雄可多優點缺點懂得來說下

目前的上單大樹,優點 能消耗,很肉,加上被動的技能 應該知道被動吧 就具有很強大的耗線能力,在團戰中只要肉起來頂在前排,基本不怕的。開著大招往前衝 當然不能亂衝 加上被動,技能平砍,技能平砍,帶上傳送也能夠配合隊友留人。隊友會配合然後自己會玩的話,基本穩贏。缺點,清線速度很慢,單打沒有高爆發,在對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