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銀行無法輸入密碼和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30 00:25:07

1樓:諶振華清婉

以以下步驟做:

第1步。你先輸入

www.icbc.com.cn

2樓:高大成

你電腦上ie有攔截外掛程式 先把外掛程式關閉 或解除安裝後在試試肯定好使 關閉外掛程式後會提示你安裝密碼外掛程式 把那個裝上了就可以啦不同的銀行要求不同的ie版本 都會有提示的 你可以自己看看不過要求的不是很嚴格 就算你與要求的不符合也可以使用的那只是銀行為了您的賬戶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什麼網銀activex控制項沒安裝吧,你開啟網銀的那個網頁時候有沒有提示你安裝什麼外掛程式啊.安裝好外掛程式肯定可以輸入了.試試把防毒軟體的監控關了.

把瀏覽器的安全設定調為預設.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瀏覽器上的網銀,很多網銀都是基於ie的,其中的activex控制項只有ie才能用。你要用ie或者ie核心的瀏覽器(比如遨遊),用firefox或者opera會出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裝它的外掛程式。一定要安裝,不然就不能輸入

6樓:網際網路相關

ie會提示你安裝個控制項,你放心的安上就可以了。

7樓:

是不是沒有安裝銀行所需要的外掛程式?

ie的上方會有提示的,仔細看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外掛程式,

用於放竊聽的~~

你安裝了就能用,支付寶也有那個

工行網上銀行無法輸入密碼和驗證碼。

9樓:招瑜馬妤

將工行加入可信站點,盡量用ie瀏覽器上,別用遨遊之類的,看看是不是設定了「攔截彈出視窗」之類的。

10樓:寸輝屈凌春

關閉視窗阻止程式.還有就是ie設定的問題,建議你打95588諮詢..

11樓:集清禮雁風

你系統問題,你可以打客服同步指導一下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工行網上銀行專業人員。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首選,如果您計算機使用的是vista或者windows 7系統,請在開啟ie瀏覽器的時候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依舊無法解決,請您致電95588,先選2-人工服務,再選1-網上銀行。

不過他們應該會讓您請找計算機專業人士問您修復或者重灌ie瀏覽器,目前工行網銀支援6.0-8.0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銀助手以及相關的都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中國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登陸輸不了密碼和驗證碼

14樓:無銘晨

我剛解決,你的acivex控制項以阻止了,在工具欄中點internet選項,點內容,在點發行者,在上面最右邊找到末受信任的發行者點一下,找到icbcsetupin tegy.....或者industrial.anac.........

點一下,在點刪除,關閉.在確認就行了.希望對你有用.

15樓:

我的前久也出現你這樣的情況~~

後來我清理了我的盤,然後優化了下,就可以了,你試試喲攔截那個沒有,打不開的,你就用360,金山什麼的優化,清理下你的磁碟重啟了試試,我的是這樣弄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gongyuyouxiang

我的按照他的指示弄好的,確實的公升級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上面,位址列的下面應該有被攔截提示。

18樓:敬津哈婉慧

是你沒有安裝外掛程式吧,要先把工商銀行**放到信任的**哦

工行網上銀行登陸時無法輸入密碼和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10

19樓:雄關漫步

以以下步驟做:

第1步。你先輸入 www.icbc.com.cn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你的系統中沒有相應的外掛程式

登陸網上工商銀行時無法輸入密碼,驗證碼?

21樓:潛涵卻苒苒

第乙個就是工商銀行,取消其免疫就行了。

若仍不可以,此問題應為您本機設定問題您好~~~

請您看看是不是最近新安裝了瑞星的卡卡安全助手,如果是,請按照如下去做:開啟卡卡安全助手,在外掛程式免疫中的銀行部分

22樓:居凌貊梓玥

把所有帶有遮蔽功能的程式都關閉後再

安裝安全控制項試試。

23樓:山地自行車

控制項沒安裝好!

用ie!!

不行重新整理一下!!

再把彈出的東西安裝一次,

24樓:

你這個還是屬於網銀控制項沒安裝好的問題。

如果你是用傲遊,tt等多頁面瀏覽器登陸的,建議你直接用ie瀏覽器上。然後再試試,它會重新提示是否安裝控制項,安裝好就能用了。

這個控制項本來對多頁面瀏覽器的支援就不太好。

25樓:**你不知道的事

這是工行的安全控制項 位址!

試一下吧 !不行再說!

點叉的原因可能是你的3721 或者什麼上網助手把你的一些flash **什麼的遮蔽了!

開啟就可以了!

比如上網助手 你把遮蔽的東西 全部開啟!

然後關閉你的ie,重新開啟 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26樓:邛望雷映冬

重新做一次客戶端的證書「安裝」,這個在個人網上銀行頁面的下面,點選「安裝」!

27樓:憂鬱的靈珊

呵,我也有過這種經歷,不過我是建行的,註冊了好幾十次,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不知道怎麼的就好了!

28樓:博大網路

給你乙個最使用的解決辦法,那就是公升級成ie6以上

肯定有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什麼軟體遮蔽了 用流氓軟體清除大師清除外掛程式

30樓:

安裝完銀行外掛程式後最好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陸銀行的**,應該可以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情況

工商銀行無法輸入密碼和驗證碼

31樓:慈訪旁採綠

工具-intel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點開後更改關於activex控制項的選項

把禁用的改成啟用或者提示即可

32樓:簡爾清尋桃

請從www.icbc.com.cn

3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提示安裝相關的外掛程式就可以了!

民生銀行網銀登入,密碼視窗不能輸入,可以輸入驗證碼,怎麼辦

34樓:專答疑難雜問

不能用鍵盤輸入密碼是怕你的密碼被盜,

可以採用**提供的亂碼鍵盤輸入。

3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問題解決了麼?我偶爾也有這個問題,好煩人啊,沒有任何風險操作,就是登入密碼無法輸入,感覺好像外掛程式問題一樣,如果已經知道怎麼解決,順便告知一下,謝謝

銀行卡密碼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和網上銀行交易密碼有什麼區別

水果山獼猴桃 區別 一 用途不同。銀行卡密碼就是你在櫃檯或atm機上取現轉賬時的密碼,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是你登入網銀時,輸入預留的密碼。二 密碼組成不同。銀行卡密碼通常是六位數字,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通常是字母 數字。為了你賬戶資金安全,銀行設定了這幾個密碼,通常要求留的不能一樣。一 銀行密碼與atm提款...

光大銀行的網上銀行交易密碼連續輸入3次錯誤該怎麼辦

儒雅的小月月 交易密碼錯了三次,那你的卡已鎖。如果是登陸密碼錯三次,第二天自動解鎖。解鎖就要到櫃檯辦理了,只要輸對密碼就自動解鎖的。如果實在記不住密碼,也沒關係,辦理正式掛失手續,7日後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期限一個月 如果是在網上銀行登入時因輸錯密碼超過3次,網上銀行會暫時封了你的銀行賬戶。一般第二天...

建設銀行網上銀行密碼輸入2次了,第三次輸入錯了會怎麼樣

第三次錯誤的話,卡號就被鎖了,你今天就不能再登陸網銀了,明天可以繼續再試的。但是這樣一直試,還是對不上你的密碼,又浪費你很多時間。建議你去營業廳改密碼吧,怕麻煩只會讓自己更麻煩的。一般的網上銀行登入都是輸入錯三次被當天鎖定,累計六次就需要到銀行辦理密碼重置。你可以到銀行去改密碼!也不麻煩,但是要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