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嗎

時間 2022-01-10 23:27:14

1樓:猥瑣小學僧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是專業的公司就確實有效,關鍵是找到專業的公司。

如何判斷專業的公司呢?

一是如何判斷汙染源,汙染程度,汙染物,汙染原因。找不准這些難以稱為專業。

二是如何治理。這塊包含兩個內容,用什麼產品,什麼治理工藝。沒有過硬的產品治理就是表演,沒有恰當的治理工藝,相當的產品不同的人做出來的效果差別很大。

三是效果如何鑑定。自治自檢?沒有公正的效果鑑定難以判斷效果。如果直觀的體驗就是室內裝修異味的程度,室內裝修異味很大程度上是苯係物和揮發性有機物造成的。

我們行業內有幾家做的比較好的,比如冰蟲,他們家工藝和產品沒的說,就是**偏貴,價效比不高;比如藍民環保,他們家名氣沒冰蟲大,但是治理效果和產品都是非常靠譜的。

2樓:無名的學者

回答您好,還是有用的,像大企業都喜歡直接請公司上門除甲醛,而不是通風個半年三個月,因為他們注重的是效率和安全性,前提是你找對公司。所以就算是家庭,如果有預算,家庭有老人小孩孕婦等,建議直接找上門檢測甲醛治理團隊,很省心。

前面說了,上門去除甲醛效果有保障的前提是,你需要找到乙個專業的上門除甲醛的公司團隊啦。因此,從您的角度來看,施工資質、施工案例和施工服務保障等都要嚴格把關。

施工資質:分甲乙丙級,比較靠譜的是甲級,最好是國家甲級,這基本是行業的至高標準,也就是對上門除甲醛後的空氣質素治理水平有保障。

更多1條

除甲醛公司真的有效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到正規的除甲醛公司是靠譜的,但是除甲醛市場上魚龍混雜,咱們普通使用者是很難分辨的,這幾年裝修我也總結了一些好用的除甲醛方法,寫在下面,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將門窗全部開啟,促進空氣的迴圈,這樣可以通過空氣的流動將有害氣體排放到室外,操作簡單又有效。不過此方法應保持通風時間持久,也可以用大型風扇來加強風力,輔助通風。

如此迴圈往復,強制通風乙個月,室內的異味會大幅度的降低。一些能挪動的家具,盡量放置通風口,異味可直接排出到室外。

2.植物是大自然提供給我們除甲醛的最佳產物,市面上較為推崇的有:綠蘿、吊蘭、常青藤、蘆薈。這些植物都是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既能裝飾家裡,又能淨化空氣。

3.活性炭是淨化空氣裡比較有效的一種方法,它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而且顆粒越小吸附效果就越好。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活性炭都有一定的吸附限制,一但飽和就不再吸收,反而出現脫附的現象,釋放出已吸收的有害物質。

4.使用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這是近幾年才流行的方法,但是現在市場上品牌眾多、魚龍混雜,推薦選擇標註有」可去除甲醛」功能的產品,在選擇時一定要謹慎,不建議選擇1500以下的,使用時除甲醛濾芯也需要定期的更換!

5.光觸媒清除室內甲醛受限頗多,主要是因為它需要依靠紫外線光照才能分解甲醛,所以光觸媒只適用於基材表面,對裝修材料中隱藏的甲醛無法起到作用。除此之外,光觸媒除甲醛的持續性比較弱,治標不治本,只能作為除甲醛的一種輔助方法。

甲醛是長期釋放的,在處理時,推薦多種方法組合使用,這樣才能起到更好的除醛效果,讓我們入住無憂!

4樓:小玉

回答甲醛清除劑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除甲醛要多通風,裝修完最好是三到五個月以後再入住,如果非要急著住可以採用其它辦法。

1、開門窗釋放甲醛異味時,要注意時間和方法,否則會造成牆面開裂,影響裝修效果。

2、植物淨化法,最常見的室內植物有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它們可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特別是甲醛。不過植物吸收的甲醛相對來說比較小的。不要認為在房間裡放了大量的植物就等於完全清除甲醛了。

3、櫃子家具這些用些巴藻土、活性炭材料,相對於活性炭,巴藻土不會吸附飽和,其中的特殊結構和成分可以把吸附其中的甲醛分解掉,直接變成水和二氧化碳,長期可以作用。

4.選擇一些安全有效的植物噴劑迪亞林,這個是不含化學成分,純植物提取的,特別適合不懂除甲醛材料的使用,因為很安全,現在市面上去除的產品太多,一不小心選錯了產品,甲醛沒有去除還有了別的汙染就不好了,迪亞林是植物提取液,可以更好的分解去除甲醛,還不影響家人的健康,特別是孕婦的家庭使用最好。

實際上還有很多其他除甲醛的方式,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除甲醛的方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來,結合著使用。

更多4條

5樓:創藝貴陽裝修公司

1、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種比較廉價和實用的方法,特點是物理吸附,吸附徹底,不易造成二次汙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影響。 2、通風法去除甲醛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

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3、植物除味法 中低度汙染可選擇植物去汙:一般室內環境汙染在輕度和中度汙染、汙染值在國家標準3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面積的大小選擇和擺放植物。一般情況下,10平方公尺左右的房間,1.5公尺高的植物放兩盆比較合適。

4、土招清除甲醛 危害房子裝修好之後,可以用350克紅茶泡兩臉盆水,然後放在室內,再開窗透氣,等待48小時後室內甲醛含量會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會消失。 5、化學方法去甲醛 新房裝修好之後,可以用空氣淨化劑來治理室內空氣汙染問題,讓室內空氣形成乙個良好的迴圈,起到去除甲醛的目的。

6樓:易書科技

請處理甲醛的公司,肯定是可以的,正式的公司都是有資質的,不要在大街上隨便找,企業的資質都可以在「企信寶」中查到,先去了解企業,然後再去選擇。其實,有些情況是可以在問題之前解決掉的,比如裝修之前,通過對裝修風格的選擇,材料的選擇,就可以把甲醛的濃度控制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如果一旦造成了超標的事實,還是要自己學會處理。

7樓:鎮鮃

實際上,甲醛清除劑只能暫時封閉汙染源,在短時間內阻止甲醛揮發,根本無法徹底清除甲醛汙染。因為甲醛汙染有持續性,通常是持續10~15年,如果產品稱一次性**或徹底**的話,除非甲醛自己已經揮發完了,否則基本沒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保證每天通風,在通風之前可以先提高一下室內溫度,然後再通風,效果會更明顯。

光觸媒是最快捷的除甲醛方法,很多專業除甲醛公司就是使用光觸媒治理甲醛的,但是光觸媒有乙個弊端,必須在光照或者紫外線照射下才會作業。現在最新一代光觸媒在加入鉑光素之後,可以激發晶子之間的電勢差,意味著在晚上無光的條件下也可以催化分解甲醛。

活性炭因其多孔的特性,可以有效的吸附室內的有害氣體,但是現在需要經常晾曬,因為吸附飽和,活性炭會二次釋放,造成室內空氣二次汙染。

在衣櫃房間內多放置一些納淨石,能有效的吸附分解室內的甲醛。有黑色與白色兩種小顆粒。它既可以吸附很多的甲醛氣體,又可以將這些甲醛氣體分解為水蒸氣與二氧化碳。

很多綠植都是可以吸收甲醛的,比如綠蘿、吊蘭、常青藤等,都是可以吸收甲醛,只是效果微乎其微,但是對於美化環境還有很大幫助的,聊勝於無罷。

現在除甲醛公司真的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除甲醛方面還是有些經驗的,話不多說,給大家做乙個分享!

1、通風除醛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只要天氣允許我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開窗除醛,通過稀釋的方法將甲醛控制在安全的範圍內,但是甲醛的釋放年限較長,使用通風除醛需要長期的堅持,在通風不暢時需要採取其它方法降低甲醛濃度。

2、植物可以去除甲醛,雖然可以去除甲醛,但是其吸收甲醛的量是非常有限的,而且在室內濃度較高時,如果單純依靠植物吸附甲醛,其用量是非常大的。

3、活性炭內部擁有大量不規則的孔隙,其中與甲醛分子相仿的孔隙會將甲醛吸附,可以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但是其內部孔隙的數量是有限的,當吸附飽和後有可能造成二次汙染,使用時一定要定期的將其更換。

4、新風系統是通過新風機淨化室外空氣,再將清新空氣倒入室內,但因其安裝繁瑣,要在裝修前完成,且**偏高,所以一般情況下,新風系統只適用於大型工業企業或大面積辦公區域,以及預算較高的家庭。

5、光觸媒,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初中化學中提到的一種催化劑,通過光照將甲醛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減少室內的甲醛含量,達到去除甲醛的目的。

除醛時使用單一方法會有些吃力,還是推薦將多種組合起來使用,這個會有更好的效果,讓除醛更加順利!

10樓:小玉

回答甲醛清除劑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除甲醛要多通風,裝修完最好是三到五個月以後再入住,如果非要急著住可以採用其它辦法。

1、開門窗釋放甲醛異味時,要注意時間和方法,否則會造成牆面開裂,影響裝修效果。

2、植物淨化法,最常見的室內植物有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它們可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特別是甲醛。不過植物吸收的甲醛相對來說比較小的。不要認為在房間裡放了大量的植物就等於完全清除甲醛了。

3、櫃子家具這些用些巴藻土、活性炭材料,相對於活性炭,巴藻土不會吸附飽和,其中的特殊結構和成分可以把吸附其中的甲醛分解掉,直接變成水和二氧化碳,長期可以作用。

4.選擇一些安全有效的植物噴劑迪亞林,這個是不含化學成分,純植物提取的,特別適合不懂除甲醛材料的使用,因為很安全,現在市面上去除的產品太多,一不小心選錯了產品,甲醛沒有去除還有了別的汙染就不好了,迪亞林是植物提取液,可以更好的分解去除甲醛,還不影響家人的健康,特別是孕婦的家庭使用最好。

實際上還有很多其他除甲醛的方式,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除甲醛的方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來,結合著使用。

更多4條

11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甲醛的釋放週期可是非常之久。也就是甲醛處理公司只是處理了當時空氣中的甲醛,並不能抑制甲醛的釋放,無法達到一勞永逸的效果。他們所使用的甲醛治理劑,人吸入過多,對身體也有害,反而還有二次汙染的風險。

甲醛處理公司有乙個最讓人質疑的地方。他們本身自己治理,又自己做檢測,這就導致檢測結果的可信度的問題。相當於是裁判和運動員都自己當了。

檢測的方法是否規範,業主朋友也無從考證。甚至,可以讓設定出任何一種檢測結果,然後再除錯一下,結果再變,讓甲醛數值大大降低。所以,不推薦大家選擇什麼甲醛處理公司。

二、甲醛如何處理

1、保持通風

有時候最土的方法就是最實用的方法,要想讓空氣中游離狀態的甲醛得到去除,通風的效果是最直接的。空氣長期保持流動的話,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就會隨著空氣排到室外。論價效比,開窗個把月,遠勝於甲醛處理公司。

2、多用環保材料

室內裝修的甲醛,主要來自於塗料和板材。所以我們在裝修選材時:塗料方面,優選環保、綠色塗料;板材方面,優選實木板材。

板材的選擇,用乙個最好理解的說法,那就是板材加工,過程中用膠最少或者不用膠水的板材就是好板材。

3、活性炭

活性炭是公認的甲醛殺手,有著非常強的吸附能力。除了空氣中的甲醛,像苯這類有害物質都可以搞定。但一定量的活性炭是會有吸附飽和上限的,所以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要更換新的活性炭。

總之,做了比不做強。對於正規的除甲醛公司來說,效果肯定有。對於一些不正常的公司,很難說。

不管是否做清除,新房裝修入住都需要經常開窗通風換氣。甲醛等有害物質是持續性揮發,所以多通風比較有利。

專業除甲醛公司有效果嗎,專業除甲醛公司有用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許多人更願意住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裡面,能夠在一天的忙碌工作過後可以回到自己溫馨的小家裡面,而這離不開新房的裝修過程,如今市面上雖然有許多綠色環保裝修材料,但由於室內傢俱密度過大以及疊加汙染等因素仍可能會導致室內甲醛的超標,不僅影響我們的入住時間還會嚴重危害著我們的身體健康。為了...

室內裝修汙染治理是否有效果,除甲醛公司管用嗎

通風通風再通風。這個是很效果的,當然有些小竅門還是可以的處理的。室內甲醛裝修汙染治理的前景如何?據國家環保部門統計,全國90 以上的新裝修家庭 甲醛 苯 氨 tvoc 等汙染嚴重超標。也使業主們的治理意識更加強烈。錦程環保可以的!這個是乙個非常好的產業 未來室外空氣汙染會越來越嚴重,而現在普遍人對於...

甲醛治理公司能徹底清除甲醛嗎,除甲醛公司能徹底清除房間內的甲醛嗎?

這個得看您是選擇哪家除甲醛公司咯,應該來說都是有效果的,只是持續除甲醛效果時間不等吧!除甲醛的公司,我個人感覺藍民環保除醛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藍民環保除甲醛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而且已經有上門除甲醛經驗比較豐富,有著完善的服務體系,無論是除甲醛的效果 品牌影響力都是處於行業前列的。氣觸媒除甲醛淨味可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