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陳赫好可憐為什麼他們都說他是個賤人

時間 2021-09-07 19:51:53

1樓:蘇續杯

這個可能是因為每個人所看見跟瞭解到的都是片面的吧!主要在於你所知道的是這個人好的一面還是壞的一面。先表明我只是站在中立的位置上,對於陳赫可憐可能只是看見了他表現在觀眾面前的一面吧。

至於說他是賤人,我想是因為他感情上的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陳赫通過微博公開自己和前妻許婧的離婚協議,離婚協議上所簽署的時間是2023年9月11日。而所謂的陳赫出軌事件,發生時間在2023年1月22日。試問一下:

離婚在前,重新交女友在後,怎麼就成為“出軌”失戀事件?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無聊ớ ₃ờ的人?如果真的沒有深刻接觸他人的日常生活,就不要隨便去拿著自己的構想來評價關於別人的一切。

說話言論要付出法律責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賤人是調侃,只是在影視作品中有種很賤萌的感覺,如愛情公寓的曾小賢和唐人街中的探長等

4樓:第一懶貓

陳赫是誰,我覺得別人好與不好,與我們沒有關係,沒有必要太在意大家對一個路人的評價。

5樓:

女人也有需求的時候,客官點看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出軌了,這不符合普世道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看人角度不同而已。

8樓:evny__淉淉

賤人是調侃,只是在影視作品中有種很賤萌的感覺,曾小賢不就被他演活啦,你又為什麼覺得他可憐呢?不要把生活和影視作品混為一談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喜歡陳,赫有些人不喜歡成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赫是當今好男人的模仿代表。

他善良,不記仇,幽默隨和。

這樣的人很適合做朋友。

11樓:醉了

**可憐,許更可憐好嗎,既然不愛為什麼要婚內出軌啊,離婚再和小三一起啊,有那麼飢渴嗎,尊重過婚姻嗎尊重過他老婆嗎,若他離婚之後跟小三在一起誰會罵他,只會覺得他跟許有緣無分,誰有空罵他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愛情公寓就覺得是真賤,果然我沒看走眼!哈哈

13樓:

我覺得陳赫絕對沒有想過出軌,要怪只怪**太可怕+張子萱太賤

還有網上居然有人說張子萱比許婧漂亮,我也就呵呵了,張子萱氣質、涵養哪點比得上許婧?那幫人到底腦袋短路還是家族裡就有“以醜為美”的尿性?只不過張子萱賤功了得,讓她鑽了空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了他13年的老婆順晒就晒,不是人渣是什麼!

15樓:天恆之巔

赤赤出軌了,所以現在很多黑粉,但是我還是喜歡赫赫。

16樓:在圭峰思考的紫荊花

這點相信你是搞錯了。

都說他是個賤人是因為陳赫這個比較幽默,在面對觀眾的時候有點賤賤的感覺,而不是真的罵他賤。

17樓:匿名使用者

賤人曾啊,愛情公寓,可不是賤人嘛。

為什麼我覺得身邊的人好虛偽,為什麼我覺得我身邊的人很虛偽

現實世界誰沒有虛偽的一面,大家都是在為利益而奮鬥。溺水三千隻取一瓢 珍惜愛你和你所愛的人,同時學會多角度看問題,或許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歪脖子大叔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猜你應該還很年輕,沒有經歷過什麼事情但我們沒有經歷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會想得挺好的,所以為什麼會有年少氣盛,年少無知,年少輕狂這些詞...

都說LED路燈更好,為什麼我反而覺得鈉燈更照路

為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越來越多的公路已將原先的路燈 高壓鈉燈 更換為了led路燈,由黃光到白光的轉變,照度更高的路燈似乎將路面照的更加亮堂,夜間行車也似乎更加安全,真的是這樣嗎?led路燈取代傳統高壓鈉燈是大勢所趨,但就目前的實際體驗效果而言,led路燈也並非完勝,在很多方面,高壓鈉燈卻更有優勢...

為什麼都說天蠍座的人陰險?為什麼我不覺得

萬欣嘉蓋抒 天蠍 蠍子,大家都知道吧,一身硬殼,尾巴還帶有毒針。如果你想去撬開蠍子的外殼,而去探知其內部,那迎接你的,自然只有尾巴的毒刺。但是蠍子揹著這些重殼也是很累的。他們也想把外殼脫掉,把毒針卸掉去換來坦誠相對的人。那些對蠍子抱有敵對意識的人,捫心自問一下,你們有用真心去對待蠍子嗎?還有那些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