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對嗎

時間 2022-07-30 00:30:09

1樓:大大彬

做生意要和生財,公平競爭,壟斷經營是站不住腳的,即便是賣同樣的貨,誰也沒權利不讓你賣,除非她有專賣權,如果沒有那她對你就是無理取鬧,你應該還擊她說他上貨跟你的一樣,這種情況我見多了,要麼她狗掌人事,要麼有些虎朋狗友,你大可不必退縮,可以和市場管理部門投訴,也可報警來處理你們的糾紛,不過你們已經鬧僵了,影響生意那是肯定的,當然我說的是沒辦法的辦法,最好是和好最好了,生意人嗎,要有度量才對,就算有意見也不是這樣玩的。你說呢?不過你還是留個心眼,小心小人。

2樓:李航愛提問

他要是再來鬧,你就打**報警維護自己的權利,人善被人欺啊

3樓:奈兮般嫵媚

就好像身正不怕影子歪一樣,好質量大家會懂得。對付潑婦,不可採用以潑治潑的方法。

4樓:cathy囧

嗯,說實話我還是覺得這口氣蠻難嚥下去得。你可以想點辦法巧妙地回擊。別太過火,要理智,別給她留下把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小人一般見識: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寧願給狗讓路,不要被它咬好,划不來!ni說呢!

6樓:麻雀飛個潺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

我這樣做對嗎,我這麼做對嗎?

從你的言語裡可以看得出來你是個比較傳統的女人,愛情是自私的,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裡還裝著別人,如果你們之間曾經因為這種傷害而分開過,那即使你們重新在一起也不可能會幸福的,因為在彼此的心裡已經埋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當你們恩愛的時候,你就會想起他曾經抱著別的女人,而且也是說著同樣的話語,他現在回來找...

我這麼做對嗎,我這樣做對嗎

願你一生不留遺憾。當然是你的不對,既然她約你了,你就應該明確的告訴她,你能去或是不能去,千萬不要含含糊糊。女孩子最討厭男孩子不守信用了。至於她為什麼這麼生氣,你也能明白,她是相當的在乎你,才和你生氣的。今天好好哄哄她吧。然後跟她保證,下回絕對守信用!你的理解是正確的。她的生氣,就代表了全部。可以生氣...

我這樣做對嗎

你現在離開他更加的傷害她!一點男子漢的氣魄都沒有 你難道現在在尋找乙份純真的愛情多麼的難嗎?乙個不在乎物質的女孩是多麼的少了嗎?電視永遠是電視 我們永遠活在現實中 我們的生活不是電影 我們需要自己演繹生活 就算她現在找了乙個有錢人過上了錦衣玉食的生活那就是快樂嗎?你覺得那樣她會幸福嗎 別叫自己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