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啥都闊以書荒,書荒求經典小說

時間 2021-10-28 03:13:15

1樓:小沫沫

鐘錶 ---仕途巔峰

官場風雲

**官二代遭遇人生滑鐵盧,父親外逃,女友背叛,兄弟離開,退無可退只能迎頭向前之際,毅然投入官場。主人公王天成的塑造很成功,他的壓抑,他的掙扎,他的迷茫表現的淋漓盡致。激烈官場,精彩不斷,看王天成的康莊大道如何鋪就。

北岸 ---官道之步步高昇

官場風雲

普通科員楚天舒,因撞破主任的好事而面臨被髮配的厄運,隨後卻經歷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奇遇,無意中博得了眾多美女的賞識和青睞,從此如魚得水,青雲直上的生活。人物刻畫深刻,文筆老練,是篇不可多得的官場**。

傲天無痕

---界皇

東方玄幻

"界皇是傲天無痕寫作的一本玄幻**,劇情奇幻,曾被讀者稱為中國人必看的一本**。文采不錯,構思嚴謹,劇情合理,當屬佳作。加上在界皇,那裡**人物刻畫細膩逼真。不愧是大神之作。

"游龍九天

---武極

東方玄幻

很不錯的一本逆襲類的東方玄幻**,主角從一個廢材到躍九天、握造化、 轉生死、掌天地、破輪迴,作者人物刻畫細膩逼真,修辭得當,很適合喜歡看玄幻**的人看。

2樓:一霎風雨記得你

總裁他是偏執狂。驕陽似我,少將大人別吃我

書荒,找**,玄幻、修真、網遊、末日神馬的都闊以滴。要偏門點的,

3樓:落音月

玄幻:重紫,傾城修羅,馭靈主

修真:孤帆遠影碧空盡,

網遊:鬱郁然然盡千山,低調是一種腔調,大神嫁到,末日:推薦丁墨的文,征服者的慾望,末夜2235

書荒求經典**

4樓:揭鴻煊潭卿

這幾部都是我看過的、比較好看,都比較經典,大部分是言情:(俺稍稍介紹一點點)

1、鳳求凰(穿越、男主腹黑)

2、歌盡桃花(穿越、溫馨搞笑)

3、我的黑道男友

4、微微一笑很傾城(網遊、男主是大神啊)

5、kao,被潛了(搞笑、男主腹黑)

6、誰說路痴嫁不掉(搞笑、男主腹黑)

7、天上紅緋(網遊)

8、網遊裡的那點事兒

9、愛莫能棄(穿越、溫馨)

10、腹黑老公難伺候(都市)

這些都比較經典了啦,如果你看了覺得好看俺還看了很多好看的**,可以和你推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推薦是,特殊案件調查組,綜斂財人生,重生之王爺是妻管嚴

6樓:寇秉求瀅瀅

神墓遮天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賊膽長生界

比蒙傳說

酒神網遊之盾御蒼穹

大周皇族

劍道獨尊

7樓:西門求吹雪

言情**很多,但寫的好的比較少,推薦幾本自己曾經看過的覺得寫的比較好的:

【最好的我們】八月長安,已經翻拍成電影和電視劇了,主人公耿耿和餘淮的愛情故事,甜蜜悲傷。

【何以笙簫默】也已經翻拍陳電影和電視了。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 辛夷塢

這是看過的最有映象的3本,特別是90後的孩子應該很多都看過,建議00後以後看一看,畢竟還是蠻經典的。如果有書荒的寶寶,可以搜搜這個《資料分享俠》,裡面有目前最熱門的**合集,隨時隨地可以看。

8樓:**

書荒,就要找有深度的**,我推薦西遊之魔猴亂世,值得一看

9樓:尋尋00冪冪

樓主您好,要什麼型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歷史架空不錯:明末范進奮鬥史

11樓:朝夕煙雨

什麼型別的經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掌控系統之從月球開始爭霸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遊戲場(作者:吉風冰),全球怪物**(再來一支大雪茄),我的世界物語(冥河追魂),不死神凰(寫字板),槍械主宰(突然光和熱),都市封仙(吉風冰),神道丹尊(孤單的飛),末世控獸使(湯水包子),末世之黑暗召喚師(曉夜圓舞曲),異界那些事兒(寂寞的化石),都市酒仙系統(酒劍仙人),網遊之三國無雙(沉默的憂傷),亡靈法師末世行(六道沉淪),艦娘之火力提督(紫色之翼),最強反套路系統(太上布衣),時崎狂三的位面旅行(禮祐),龍族(江南),橫行在宇宙間的龍(光光224),末法王座(莊畢凡)。(ps:

先給你這些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驚仙,一本以冰焰火焰為主修**的古典仙俠**,看完讓人熱血沸騰

15樓:閱萬丈書卷

非經典不推薦: 武神,永夜君王,獵魔手記,魔神養殖場,地球ol ,大周皇族,飛昇之後,末日蟑螂,大主宰,《耳根系列》,高手寂寞,從零開始,壞蛋是怎樣煉成的,重生之官道,鬼吹燈,盜墓筆記,(唐家三少的書看一本就夠了,一千本情節跟一本一樣),(蕭晨的書囉嗦,一百萬字的書能寫成一千萬),(天蠶土豆和我愛西紅柿就不用去看了,語句不通順,讓人看了腦袋短路)。

16樓:南蠻貓爺

最近看了在起點一部叫《桃花眼兒媚》的**,文筆風格很獨特,書荒的可以去看看

書荒了~求好看的**來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修真類《誅仙》《塵緣》《飄渺之旅》《凡人修仙傳》《還真道》《巫頌》《無極魔道》《搜神記》《蠻荒記》《邪風曲》《佛本是道》《仙魔經紀人》(看了一半)《神魔再現》(李涼)《道緣儒仙》(傳統古典修真)《欲成仙》《斬風》《仙路煙塵》 等

武俠類《崑崙》《滄海》《魅生》《放縱劍魂》《溫瑞安系列》《沒落的刀客》《至尊無名》《瘋子也稱王》 《長刀無痕》等

都市類《紅顏》《邪氣凜然》《一路彩虹》《叛》《被上蒼詛咒的天才》《鳳凰面具》《玩物人生》 等

穿越架空類

《天下》萬年老太監(楚氏春秋)《江山美色》《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逆隋》《紈絝子弟》《新宋》。

異大陸類

《褻瀆》《獸血沸騰》《異界之無上大道》《方士的鍊金攻略》《比蒙傳奇》《蓮花寶鑑》《召喚千軍》《領主紀事》《神魔》《林克》《橫刀立馬》《鐵拳法師》 《武當傳人在異界》等

星際戰爭類

《小兵傳奇》《師士傳說》

書荒求小說,書荒,求推薦小說 250

美味海鮮 小地主,我真不是開玩笑,重生之帶娃開黑,超級怪獸工廠,我真是大明星 東成 看 的品味跟我挺像。三天兩覺的 都不錯。遠瞳的 異常生物見聞錄 很好。張小花的 史上第一混亂 和 我就是妖怪 都不錯,吐槽娛樂風。無限流就更多了,致命武力等等太多了,有的名字已經都記不住了。 赤焰天馬 魔王奶爸,簡直...

求小說要求內詳書荒嚴重,求都市小說。嚴重書荒。

魔王奶爸 神作,不解釋 百鬼夜行宴,修真世界,城堡之心 筠雪芊寒 自在的 異俠 真心好呀 追了6年了 仰望中 更新慢.一度偶爾懷疑作者失蹤了 更新中 開設場景巨集大,情感描寫細膩,語言詼諧。天魔神譚 也還行 已完結 禾早的 江湖遍地買裝備 已完結 講述的是宋朝金牌女刺客穿越到網遊世界後遭遇刷屏,pk...

鬧書荒求小說

ok 既然是老書蟲了,咱也不說那些很多人說過的。近期來看,長生界 剛完本哦,看了沒,我正在看,超級不錯,一開始有點小迷惑,但堅持看10章,就會慢慢豁然開朗。相信我,沒錯!還有就是 零之使魔 是 哦,前陣子完本的,不知你動漫看了沒。異界聖騎士 的話,純粹玩票性質,你無聊就一目十行看過去吧,看爽了就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