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有哪些當紅的重金屬搖滾樂隊

時間 2021-10-16 02:13:04

1樓:道長道衣文寺

當紅的重金屬樂隊沒有。 現在歐美當紅流行的是太空淚迷幻類的搖滾樂隊英倫搖滾樂隊。 繆斯樂隊 blur樂隊 金屬愛好者還是追回u2這樣老牌樂隊的**新歌去吧。

2樓:我是天舞啊

好歌曲太多了,建議還是在這個**上自己找點合適的風格, http://www.vvpo.

com/typeall/5vvpo1.htm 先給你介紹幾支樂隊,瑪麗蓮曼森,活結,戰車,夜願,羅柏殭屍,這些樂隊都是剛接觸金屬樂必聽的。

想要找個經典點的女子主唱的歐美死亡搖滾,或者是重金屬搖滾樂隊,要有爆發力的

3樓:紅單霸王

1.otep女主唱很猛,甚至有點猛的恐怖.2.nightwish 3.epica 4.arch enemy 這幾個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within temptation 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arch enemy(大敵),旋死的

日本重金屬搖滾樂隊的名字

那個是漫畫dmc啦 已經動畫化以及真人化了 今年大火 幾近神作的地位 據說美國也要翻拍 爆粗band友 台譯 重金搖滾雙面人,日文原題 英文 detroit metal city 是若杉公德所創的日本漫畫,以死亡金屬 作主題。白泉社出版。題目源自美國樂隊kiss的名曲 detroit rock ci...

重金屬搖滾哥特搖滾樂隊或歌曲,推薦 重金屬搖滾 哥特搖滾樂隊或歌曲

tokio hotel nickelback korn papa roach kasabian rancid marily manson nirvana evanescence lacrimosa 強力推薦disharmonia mundi歌曲 resurrection code venom lee...

高分求碟 迷人的重金屬之聲 著名搖滾樂隊結他曲(1 2CD)

我這裡有 但是怎麼給你噻 急!高分求好聽的歌手,樂隊名字,勁爆,重低音,搖滾,類似德國戰車,林肯公園,him。類似於德國戰車 工業金屬 rob zombie white zombie 九寸釘 ministry 內閣 類似於林肯公園 重說,新金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