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對嗎,我這麼做對嗎?

時間 2022-05-07 22:10:06

1樓:烏雅樂蕊丘漠

從你的言語裡可以看得出來你是個比較傳統的女人,愛情是自私的,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裡還裝著別人,如果你們之間曾經因為這種傷害而分開過,那即使你們重新在一起也不可能會幸福的,因為在彼此的心裡已經埋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當你們恩愛的時候,你就會想起他曾經抱著別的女人,而且也是說著同樣的話語,他現在回來找你並不代表他會忘掉那個女人,人都是很會撒謊的,對這點我深有體會,受過傷才知道這種痛,分手對你來說或許是一段時間的傷痛,但明天總是會更好的,別把自己的所有喜怒哀樂都寄託在他的身上,懂得珍惜才值得被珍惜,他都不珍惜你,你又何苦委屈求全的去遷就於他呢?相信自己,這世上的好男兒多的是.願你早日找到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2樓:晏華芝賁雰

怎麼說呢,只要你自己認為是對就是對,別人再給建議也是你來做決定!還是走自己的路,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如果後悔了,那就珍惜以後的生活吧!

3樓:張簡芮美柯劍

雖然自己很愛他,但是他畢竟曾經背叛過你,就算你已經原諒了他,但是在心裡還會留下陰影.愛是最容不得背叛的,早放手早解脫,自己也就不會傷那麼深,現在的痛苦是暫時的,以後的幸福才是長久的.給自己乙個新的生活空間,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等你

4樓:漢曼冬梁覓

你為什麼要問別人

你還愛著他

他真的不不可原諒嗎

你個他一次機會

也就是也自己一次機會

他真的不可原諒

你就(忘)了他吧。

畢竟他犯了不該犯的(錯)

好好做你自己吧

好好想一想

該不該放棄

我這樣做對嗎?

5樓:

他在乎你多,也就不會罵你很多難聽的話了,其實他罵你的時候你覺得這人不行,然後你有了想離開他的意思,但你冷靜下來了又覺得自己先開口罵他的,覺得是自己不對,就主動給他道歉,其實你不必問大家,你心裡已經原諒他了,只是過不了面子上的那一關,才來求助大家的,一句渣男也不是最惡毒的話,但他回罵了你,你不說我也覺得他應該罵的很難聽吧,我無權干涉你的想法,不知道你們具體是什麼事,也不能說誰對誰錯,而我只肯定的一點,你先道歉說明,他沒有你說的那麼喜歡你,想反,你喜歡他多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情侶吵架很正常呢,過會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所暴露出來的內心,往往是無意識的舉動和狀態,這種狀態某種程度上可以代表他的內心想法,如果真如你所說的,他對你說出了很難聽的話,說明他在內心深處是有這樣傾向,不認為你們兩個是平等的、真誠相待的。建議你:

首先,等待兩人平緩之後再好好地談一次,把很多雙方真實心意敞開交流下,如果在很多原則問題上、底線問題上沒有出現很大問題,或許你們可以再交往一段時間試試。不行再做分手打算。

其次,言行如一,言如其表是有道理的,言語傷人不僅是說沒有教養、沒有禮貌、沒有文化的問題,更是一種性格和品質上沒有愛心、沒有關懷、沒有情義的表現。乙個人可以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用語言傷害你、詆毀你、侮辱你,同樣也可以在某個時候可以直接行為上去上海、侮辱甚至侵害你。因此,除非能做到完全hold住這種人或內心強大,個人建議不要與這種人深處過日子。

再者,兩人戀愛相處,本質上是兩個平等的人、平等的靈魂進行相知、相處、相愛、相伴的過程,小事容忍、大事相商才是相處之道,並非一味容忍一味善良同情就可以處理問題的。有時候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決定了分開就堅決回絕,如果還未想清楚就別輕易做決定。所以,對於你道歉這回事,我並不認同反而覺得是錯,是禍根;對於是否分手,我已表達很多分析,最後請自己遵從內心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渾身是光,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裡的一顆塵埃,努力回想起他渾身是光的樣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9樓:戀上你的人生

你做的對,因為什麼,你就說他一句話他多不能忍,還是男人嗎?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你發洩的物件,父母養我們不容易,父母都不捨得吵我們說我們,哪怕我們犯了錯,父母也會原諒,男人要頂天立地,為家庭,為老婆付出多少的代價都是應該的,不管你在外面遇到多大的事,在家裡都要開心,因為你的背後有老婆在默默的支援你,不管她說什麼話都要忍,做男人的也不想想,為什麼會說你,這樣的男人跟女人一點小事都吵,斤斤計較,不合適就別和他在一起,看他知不知道認錯悔改,如果認錯悔改你喜歡他就給他機會。

10樓:紫龍必一飛沖天

其實感情這種事都是需要磨合的,但若是一味地容忍對方也是不行的,

11樓:長歆

既然是你自己願意分手,他也沒做傷害你的事情,幹嘛要報復,情侶分分合合多平常啊

12樓:

兩個人凡事還是好好商量吧,沒必要搞得跟仇人似的。

13樓:隱楓葉

早做決定,如果覺得你們以後能互相和諧的生活,就在一堆;不能的話,當斷就斷。

14樓:亍寧烏冰

對錯一念之間,你愛與不爰

15樓:對酒當歌

首先,兩個人吵架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應該反省自己,你也有錯,男人的自尊心本就大,你愛他就不要傷他。縱使生氣,也不能隨便說,因為愛情本來就經不起太多。

但是你男朋友也是不對的,作為男人就要大度一些,渣男不渣男只是一種叫法,如果你做的很好,對妻子家人很好,縱使別人叫你渣男,自己也可以回之一笑,因為你自己知道,你對的起家人和自己,不是渣男隨便別人怎麼說。

最後,你說的後悔既不是你想要的結果也不是他應該接受的懲罰,你們缺少的是溝通,未來還有很遠的路要走,如果因為小事就讓彼此後悔,那麼未來只會遍體鱗傷。我希望你們幸福。

------------------幫我採納,我很需要--------------------

我這樣做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違法但是有悖於道德,有些事在於感情卻不理智,我們不能評價乙個人、一段感情、一件事的好壞,但是我們可以清晰的想到後果,你做的很對

17樓:丸子的暖時光

只要不違法違規的事,你認為自己做的對,那麼就是對的。

18樓:惲飛宇

這樣做就對了啊!沒毛病

我這樣做對嗎?

19樓:

如果這份工作沒有前途,你這樣做我很支援你,因為年輕趕緊找個有前途的工作,不當誤以後的人生

20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如果對這工作不滿意,我覺得可以哎。你要是真的覺得沒有前途,這份工作不行的話就這麼做吧。找乙份自已滿意的工作就安心做,不要經常跳槽會對自己的工作經驗打扣扣,趕緊找下一家。

好好開始。祝福你哦。會有成績的。

21樓:

我覺得可以哎。你要是真的覺得沒有前途,這份工作不行的話就這麼做吧。趕緊找下一家。好好開始。祝福你哦。加油哦。

22樓:

也對也不對,兩邊平等的呢?

我這麼做對嗎,我這樣做對嗎

願你一生不留遺憾。當然是你的不對,既然她約你了,你就應該明確的告訴她,你能去或是不能去,千萬不要含含糊糊。女孩子最討厭男孩子不守信用了。至於她為什麼這麼生氣,你也能明白,她是相當的在乎你,才和你生氣的。今天好好哄哄她吧。然後跟她保證,下回絕對守信用!你的理解是正確的。她的生氣,就代表了全部。可以生氣...

這麼做對嗎?這樣做對嗎?

女生都愛耍點小脾氣,有磨擦之後她更希望的是你主動和她交流,而你的做法恰恰是相反的,這有點不太應該。男人和女人的性格有著天壤之別,女朋友是需要你去疼的,你不主動和她說話她就以為你不在乎她,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你還愛她就去跟她道個歉吧。我不是情場高手,也不能給你明確的答案,但我建議你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先用第...

男友這么做對嗎,男友這麼做對嗎?

這個東西沒法說誰對誰錯,因為如果是男友真的需要去應酬,很重要的酒局的話,那麼男友顧全大局,可能就不在家裡吃飯了,如果是一般的酒局的話,可去可不去的,那他做的不對,因為已經說好了在家裡吃飯,家裡可能已經準備好了飯菜,但是又不來了,這當然是不對了!只能說他本身沒把去你家裡吃飯當回事,即使是真的有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