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對嗎

時間 2022-05-27 09: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了,可能你還是不懂事吧。將來你會後悔的,看著同學都有不錯的將來,你會覺得如今的做法是浪費時間。還是比較浮躁,靜下心來吧。

把那些功課當作你的朋友而不是敵人,和「他們」相處好了你會很快樂的

2樓:李黎智聯

問乙個問題:

你現在是在初中、高中、大學或者其他?

不同的學習階段,個人的個性心理特徵、適合的學習方法是有所差異的,然後才能分析問題出在**。

不過,「不聽老師講課」,這個我自己是真的太熟悉!

吃了一些苦,學習能力有一定進步,回頭想最大的損失是上課時間學習效率有些低了,因為不聽時就屬睡覺和看**的情況居多,幹別的還有些不容易!

畢竟一生裡最損失不起的就是時間這個抓不住的傢伙了!

3樓:溥三

你有沒有理想?難道你希望你的人生一輩子蹉跎下去?

先找到自己的理想把◎◎

否則沒有人可以幫你 !~~~

4樓:木項鍊

我也一樣~我不是希望多個同類~但是不一樣就只要好好學習才有什麼大的發展~你可以找你自己的潛力~不是找藉口~找個你可以發展可以用心鑽研的東西好好學下去~不就可以了嗎?如果你就是不行那你就自己想想!~都不可以不就只有好好學習在高一點的學校尋求自己的發展!

加油啊給自己壓力~為了自己或者為了自己愛的人~努力~

5樓:明月

原因分析:你可能已經會了或者你不感興趣,最後就是你對老師有意見.你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多和老師進行交流,共同來解決這個問題.你會成功的.

6樓:壯志凌雲

說實話現在的有些老師只向錢看,你不要學他們的人品,只學他們的知識就好了

7樓:

你要問自己為什麼不聽呢?

有問題出來了並且你意識到了,那你就應該給自己做一下分析,看到底是你的原因還是老師的原因了哈。你不防把自己的想法和老師交流一下,我想你的老師會幫助你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教!!!

你去了解下!!!三國裡面!!!

劉備的兒子《啊鬥》因該就明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聽話?好好分析一下原因,是不喜歡老師呢?還是其它別的。

你在家聽你父母的話嗎?如果聽話,那說明你還是乙個很好的孩子。不喜歡聽課,也許是你對課文的內容或老師不太感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興趣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個過渡期已經形成了一種厭煩和叛逆心理!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沒有別的辦法只有靠自己靠自己的心理控制能力!否則你就只有在受到失敗挫折真正為當初後悔的那天才會明白這是對還是不對了!

好好想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有用的,沒用的不聽也罷,說白了,有的老師講課確實很無聊很沒趣,沒有知識含量,那樣的可不聽不用內疚,但是,有用的課就一定要聽了,那才是寶貴的財富!

12樓:

因是果所依 果是因所成!

想象一下自己的人生 暮年時不後悔就行!

13樓:

1.要想自已長大有出息,請繼續;

2.否則,請聽"老師"講課吧。

14樓:黑紫水晶

你能認識到問題,說明你還是上進的。可以請教一下心理醫生,

15樓:

那分析一下你為什麼不聽話?再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這樣做對嗎,我這麼做對嗎?

從你的言語裡可以看得出來你是個比較傳統的女人,愛情是自私的,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裡還裝著別人,如果你們之間曾經因為這種傷害而分開過,那即使你們重新在一起也不可能會幸福的,因為在彼此的心裡已經埋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當你們恩愛的時候,你就會想起他曾經抱著別的女人,而且也是說著同樣的話語,他現在回來找...

我這麼做對嗎,我這樣做對嗎

願你一生不留遺憾。當然是你的不對,既然她約你了,你就應該明確的告訴她,你能去或是不能去,千萬不要含含糊糊。女孩子最討厭男孩子不守信用了。至於她為什麼這麼生氣,你也能明白,她是相當的在乎你,才和你生氣的。今天好好哄哄她吧。然後跟她保證,下回絕對守信用!你的理解是正確的。她的生氣,就代表了全部。可以生氣...

我這樣做對嗎

你現在離開他更加的傷害她!一點男子漢的氣魄都沒有 你難道現在在尋找乙份純真的愛情多麼的難嗎?乙個不在乎物質的女孩是多麼的少了嗎?電視永遠是電視 我們永遠活在現實中 我們的生活不是電影 我們需要自己演繹生活 就算她現在找了乙個有錢人過上了錦衣玉食的生活那就是快樂嗎?你覺得那樣她會幸福嗎 別叫自己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