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荒求小說,書荒,求推薦小說 250

時間 2021-07-24 07:45:12

1樓:美味海鮮

小地主,我真不是開玩笑,重生之帶娃開黑,超級怪獸工廠,我真是大明星

2樓:東成

看**的品味跟我挺像。

三天兩覺的**都不錯。

遠瞳的《異常生物見聞錄》 很好。

張小花的《史上第一混亂》和《我就是妖怪》都不錯,吐槽娛樂風。

無限流就更多了,致命武力等等太多了,有的名字已經都記不住了。

3樓:赤焰天馬

魔王奶爸,簡直顛覆了我對**的認知

書荒 求高質量的玄幻**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向你推薦一個摸金天師特別的玄幻而且講得聲情並茂從嗯可以在喜馬拉雅中嗯收聽

5樓:最愛

嗯!我也比較喜歡這種型別的 看過許多本這樣型別的鵝是老五--

最強棄少(曾經起點月榜第一)

造化之門(與最強有關聯)

不朽凡人 (宇宙主宰)

天下第九(更新中)

沒有靈魂的人--

霸控雷罰 (好幾年前的書了 )

目前在追耳根寫的新書 (三寸人間)

耳根所有的修真**每本風格都不一樣 非常精彩 情節環環相扣 是本不可多得的爽文

6樓:老闆有貨

要求挺高,英雄志寫太巨集大了自己都崩了。喜歡英雄志應該也喜歡知秋的**。

異域神州道

正宗江湖味最有感覺的應該是徐公子勝治的  地師了遊方是個北漂,中關村賣過碟、潘家園煉過攤。他出身江湖八大門,年紀輕輕就瞭解種種招搖撞騙的門道,尤其精通地理風水,卻從不信神異之說。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動為一位長者報仇,冒充風水師混入盜墓團伙,尋機下手殺人放火,不料卻被“當代地師”劉黎盯上,吃了不少苦頭,最終拜劉黎為師。

地師是自古對風水術士的尊稱,但它還是一種稱號與傳承,號稱地氣宗師。據說歷代地師祕傳之學,不僅可以感應地氣運轉,勘察山川地理脈絡,還可匯聚天地靈氣相助修煉形神,甚至還有運轉地氣靈樞之妙,達到種種不可思議的神奇境界。 [2]

遊方曾不信真傳,卻屢屢矇騙得手,被尊為年輕一代風水奇人。得到祕術之後,卻無人肯信,被疑為江湖巨騙,不得不繼續用江湖手段才能每每扭轉乾坤。面對龍蛇混雜的江湖,他為何而來,浮游中能否找尋到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 寵魅 看過的沒有說不好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人物玩人的《曙光紀元》《紀元黎明》滾開的《神祕之旅》

9樓:路過看

推薦起點新書《絕塵鏡》,傳統修真,兄弟情,愛情,修士戰爭!

10樓:小藥瓶丶丶

玄幻仙俠型別:《凡人修仙傳》這本不多說 《武神》值得一看文筆劇情一流 《佛本是道》洪荒**鼻祖 《死人經》看起來有點壓抑但文筆不錯

懸疑奇幻科技型別:《驚悚樂園》劇情新奇相當好看 《超級戰士系統》腦洞破天際只是結尾潦草 《恐怖郵差》也是腦洞比較大的文筆也不錯

我推薦的都是主角不種馬不無腦的看了包你通宵~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生物見聞錄,腦洞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看《仙逆》的道友強烈建議看看,絕對讓你廢寢忘食熬夜也得看,太精彩!畢竟《仙逆》之後再無修仙,那種性格意境絕對不是小白文能比的

13樓:6a好孩紙

最近在起點看到一本新開的玄幻書叫槐市,挺搞笑的,男主被坑到頭髮都掉光了,男的一米七叫文仔,哈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球球高質量的玄幻**那麼你在寫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清潔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虛 截教小妖

還有一部煙雨江南的 塵緣 也不錯

16樓:吧嚕啦嚕啦嚕啦

起點,極盡鉛華

莫在嗜血的年紀喝著奶,殺人的年紀賣著乖!

17樓:匿名使用者

《君不識卿》超級好看

18樓:阿仙奴之劍

(無盡武裝)作者緣分0

19樓:匿名使用者

武俠都可以?那你需要金庸,古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饒命)看的還可以,(超級怪獸工廠)也行

21樓:山東獨一人

強烈建議看看《寵魅》

22樓:看著別人幸福琴

<< 魔獸領主》 《蠻荒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蠻荒記》《搜神記》《佛本是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靈異玄幻七麒的**都很好看《鬼宗師》《星期五有鬼》徐公子勝治的人鬼神系列**,地師的江湖味很濃,《戲法羅》起點新人作品,寫當代江湖魔術世家的故事

書荒了,求推薦**,型別不限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老書蟲,不管是經典的文學名著,還是流行的網路**,可謂是閱書無數。單論網路**,雖然很多熱門的書腦洞大、想象力豐富、體量龐大、爽點強烈,但都有一個套路化、世界觀膚淺、邏輯混亂、不著邊際、思想性缺失的通病,這也是網路**的不受文化層次高的人待見的原因。

當然,除了小白文之外,其中也不乏精品,卻總覺得離真正的經典還有距離。很長時間內,我都不再看套路化的網文。

直到在‘書旗**’看到了蔡梵的《龍塔》,讓我突然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細細讀下來,才發覺這是一本真正的神作。在此簡單地介紹一下**的內容:

大洪水時期,黃河決堤,海水倒灌,人類面臨滅頂之災,炎帝衰落,蚩尤入主中原。此時的大荒世界災難頻發,人類籠罩在末日的悲觀情緒之中。蚩尤逆天改命,在巫師的建議下,著手修建一座通往天界的龍塔拯救世界。

龍塔是通往永生樂土的天梯,凡人可以緣塔而上,逃離末日浩劫。

蚩尤的救世理念得到了許多部落的認同,天下萬邦紛紛臣服於他,一時間,他成了中土世界的精神領袖。

龍塔的工程量超級巨大,不僅需要海量的人力物力去建造,還需要大量的美女和美玉祭祀神靈。於是蚩尤舉兵攻伐四方,入侵西王母國搶奪玉石;入侵洛水部落,搶奪曠世美女洛神……那些熱血的英雄,有的為了“救世”的信仰為龍塔獻身,有的為了世俗的美好,捨身保護洛神…………

龍塔能否順利建成,除了工匠的高巧技藝之外,更需要神靈的庇護。而感動神靈,需要用美玉和美女祭祀他們。洛神作為世間最完美的女子,卻也是龍塔最完美的祭品。

本書的主題正是圍繞著兩種對立的世界觀,一種是以蚩尤為代表的拯救派。當人類面臨巨大的災難時,民眾渴望一位偉大的救世主出現,希望他引領民眾戰勝災難,建立一個完美的世界(永恆不死的仙界)。而強權人物,也正好迎合民眾的這一心理需求,驅使萬民,打造完美的理想國(烏托邦夢想)。

為了這個巨集大的理想(烏托邦夢想),民眾可以忍受現實中的一切苦難和不平等,甚至可以為這個理想犧牲一切,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

另一種是以洛神為代表的世俗派。洛神有曠世之美,任何見到她的男人都為之傾倒,他們像飛蛾撲火一樣為她受難。這些人只迷戀於世俗快樂,不在乎死後的天堂,也不願意為了一個虛幻的理想而忍受現實的痛苦。

他們為美痴迷,及時行樂,只希望創造一個自由而快樂的凡俗世界。

洛神獻祭,象徵人類為了某種虛無的信仰通常會以犧牲世俗為代價,而那些以救世主自居的強權人物,往往以此為理由,奴役眾生。

龍塔,象徵靈魂、理想、拯救、天堂,信仰,是人類精神層面的隱喻。

洛神,象徵美、世俗、享樂,人間,是現實層面的隱喻。

通常情況下,拯救世界的巨集大理想,往往最終釀成巨大的災難,成為救世英雄的一個反諷和悖論。縱觀人類歷史,無不是在重複著這樣的老路。

所以我覺得《龍塔》的世界觀才是真正的深刻、巨集大,具有永恆的現實意義。

情節方面,《龍塔》以黃帝、炎帝、蚩尤的傳說為藍本,以考古遺址為根據,虛實結實,非常完美。

這幾十年來,考古學家挖掘出了很多巨集大的史前遺址,比如浙江的良渚遺址、山西的陶寺遺址、四川的三星堆遺址、陝西的石峁遺址、湖北的石家河遺址,甘肅的馬家窯遺址……這些四千多年前的遠古遺蹟,城池是那麼的巨集偉,文物是那麼的精美,祭祀坑裡的骸骨又是那麼的慘烈,這裡面一定蘊藏著無數驚天動地的故事。

遺憾的是,這些城址的起源、興盛以及衰亡,沒有任何歷史文獻記載,彷彿從未發生過。

而《龍塔》卻正當其時地填補了這一空缺。書中描繪了西王母國、古蜀祕境、北境巖城、梅山蠻峒、青龍王城等聯盟爭霸的瑰麗畫卷,再現王母盛宴、夸父逐日、刑天舞干鏚、應龍斬蚩尤、阪泉之戰、逐鹿大戰等波瀾壯闊的歷史場景,刻畫了上古時期炎帝、黃帝、蚩尤、刑天、夸父、力牧、西王母、嫘祖、玄女、風伯等一系列英雄形象。

書中有考古探險、史前異獸、沙漠求生、大軍攻城、陰謀權鬥、愛情糾葛;既有熱血英雄,也有兒女情長,是一部全景式地展現炎黃時代民族大融合的英雄史詩。

這是中國網路**經過二十二年的發展,到現在唯一可以媲美《魔戒》的東方奇幻史詩**。

26樓:匿名使用者

盈盈一水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完結)14 款款而行 ★★★★**,溫柔貌、玲瓏心的女主(完結)15 枕邊人 ★★★★**,結局溫馨甜蜜,博學和開朗的作者(完結)16 含笑花 ★★★☆溫馨童話的**文,淡然女主(完結)17 你可聽見我的心在動 ★★★★失而復得的幸福:你可聽見我的心在動(完結)

18 蘇圓圓**記 ★★★☆溫馨幸福的**文,可愛胖胖女主(完結)

27樓:凡間的一條魚兒

唐家三少的《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塑料殼的《我的仙女未婚妻》

風凌天下的《異世邪君》

辰東的《長生界》《神墓》《聖墟》(未完結)方想的《修真世界》《卡徒》

煙雨江南的《永夜君王》(未完結)

滄瀾波濤短的《氪無不勝》(未完結)

青子的《茅山捉鬼人》(未完結)

千杯不念的《我的前世大有問題》(未完結)

奇燃的《超級神掠奪》(未完結)

龍人的《魔獸戰神》

。◕‿◕。

28樓:喝多了眼淚就醉

《女尊之當時明月在》甚是歡喜,17k**網,可以看看

有那些推薦**?

29樓:牙牙的弟弟

**的經典作品有《戰爭與和平》、《邊城》、《羊脂球》、《狂人日記》、《孔乙己》等。

1、《戰爭與和平》

《戰爭與和平》是**作家列夫·尼古拉耶維奇·托爾斯泰創作的長篇**,也是其代表作,創作於1863—2023年。

該作以2023年的衛國戰爭為中心,反映從1805到2023年間的重大歷史事件。以鮑爾康斯、別祖霍夫、羅斯托夫和庫拉金四大貴族的經歷為主線,在戰爭與和平的交替描寫中把眾多的事件和人物串聯起來。

作者將“戰爭”與“和平”的兩種生活、兩條線索交叉描寫,構成一部百科全書式的壯闊史詩。

《戰爭與和平》的基本主題是肯定這次戰爭中**人民正義的抵抗行動,讚揚**人民在戰爭中表現出來的愛國熱情和英雄主義。

但作品的基調是宗教仁愛思想和人道主義,作家反對戰爭,對戰爭各方的受難並都給予了深切的同情。

2、《邊城》

《邊城》是沈從文創作的中篇**,首次出版於2023年。

該**以20世紀30年代川湘交界的邊城小鎮茶峒為背景,以兼具抒情詩和小品文的優美筆觸,描繪了湘西地區特有的風土人情;借船家少女翠翠的純愛故事,展現出了人性的善良美好。由於《邊城》的美學藝術,《邊城》這部**在中國近代文學史上具有獨特的地位。

該**入選20世紀中文**100強,排名第二位,僅次於魯迅的《吶喊》。

3、《羊脂球》

《羊脂球》是法國作家莫泊桑創作的中篇**。《羊脂球》是他的成名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羊脂球》以1870—2023年普法戰爭為背景,通過代表當時法國社會各階層的10個人同乘一輛馬車逃往一個港口的故事,形象地反映出資產階級在這場戰爭中所表現出的卑鄙自私和出賣人民的醜惡嘴臉。

4、《狂人日記》

《狂人日記》是魯迅創作的第一個短篇白話日記體**,也是中國第一部現代白話文**,寫於2023年4月。

該文首發於2023年5月15日4卷5號的《新青年》月刊,後收入《吶喊》集,編入《魯迅全集》第一卷。

**通過被**者“狂人”的形象以及“狂人”的自述式的描寫,揭示了封建禮教的“吃人”本質,表現了作者對以封建禮教為主體內涵的中國封建文化的反抗;

也表現了作者深刻的懺悔意識。作者以徹底的“革命民主主義”的立場對中國的文化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時對中國的甚至是人類的前途表達了深廣的憂憤。

5、《孔乙己》

《孔乙己》是近代文學巨匠魯迅所著的短篇**,最早發表在2023年4月《新青年》第六卷第四號,後編入《吶喊》,是魯迅在“五四”運動前夕繼《狂人日記》之後第二篇白話**。

**描寫了孔乙己在封建腐朽思想和科舉制度毒害下,精神上迂腐不堪、麻木不仁,生活上四體不勤、窮困潦倒,在人們的嘲笑戲謔中混度時日,最後被封建地主階級所吞噬的悲慘形象。

篇幅不長,但是深刻揭露了當時科舉制度對知識分子精神的毒害和封建制度“吃人”的本質,具有強烈的反封建意義。

書荒了,求幾本好看的小說,書荒了,求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男的嗎?武極天下,仙路爭鋒,無盡武裝 晶晶 貴女 記 何處金屋客藏嬌 契約娘親 天才兒子 魔僧聖行 無盡神功 鴻蒙教尊 l錦衣夜行 不敗公升級 校花的貼身高手 蹴鞠冬天 時代,時代,青銅時代 書荒了,推薦幾本好看的 神器 不知道你是想看那種型別的 我推薦乙個書單,裡面有一百本經典的 覆蓋面也還比較廣...

書荒,求網路小說,書荒了 求推薦一些網路小說神作

釋迦摩尼在世 誑言仙凡道 流氓三部曲 狼舞天下 馭獸齋全金屬奇兵 至尊小廝 十三神殿 修真之奇仙 箭穿萬里 無奈三國 三宮六院七十二妃 東方血修 夢幻現實 浪子江湖 這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 紋小天 現在三國類的真既然起點都看過了俺就推個17k的吧 塵緣,不過是修真的,絕對是精品。不知道你看過沒有 一...

書荒,求好看的小說,書荒了,求推薦幾部好看的小說,適合男的看的

意林的 星願大陸 1,2.但好像只有兩本。只能是短期的 常書欣的 你應該能喜歡 書荒了,求推薦幾部好看的 適合男的看的 可以看看劉慈溪寫的 三體 書荒了,求推薦 型別不限哦。書荒。求一些經典好看的言情 樂小公尺 悲劇喜劇都超讚。段青衣系列是經典。晴空藍兮 每一部我都看,大多是現代都市愛情,男主很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