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出軌的李小璐跟陳赫,為何兩人卻天差地別?娛樂圈對男明星如此寬容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因為李小璐是女生,並且也因為賈乃亮一直都對她很好,所以她出軌讓觀眾無法接受,為賈乃亮打抱不平,陳赫出軌很多人會說男人出軌很正常,其實這也是現實社會對女生的不公平

2樓:嗨圓橙子

只能說陳赫有實力,後面有資本力量在推他。黑李小璐的,感覺有一部分是買的水軍。對待不一樣,是兩人背後實力導致的。不過娛樂圈是對男明星寬容點,出軌男藝人照樣有工作。

3樓:歧山蘭

因為他們兩個人經歷的事情不一樣,娛樂圈並不是對所有男明星都如此寬容的,只是對事不對人。

4樓:蘇嘉愛娛樂

因為陳赫背後團隊的公關能力很強,而且他能夠和前妻和平解決問題,沒有鬧得沸沸揚揚,但李小璐事件對社會影響惡劣,讓人看清了李小璐不為人所知的另外一面

5樓:秋風體育

因為李小璐已經有孩子了,而陳赫還沒孩子。並不是娛樂圈對男明星寬容。

6樓:布倫希爾頓

並不是寬容,個人覺得就是李小璐的事件鬧得很大,陳赫的事件很低調。

為什麼同樣是出軌,陳赫卻比文章混得好

因為文章的妻子馬伊琍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明星,而陳赫的前妻是一個普通人。文章和馬伊琍都是娛樂圈的明星。奮鬥 播出後,馬伊琍的人氣甚至比文章還高,粉絲群和觀眾都非常好。因此,一旦出軌事件 大批觀眾都在抱怨。他馬伊琍們認為這篇文章不值得馬伊琍出軌。只是個壞人。他對這樣好的條件視而不見。作為明星,每個人都會關...

同樣是東亞的黃種人,為何中國男足沒有南韓和日本的那麼強

歸根結底 中國足協腐敗,球員好逸惡勞,思想上固步自封。長期以來,中國職業聯賽的技戰術水平和足球界的整體素質沒有什麼提高,可以說是原地踏步甚至還不如計劃體制下的 賽會制 於是為了刺激市場,投資人不擇手段打假球,賄賂裁判,用 激素法 強心,用以維持逐漸沒落的足球市場,在功利主義的摸爬滾打下忽略了青少年足...

同樣是老師的孩子,為何有的成績很好,有的則很差?

因為每個孩子成長環境不同,自身條件也不同,有的孩子學習能力強,有的孩子天生學習能力就弱,這是沒有辦法平衡的一件事情。因為不同孩子的學習能力一樣,而且不同孩子的學習方法不一樣,所以有的成績好,有的成績差。有的孩子願意學 認真學 成績自然就好 有的孩子不願意學 學不進去 成績自然就差。有些老師的孩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