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是出軌,陳赫卻比文章混得好

時間 2021-09-07 19:51:53

1樓:

因為文章的妻子馬伊琍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明星,而陳赫的前妻是一個普通人。文章和馬伊琍都是娛樂圈的明星。《奮鬥》播出後,馬伊琍的人氣甚至比文章還高,粉絲群和觀眾都非常好。

因此,一旦出軌事件**,大批觀眾都在抱怨。他馬伊琍們認為這篇文章不值得馬伊琍出軌。只是個壞人。

他對這樣好的條件視而不見。

作為明星,每個人都會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逃不開影迷的目光。陳河和前妻已經起草了離婚協議。眾所周知,這篇文章和姚笛被狗仔隊拍到的時間是2023年3月15日,就在馬伊犁生下第二個孩子後不久。

卓偉說,事實上,早在第一年8月,就有內部人士向他提供了文章欺騙姚笛的資訊,這表明文章在馬伊犁懷孕期間與姚笛混在一起。懷孕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在這段時間裡,文章不僅沒能照顧好妻子和女兒,還與其他女星一起上當受騙。

可以說,大自然是相當惡劣的,不能原諒。

演員也是人。人們的日常生活與普通人相似。我只希望馬伊琍能重拾愛情。

文章和馬伊琍都是娛樂圈的明星。《奮鬥》播出後,馬伊琍的人氣甚至比文章還高,粉絲群和觀眾都非常好。因此,一旦出軌事件**,大批觀眾都在抱怨馬伊犁。

他們認為這篇文章不值得馬伊犁出軌。只是個壞人。他對這樣好的條件視而不見。

其實,文章在80後的男演員裡演技真的算不錯,本身也有才華,混成今天這樣,他要跟陳赫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啊!

2樓:黃蕾駿

因為,文章老婆馬伊琍是人氣高的明星,陳赫前妻是素人。文章和馬伊琍都是娛樂圈的明星,《奮鬥》播出後,馬伊琍人氣甚至比文章還要高,粉絲基礎和觀眾緣非常好,因此出軌一事一經**,大批觀眾都為馬伊琍鳴不平,覺得文章本來就配不上馬伊琍現在還出軌,簡直渣男一個,白瞎了馬伊琍這麼好的條件。

3樓:空白

因為第二,文章是孕期出軌不可原諒。陳赫和前妻早已擬定離婚協議書。眾所周知,文章和姚笛被狗仔拍到的時間是2023年3月15日

4樓:奶味小可愛

因為陳赫還參加的綜藝,經常出現在大眾的面前。

5樓:小妖情感美文

娛樂圈的事真的是變幻莫測,在螢幕面前很多都是好男人,好父親的人設,可背地裡卻被爆出軌。感情這種事外人並沒有話語權,也弄不懂這些是是非非,但只要被爆出軌,基本當事人在娛樂圈的事業就會大不如前。

比如之前的文章出軌,鬧得是風風雨雨的,現如今文章基本都沒在螢幕面前露過臉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同樣是被爆出軌的陳赫情況就好很多,在娛樂圈是混得風生水起。所以陳赫到底**好?

陳赫這兩點還是大家比較喜歡的。

陳赫比較性格開朗,有觀眾緣。陳赫大家都知道,雖然樣貌並不算太出眾,這些年甚至還有點發福了,但是他勝在性格搞笑開朗,有觀眾緣。陳赫在節目裡非常會抖包袱,隨時隨地都能為大家帶來笑聲。

在最關鍵的時期,他又靠跑男這檔節目翻了身,在跑男裡,陳赫是笑點擔當,這點也也是大家比較喜歡他的原因。而文章卻沒有這種性格,甚至有點沉悶,這樣一比較,陳赫就顯得好多了。

陳赫情商高,雖然陳赫平時的形象都是很無厘頭,但是陳赫其實情商挺高的。遇到尷尬的問題,他很有辦法解決,而且他非常會照顧女生。陳赫是典型的扮豬吃老虎,其實陳赫內心還是很聰明的,他甚至比誰都聰明,只是他喜歡用搞笑的方式去掩蓋自己內心的想法。

而文章卻並不是的,文章性格相對內斂,愛藏事,這樣的性格相對沒那麼討人喜歡。

6樓:一個小可愛

陳赫前妻是素人。文章和馬伊琍都是娛樂圈的明星,馬伊琍人氣甚至比文章還要高,粉絲基礎和觀眾緣非常好文章不討喜。

為什麼陳赫和文章都出軌了但是為什麼罵文章的人那麼多呢?

同樣是出軌的李小璐跟陳赫,為何兩人卻天差地別?娛樂圈對男明星如此寬容

生活達人嫻姐兒 因為李小璐是女生,並且也因為賈乃亮一直都對她很好,所以她出軌讓觀眾無法接受,為賈乃亮打抱不平,陳赫出軌很多人會說男人出軌很正常,其實這也是現實社會對女生的不公平 嗨圓橙子 只能說陳赫有實力,後面有資本力量在推他。黑李小璐的,感覺有一部分是買的水軍。對待不一樣,是兩人背後實力導致的。不...

為什麼自己努力還是比別人差,為什麼同樣是人,別人那麼優秀還在努力,我這麼差是不是和別人不能比

伊e吖 人比人,氣死人,不要和任何人比,要比就和自己比。每次你的努力,比上一次的你更優秀就很棒啦。 努力不努力有時候跟成果是不成正比的,人生也本身就有很多時候都在無用功。可是不努力,卻永遠不會比別人成功。現在你的努力換來的成果可能比別人遜色,可是不代表以後不會。你或許可以客觀的定位分析一下,是您的努...

為什麼同樣是東亞人,日本動漫世界流行,中國卻不行

動漫遊戲行家 簡單分析一下 日本動漫 二戰後日本作為戰敗國,需要一種精神慰藉和鼓舞,動漫作品很大程度上滿足了這種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場,大批從業人員湧入,逐漸形成了擁有成熟完整鏈條的國民產業。國產動漫 國產動漫曾經是一度領先的,比如水墨系列 剪紙系列,都非常具有中國動畫特色,大鬧天宮等作品還影響了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