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支金屬樂隊,推薦幾支金屬樂隊

時間 2022-07-30 0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metallica金屬搖滾的絕對代表,從80年代起活躍至今,從來不會隨大眾潮流而改變,是金屬搖滾中的靈魂樂隊!(不能不提的)

2.suede,也叫山羊皮樂隊,曲風大膽,**,狂妄,see you in your next life 和far away,so we far away 是他們的代表作。

3.槍花,don't cry 就不用說了,美國最有爭議的搖滾樂隊,**上的才華橫溢,而生活中的放浪黑暗形成鮮明對比,但他們的**是沒得說的。

4.queen.這是一支風格無法被界定的搖滾樂隊,它有著招牌式的華麗吉他solo,卻不似一般金屬樂隊的繁冗嘈雜,而是在巨集大與華麗中滲出一絲規整與雋永。

可以說他告訴我們搖滾可以更狂放,也可以寧靜..巔峰之作《a night at the opera》如果沒聽過他的歌可以從這張**聽起,無論從哪個角度都代表了他的最高水平。

另外,滾石,涅盤披頭四都是眾所周知,就不用多說了,just rock it..

也有相當一部分的人喜歡u2,個人並不是很追捧.

聽搖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也有可能會有不同的喜好,搖滾史上強大又經典的樂隊實在太多,以上只是一些爭議較少的,確實配得上經典二字的樂隊,希望能給樓主一點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給你幾個  1.metallic  2.gans n' roses(這兩個是我個人最愛) children of bodom          u2

告訴你幾個搖滾群8675890  42930554     33360779

3樓:

不知道樓主什麼口味,我推薦個,前衛旋死,into eternity,滿足你那不是太知名這個特點

4樓:蘭德陸虎

white lion--whe the children cry (last roar)

重金屬搖滾哥特搖滾樂隊或歌曲,推薦 重金屬搖滾 哥特搖滾樂隊或歌曲

tokio hotel nickelback korn papa roach kasabian rancid marily manson nirvana evanescence lacrimosa 強力推薦disharmonia mundi歌曲 resurrection code venom lee...

幾支好股吧,推薦幾支好股吧!!!!!

中國遠洋 601919。中國最大,世界第二的海洋乾散貨運輸公司,業績優良,尚有油輪和造船業資產沒有注入。工商銀行 601398。世界市值最大的銀行,中國銀行龍頭,收國際金融危機影響較小 中國石化 600028。完整的產油煉油結構鏈條,藍籌,具備較強的抗風險能力 中國鋁業 601600。中國有色行業龍...

你喜歡哪些金屬或搖滾樂隊

pantera megadeth slayer 初夏 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