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相能得幾分滿分一百,我的長相能得幾分,滿分十分?

時間 2021-09-17 02:15:26

1樓:

從照上看你長得挺好看的,濃眉大眼,雙眼有神,很有氣質,看上去是個很陽光的一位女生,如果長相滿分是一百分的話,個人覺得你的長相能得85一95分吧。

2樓:18個褶的裙襬

你的長相能得九十九分,多一分怕你太驕傲,每乙個人都要對自己的長相充滿自信,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3樓:

從**上看這個女孩長得非常好看濃眉秀眼兩眼有神很好氣質看上去很有涵養的一位大美女如果長相是:滿分/0o的話個人覺得長相得86一96分吧0

4樓:來自仙寓山偉大的小蘆鈴

這個女人看**長相應的80分,看著這個女人還是很顯年青的,這個女人也很愛美穿著打扮也很時尚,是乙個很有氣質的女人樣子,這個女人給人的感覺很踏實,長相是和心靈成正比的都是很好的。

5樓:擾龍映寒

你的長相還不錯,濃眉大眼,挺有氣質的,得分有80分。

6樓:大寶

看不見圖啊,所以這個問題真是不能判斷你的長相能的多少分。

7樓:徐恬雅

以我的審美觀點,只能得6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85分。可以在氣質上提公升的!

9樓:大航航

七十分,一般人,因為你的臉上有痦子,而且**不怎麼好,不必太在意長相,爹媽給的沒法改變。

10樓:清若墨顏

很漂亮,就是沒化妝。

滿分一百分 我長相能打多少分?

11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滿分100分就這個長相,

應該打98歲的,非常帥的非常酷的小夥子自信一點。

12樓:保新煙

如果滿分100分的話,你得長相能打98分吧,你長的是乙個非常帥氣精神的小夥子。

13樓:山高路遠

你好,你的長相打分可以有80分。五官端正同時**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屬於不錯的長相。主要還是注意穿著打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這個**看,雖然不是非常的積極,我覺得差不多可以給70分左右吧,不好看也不難看。

15樓:fvs之驕子

滿分100分的話,你的長相最多打50分,屬於那種非常普通,非常大眾的臉,扔在人堆裡頭都分不出來的那種

16樓:青春的顏色

滿分100分的話,你的長相可以打70分,我覺得。

17樓:俗先生

這麼看的話是80分 你應該換個頭型 因為你是屬於圓臉那種的 建議換乙個蘑菇頭 兩邊齊邊 之後劉海半圓狀 頭頂打薄一點 應該會更好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能打80分呢,也是中上等人長的不錯呀

19樓:關元楓

滿分100分,你的考生可以打60分。長得有點著急了。

20樓:易春寒

我覺得你的長相可以打十分,因為你長得太好看了,沒有人能比你更好看的。你是最好看的乙個,你很自信。

21樓:惠芷藍

你的長相是乙個很胖乎乎的小男孩子,你應該要**,要多運動多鍛鍊自己吧。

22樓:

你的長相也就打100分,那麼胖胖噠噠的,真是乙個美男子。

23樓: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你的簡訊啊,最多也只能得60分啊,不過沒有關係吧。長相其實是次要的啊,主要的是人好,這是最重要的啊。

我的長相能得幾分,滿分十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化妝,素面很可愛,長得清秀,怎麼也能得7.8分。

25樓:風火流心

說實話,值得比較一般,但是還是比較耐看的,給個7分吧,女人對自己好點,多多打扮打扮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一般過得過,五官較端正,文化算可以的,不喜歡打扮自已,同學聚會稍加打扮一下,讓自己都眼前一亮,同學說我過得不錯,不顯老。給自己打七分吧。

27樓:

你要的只要一次性看的人長得挺好的。可惜了效能評價自己嗎?你的長相只是個外表現象。哎,那些沒以前的好,主要是你身上你現在沒。外表好不好看無所謂。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長相一般能打8分,要是打扮一下化化妝那就更漂亮的。

29樓:育兒營養顧問

五分吧!一般般看得過去,其實打扮一下還是很好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7分。眼睛和鼻樑距離太長,鼻樑塌陷,鼻子太小,鼻孔朝外不好看,不過眼睛還挺有神。

31樓:約定一生

五官還可以,只要化乙個淡妝就更完美了,要是非要打分的話可以7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裝修一下,不裝修不合適

33樓:

很一般的人,也就能打5、6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9分吧,再打扮一下就是十分了

滿分一百分我長相能打多少分,假如滿分一百分 我長相能打多少分?

快樂點噢耶 你好,滿分100分就這個長相,應該打98歲的,非常帥的非常酷的小夥子自信一點。 保新煙 如果滿分100分的話,你得長相能打98分吧,你長的是一個非常帥氣精神的小夥子。 山高路遠 你好,你的長相打分可以有80分。五官端正同時 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屬於不錯的長相。主要還是注意穿著打扮吧。 從你...

怎樣的長相算有幾分姿色,別人說我有幾分姿色,不信沒人追 所謂的幾分姿色是怎樣的長相?

這些面相有幾分姿色卻到處曖昧不清 對於有的人來說,自己長得好看其實也是一種資本。這類人會靠自己的這個資本去贏得別人的關注,有時候甚至還會因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到處和人曖昧不清的,這樣的人自然很容易給人一種抓摸不透的感覺。那麼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這些有幾分姿色就到處曖昧不清的人的面相。嘴唇薄嘴角有痣的人...

我問女生我的長相哪邊需要改進,女生說我長的不差啊,不需要改進啊那說明我是啥水平

其實這件事情也不需要太放心上,他這樣對你說表示她還是認為你不差,如果女生認為你差就不會是這樣的態度了,所以你一定要有自信發揮自己所長就好 玥affair霽 正常人聽到你的問題不會說你醜的 發張 來 水月風情 長相改變不了,以貌取人不能獲得真情,至於說乙個人的水平,還是要素質提公升。 這個每個人對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