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長相幾分十分滿分,這女孩長相幾分 十分滿分

時間 2021-07-24 07:44:12

1樓:匿名使用者

5分眾人,7分好看,9分驚豔。按這個標準的話你至少是7分最高可以打到9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眼裡長相可以給10分 但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祥 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3樓:世昀昀

本人素顏的話也就五十分吧

4樓:劉晟晟

很會穿哦 8.5分

5樓:孤獨的麥克墨菲

有心計有謀略,性格活潑情商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美顏,把妝卸了,我們還是朋友ok

7樓:風之遠歌

8分以上,沒整過,**也很好,穿的很時尚

8樓:酒清且洌

7分吧,卸妝之後應該能看出來( ˙-˙ )

9樓:匿名使用者

9分吧,多一分怕你驕傲

這個女孩顏值幾分,滿分十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她打

bai7.5分,總的來說,這個

du女孩還算可以的,五zhi官端正,眉目青dao秀,皮回膚也還算大眾化。看起來答二十歲上下,從外表看,這個女孩內心善良,很有內涵,不是乙個很隨便的人。能和這位女孩交朋友,那是很可靠的,她不會朝三暮四,感情很專一的好女孩。

11樓:風凌意念

這個女bai孩顏值七分,五官端正du,氣質清zhi新,也是很不錯了,dao如果能再靈動一專些,可以達到八分九分,但女屬孩是相貌過盈則虧,不能太好看了,不然容易引起壞人歹心,但相對的,品行可以好一些,在保護自己的基礎上,誠實善良,做乙個無愧於心的人,所以這個女孩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可以達到七分

12樓:大衛手機維修

長相一般般,飯量復很可觀。不管長好制與長賴,飯量很好就可愛。人是鐵來飯是鋼,一頓不吃心發慌。

從拍的**來看,還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吃飯用那麼大的碗,說明身體健康,消化很好。其實要說實在的話,能吃才能幹,飯量好才說明肌體一切正常,能吃是福,最反感現在的許多女孩子追求時髦,什麼**呀,**呀,節食呀,一心追求外表好看,而去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完全違背了自然規律,違反了人體在成長過程中的正常發育規律,這是極其要不得的,有些反倒影響了健康,甚至危及到了生命。健康和生命都沒有了,要那些漂亮美麗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順其自然,健康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有七八分長相吧,還挺好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眼光吧,依我的看法是中等型,的你要是覺得有滿分,的話,那就是滿分吧。

15樓:東東姥姥風雲

這個女孩我給她九十四分。

16樓:天藍色的碧桂園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我打七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顏值9點9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六分吧,很普通但很真實,還可以。

19樓:home人者無敵人

我是很嚴格的人,我覺得也就是50分吧

20樓:溪上小雀

7分吧,做老婆不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7分吧,看你自己喜歡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顏值8分,五官端正,相貌可愛,一臉的旺夫相

23樓:盼返之路

身高不夠實力湊!你的身高是你的弱項,一般女孩子找物件肯定是希望能夠找到比自己高10公分以上的小夥子才好,你沒達到她的標準所以被拒絕了。沒關係,男人的身高外貌只是女孩子選擇物件的乙個方面的條件,其實她們更看重這個男人的能力!

演員潘長江夠矮的吧,可他娶了個漂亮老婆,為什麼啊,就是因為他有能力會賺錢。所以身高不夠實力湊,好好充實自己,把工作幹好,有乙個成功的事業,到時候女孩子都會主動追求你了。

滿分十分,這個女孩子能得幾分?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十分

這個女孩子能得9.5分

要珍惜哦

25樓:雨中love戀人

五分,這五分給長相的,畢竟內心我們不了解

26樓:棘醬

你要是給顏值評分,那我給9分吧,你要是讓我給**打分,0分,這什麼畫質?

27樓:探花飛刀李

8.5分吧,只看一張**很難打分

這女孩顏值可以打幾分滿分十分

28樓:知秋二葉霜

很漂亮,九分甚至十分,我猜你一定非常喜歡她吧,我第一眼也覺得非常漂亮,但交女朋友並不是要好看,而是要心靈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挺漂亮的,顏值挺高,好有魅力,可打八到九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很不錯,從個人眼光來看,可以打8~9分,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嘻嘻

此人長相能打幾分?滿分十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帥,換個髮型滿分十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9.9分

內錶10分

語言5.5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9分 還有1分怕你驕傲

這個女孩顏值幾分,滿分十分

34樓:最美合聲

你問這個女孩顏值積分,看到這個女孩第一印象,就是感覺這是乙個漂內亮的姑娘。首先容這個女孩面容好,**也棒,而且身材也好。對於這樣的女孩,走在路上回頭率一定很高,只是感覺在穿著上有點不適合她,要是穿休閒一點的服裝,估計能提分不上吧。

對於滿分十分來說,這個女孩可以打7分以上,原因是這個女孩的面容還不是很驚豔,雖然很出眾…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八分以上bai吧,笑容很甜

du美,是可愛zhi的圓臉,妝化

的也不是很濃,穿的dao衣服搭配的也回很清新答,還有就是沒有用美顏相機照相,這個是很難的的,不用美顏都那麼好看,這很不錯了,這個女孩子一般都很受家長的喜歡,如果是要談戀愛的話,是不錯的選擇。人不要看外表心裡美才是真的美,以後生活共處好才是最大們美。

36樓:懂你是傷

這女孩笑起來挺陽光可愛的,10分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9分,她很漂亮,很可愛,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我打9分,但她真的很好看,身材不錯,**很白,笑容很甜,清純可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要看外表心裡美才是真的美,以後生活共處好才是最大們美。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我給九分吧!以我看她笑的缺少自信。所以我我給九分。

40樓:陽光的靜紫

必須9.9分 還剩一點 不知人品如何

4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我就是滿分,

不是我的就是零分,

女孩你想得滿分麼,

那就到我的碗裡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挺漂亮,我給8分,剩下兩分

因為我不了解她

43樓:倫家就是愛啵醬

8分吧,不算特別好看,但是不醜,比較會打扮,女生有這個樣就不錯了,女生不僅要漂亮,還要勤勞善良,這才是好女生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八分以上吧,笑容很甜美,是可愛的圓臉,妝化的也不是很濃,穿的衣服搭配版的也很清新,還有權就是沒有用美顏相機照相,這個是很難的的,不用美顏都那麼好看,這很不錯了,這個女孩子一般都很受家長的喜歡,如果是要談戀愛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45樓:庅匁

我給七分,眼睛好像有毛病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眼光不一樣我看顏傎能達九分

47樓:袁先文的老婆楊

看起來還挺漂亮的,如果叫我打分的話,只有八分,這是我個人的眼光

48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7分,因為**看這不清清晰,有點模糊。

49樓:匿名使用者

8.5分,愛笑又可愛!

50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十分十

5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嬌俏可人,美麗動人,美麗大方,楚楚可人,青春靚麗,楚楚動人。賣萌型,可以溫柔大方也可以**嫵媚。女生漂亮,愛打扮,愛乾淨,性格開朗,屬於外向型,應該是眾多男生喜歡的型別

我的長相十分滿分 能打幾分?

52樓:fvs之驕子

就你發的**來看,如果滿分十分的話,最多六分,不能再多了,也就是說,在所有的男人當中,你頂多處於中等偏下的水平

53樓:轉身再回眸

一般人的本身條件可以打三到四份,然後自己會打扮就可以達到很高的分數。

54樓:若枋茵

你這長相我給你打8分,非常不錯。

55樓:

你的長相十分滿分,應該是可以打碼森的,我覺得你非常漂亮。

56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每個人的看人的觀點是不一樣的,我感覺你最起碼要打把九分

57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的話,每個人的看法可能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喜歡你的人的話,肯定是十分

58樓:20年未動球的人

最既然已經十分滿意的話,那肯定能打100分吧。

59樓:abc向上的蝸牛

七八分吧,也就充其量五官端正

60樓:

你的長相應該是非∮常好的,能打滿分的

61樓:劉煜

我覺得打個**分還是不錯的,你長得很好看,應該有點自信才對

62樓:於志強

老哥你的你的長相頂多10分。

看這女孩長的怎麼樣?十分滿分你們能給多少分

1分女基本看不出男女,2分女矮胖黑醜,3分可以進入女生的行列了,4分可以嫁出去,5分女有人追,6分畫個妝就美女了,7分五官端正素顏就耐看,8分進入了校花的級別,9分面貌漂亮而且有腦聰明智慧美人,10分女驚為天人凡間10年出一次 綜上所述,起碼看出是女的,3分 士元芹 很老看上去,確定是女孩?拍照的問...

這個女孩長得怎麼樣呀?什麼型別的?滿分十分打多少分

晨瑞 這個女生的話長得也挺漂亮的呀,氣質也挺好,什麼型別的應該是比較清純的型別吧淑女。 這個女生乍一看上去有點像迪麗熱巴,她是那種清秀可愛型的女生,這種女生打扮起來可以很魅惑也很很清純,所以是百變型別的女生。 這女孩子看 長的非常漂亮。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我應該可以給她九分。 天啟星辰 女孩子最少可...

這個男孩兒的長相。十分滿分,你打多少分

這個男孩看起來稜角分明,很有個性,如果十分滿分我打八分 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這個男生真的很帥,打九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