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荒很嚴重,求近期無限流小說,嚴重書荒有什麼好看的無限流小說?

時間 2021-06-29 23:15:55

1樓:喝牛奶會發胖

無限流也就那麼幾部 看過就很難找到了

現在寫無限流的很少 不怎麼賺錢 也沒多少人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新人**《作者的詭異綜漫之行》

3樓:且看水落

王牌進化,刀塔死亡學院,恐怖高校

4樓:親親拉莫爾

請問什麼是無限流?我看過的**也很多,而且涉獵很廣,你可以具體說說要什麼型別的麼

嚴重書荒有什麼好看的無限流**?

5樓:摩羯小星雲

好看的無限流**有:《從姑獲鳥開始》、《恐怖高校》、《輪迴樂園》。

1、《從姑獲鳥開始》

這篇文絕對是無限流裡的驚喜之作,設定上無限流加志怪山海經,內容上原創傳統東方神祕風。作為無限流的核心副本世界,每個世界的世界觀都設定的很有意思,也很用心,打鬥方面描寫的很有畫面感。主角和他身邊的朋友們的性格都挺討喜的,讀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出戲。

整體情節推演精彩程度也在水準之上,不過第三個副本里面作者大量運用分鏡的方式,切換的太頻繁感覺作者處理的有點亂了。既然借了神話傳說的殼,還是希望能和神話傳說圓回來。

2、《恐怖高校》

這本書相較於鼻祖無限恐怖有很多創新之處,創新之處在於,給無限流體系創造了一個新的名字,學校錄取通知書是進入世界的鑰匙,通過上課/考評(世界冒險)獲得學點(貨幣)/綜合測評(支線劇情),目標是獲得‘畢業證’(脫離)。 爽感、智商和生死邊緣掙扎一樣不少。

3、《輪迴樂園》

本書目前**一千六百章,接近四百萬字,小海自己看的挺爽的一部**。主角殺伐果斷,殺人的時候從不廢話這點我最欣賞了。另外文中經常出現dnf中的(大佬,老闆,奶,c,歐皇),吃雞中(lyb,獨狼)這些膾炙人口的詞彙體會到不少的代入感。

6樓:銘研

比較好的有《無限空間》、《王牌進化》、《驚悚樂園》、《宿主請留步》、《主神調查員》、《電影世界大盜》、《空之無限》、《無限恐懼》、《無盡武裝》。這些都是非常好的無限**。

7樓:鶴髮童顏

推薦無限流**:《主神崛起》、《王牌進化》、《霜寒之翼》。

1、《主神崛起》

**簡介:一覺醒來穿越成反派?這劇本不對!

還搶了人家的妹子?又有一個強勢的姐姐?劇本更不對了!

居然還有主神空間,諸天萬界?我一定是在做夢!吳明淡定地木著臉,繼續著征程。

現代人到了高武玄幻修仙氣運世界,進入主神空間,參與許可權選拔。經歷古代神鬼等世界,同輪迴者競爭,最後是主神意志。發展空間,尋找配件,分神進入各個世界攪風攪雨。

湊齊配件後,分神進蒸汽世界,世界晉升,悟大羅之道,九級永恆。

2、《王牌進化》

**簡介:本書是捲土大神寫的一本無限流科幻**。**講述的是一個近親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個具有打工仔、殺人犯、大學生三重身份的少年,玩恐龍快打、三國志、kof、圓桌武士、變身忍者、街頭霸王等街機遊戲的事情。

3、《霜寒之翼》

本書有著不錯的表現和口碑,天馬行空的創意寫法,將無限流與奇幻故事完美融合,給很多作者提供了思路。**講述了男主角玩遊戲時意外穿越到一條小白龍身上,從出生就被驅逐,他意外得到了無限流聖物。

開始了在各個異世界瘋**事的冒險之旅……本書前期很是讓人驚豔,無論是風景環境、人物心理、劇情走向都有可圈可點之處,以獨特的龍之視角感受生存和磨練。書中幾個副本挑選不錯,適合一口氣看完,喜歡這類無限流西幻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8樓:鴿子小盆友

好看的無限流**有:《無限推倒系統》、《無限恐怖》、《無限之升級系統》、《無盡丹田》、《無限動漫錄》、《無限傳越》、《無限打工》、《無限未來》、《無限氣運掠奪》、《無限銷魂》。

9樓:阿芬

《仙路煙塵》、《信仰諸天》。 超級好看的經典** 很多人最近處於一個嚴重書荒的狀態。荒可以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10樓:半盒夏

新書的話我只找到這本 《從姑獲鳥開始》

山海經式的無限流。

心跳領域,小丑遊戲啥的不算正統無限流,但都有點像。

11樓:星辰

嚴重書荒好看的無限流**有還很多你可以去搜尋一下找一找就可以了

12樓:滌塵洗心路

現在追的兩本 輪迴樂園 最初進化

完本的 王牌進化 最終進化 無限恐怖

無限殖裝

13樓:蝶衣片片輕

啊啊啊推薦的都看過⋯

我也來寫一下吧

我喜歡的

《死亡萬花筒》

《地球上線》

《我有一座恐怖屋》

《末日樂園》

《輪迴樂園》

《人設不能崩》

14樓:支點的家

《恐怖高校》是**在縱橫中文網的穿梭時空類網路**,作者是大宋福紅坊。講述了一間充滿恐怖的高校的故事。

15樓:長中短全是我的

誠邀恐怖郵票,過水看嬌的 這本也能在我看過的裡面排前五的 ,可惜寫到後期被封了 ,因為不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男主是個**殺人狂,我真的蠻喜歡這個設定的 可惜… 作者被封后在起點又開了一篇同主題的恐怖郵差 可我覺得沒有郵票好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萬花筒》 《歡迎來到噩夢遊戲》

《全球高考》 《角色扮演》

17樓:冰晶莉雪

推薦《全球高考》《地球上線》《全球高考》,但是都是耽美無限流,接受不了耽美的就不建議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流神作魔君的輪迴使者 起點上新開的一本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級反派絕對讓你看的爽,看的過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泡沫之夏了,這部**非常的青春,講述的是甜甜的戀愛的故事,非常的耐人尋味,很推薦

最近書荒了,求推薦一本好的資料無限流**,類似於最終進化的那種??急求

21樓:飄雲流蘇

王牌進化

最終信仰

最終進化,最終信仰,無盡武裝,執掌無限,惡魔篇章,最無限,無限末路,暗影街

資料流壓根

夢魘進化、傳奇進化

無限修仙

22樓:束縛的國家

去看看龍族吧,挺不錯的,我這裡有,你說郵箱,我能給你發過去。

23樓:塵殤問心

死亡名單 超弦空間 寫的都超棒,就是感覺爛尾了,但前面真的是大神級別的

24樓:wh拽哥的範兒

師士傳說 機甲契約奴隸 永生(這個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書荒了,求幾本無限流**

鬧書荒了,求好看的無限流**,100萬字以上的. 越多越好.

25樓:南海飛魚

我的一天有48小時

主要講述主角張恆在意外擁有多出的24個小時後被捲入一場諸神的遊戲,在一個個副本中存活下來並追尋真相。

主角人狠話不多,看得比較爽。

世界體系有點類似美國眾神,主要是北歐、希臘神話中的神,每個神在遊戲中有各自的**人,**人又會被賦予一種特殊能力。

戰鬥的話基本是靠自身學習的技能和遊戲道具,低武世界。

26樓:逢壤

無限系列開山鼻祖:《無限恐怖》

然後:王牌進化 最終進化

重點推薦:全球進化

27樓:彤巨集愷

額,估計你也是**迷,不知道唐家三少的書看過沒?沒看過的話,可以去搜下

28樓:不二將軍

bl的行嗎,行的話,我就給你發過去,不過,給個郵箱唄??!

書荒中,求好看的無限流**,當然那些太經典的就不要說了都看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戒 武俠世界裡的空間能力者 金庸世界裡的道士

30樓:夏雪怡愛苟鵬

穿越之壞丫頭改造正點壞皇帝

3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本 無限書荒

32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33樓:素衣斂塵淨

古龍世界的青袍客、旅行者

書荒求書,無限流**,主角穿越一個個世界不斷強大,不喜歡組團刷副本,類似無限英靈神座

34樓:

時空諒奪者 .面位開拓者..凶鳥獵食圖譜..

萬界系統..無限軍火狂人 ...電影世界大冒險 虛擬穿越 籮莉諒奪之書 超級懷錶 無限之給天道打工 時空大盜 大惡魔 冰之無限.

星際農場主 穿越進化 超級蟲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次元狂潮 (縱橫網更新)

無限的諸天世界,徐浩在開大秒殺樹妖姥姥後,又一次踏上了無限之旅。在三國中獲諸葛傳承;他在青蛇的世界中大戰法海;在仙劍世界中擊敗大神玄女;在天之痕中狂虐宇文拓;指環王中揍過索倫,斯巴達中以一敵萬——一切的一切,都在次元力量狂潮之中。

最近鬧書荒了,求幾部關於無限流的**,跪求!

36樓:fly三三吧

致命武力 最終智慧

王牌進化 文案 : **講述的是一個近親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個具有打工仔、殺人犯、大學生三重身份的少年,玩恐龍快打、三國志、kof、圓桌武士、變身忍者、街頭霸王等街機遊戲的事情。

37樓:公子寧歌

無限流是啥?我只知道幾部修真**符合你的要求

求小說要求內詳書荒嚴重,求都市小說。嚴重書荒。

魔王奶爸 神作,不解釋 百鬼夜行宴,修真世界,城堡之心 筠雪芊寒 自在的 異俠 真心好呀 追了6年了 仰望中 更新慢.一度偶爾懷疑作者失蹤了 更新中 開設場景巨集大,情感描寫細膩,語言詼諧。天魔神譚 也還行 已完結 禾早的 江湖遍地買裝備 已完結 講述的是宋朝金牌女刺客穿越到網遊世界後遭遇刷屏,pk...

求好看的無限流小說,文筆好的,最近鬧書荒啦!求好看的資料流類小說,無限流,網遊都可以 文筆好的,設定比較規範的

記憶麵包片 作為日常以無限流 和恐怖 為精神食糧的我來說,可以說目前很多無限流 都看過了,所以按照我個人的喜好給大家推薦一下,我個人對於bg bl都沒有特別的偏好,但是希望感情戲少點,更注重 整體世界觀的建設和細節處理 末日樂園 須尾俱全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嫁給林三酒。末日樂園 這本 說它站在我國...

很嚴重的情感問題,求大家支招,有一情感問題,請大家支招 和女朋友爭吵她罵我的媽媽 我失控打了女朋友一巴掌 該如何挽回 下跪都挽回

失戀而已,多大點事兒。誰都是最終要靠自己想通了走出來。你不要說什麼不能怎樣怎樣,你能開解多少就多少,別當自己是救世主。 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吧,覺得沒有必要一下子就要分手要幹嘛,溝通後確實難以再繼續的才不得以分開吧,其他的別太擔心了,人與人之間都是需要交流的不是一下子就要幹嘛,別走極端!請採納,謝謝,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