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盲僧怎麼樣?排位賽時是否會禁他

時間 2022-08-21 05:35:05

1樓:無任比

你放心,盲僧在比賽中不會被禁。

盲僧是個打野gnak跟強力的英雄,技能操作都很高,我來幫你介紹他的技能吧:

盲僧的q技能:

盲僧的q技能可以有一段距離的遠處發射,如果發射打到單位上,他的視野將會暴露出來,過1秒你可以再次啟用此技能,自身的身體可以飛向單位,並且在此造成傷害。

盲僧的w技能:

盲僧的w技能是指定我方的單位(防禦塔除外)進行保護,過1秒也可以再次啟用,啟用時,你可以得到攻擊力和吸血。

盲僧的e技能:

盲僧的e技能是往地板拍一下,在指定的範圍內都會受到傷害,啟用時可以減少被e技能攻擊過的單位,可以更好的gnak敵方英雄。

盲僧的r技能:

盲僧的大招可以將敵方英雄踢開,並且造成傷害。

如果你要gnak敵方,我建議:

出門必須帶眼(第一次出門除外),等你出了燈籠的時候就會有乙個免費的眼。

當你要gnak敵方的時候,你先在範圍外插個眼,然後用w轉移,走向地方英雄,靠近時,使用你的e技能(記得啟用的也一定要使用)現在地方英雄減速了很多(一定不要攻擊他)你可以走向英雄的前方,把他題會戰鬥地區(以免跑到防禦塔)然後我方英雄肯定也會來幫忙,這時你就必須用q來搶人頭啦,先q中敵方英雄,等快沒血的時候瞬間按一下q,人頭到手

希望你採納

2樓:肯帕奇諾

很少會禁,盲僧純粹靠技術,玩的好了是乙個好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不會被禁,聯盟裡什麼英雄玩得順手都一樣,做個輔助,個人感覺上單會很累。

4樓:玘微

1700以上會ban,1700一下帶節奏最好的英雄,前提你會玩.我打了幾百場瞎子,不懂的可以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基本上不是你們隊友有乙個只會玩隱身型的,沒人會扳瞎子。

英雄聯盟盲僧是不是加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我一直用忙僧,打了將近五百局,他一直被削弱,近期,他的,也就是金鐘罩鐵布衫,冷卻時間又被延長一秒.我就納悶官方一直削弱他,還怎麼玩。現在他都快成全肉了.

輸出低的可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美服 和國服的補丁都沒增強的介紹。

lol排位賽哪些英雄會被禁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團控,前期後期都很強勢,或者你認為比較噁心的英雄

9樓:帥的被人砍

這個是你方選擇3個禁用的英雄然後對方選擇3個禁用的英雄來玩親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排位多數禁用:木木,石頭人,卡特琳娜,稻草人等

高階排位多數禁用:卡牌,蘭博,大天使等當前版本較強勢英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找內部解封"請"撥"打":156-2697-4641-----입성 을 한 북

英雄聯盟排位賽怎麼進,英雄聯盟排位賽現在是怎麼進去的

按play,選排位賽,左邊有幾個選項的,你以前玩的不用動,這次要點。然後選擇單排還是組隊,這是一樣的,然後和你平常打一樣。只是選人的時候是兩邊能看到對方配置的,可以一共禁止雙方使用4個英雄,1,2,1的順序,選人和dota一樣也是輪流的。排位是與匹配模式對等的一種模式 點匹配,配位賽匹配,ban是指...

英雄聯盟排位賽中坦克哪個好

最好的是木木吧,擁有大範圍aoe控制技能,熔岩的話我覺得並不是需要ban選的,因為他的位置並不好選擇,上單比較虛,打野gank能力也不行,輔助的話後期也不是很肉,就失去了作用,當然還有很多很肉的英雄,低段位的時候蓋倫和諾克上單是不錯的選擇,他們前期的輸出不俗而且後期是個很肉的存在,泰坦打野應該現在很...

請問英雄聯盟排位賽一般禁哪英雄我說的是一般給點意見吧

盤口大師 我排位打了150場左右吧,排位一般ban四哥,卡薩丁,莫幹娜,腎,都是bug人物,聽說高階的ban亡靈的,通常ban的小丑,牛,猴子 前一段時間ban的多 額我排位1450,樓主剛到30j積分應該不高,這些ban的應該對樓主有用 排位賽每次禁用是不固定的,打一個很簡單的比方,我方有雪人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