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專業除甲醛公司治理過嗎,效果怎樣

時間 2021-08-11 18: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除甲醛公司治理甲醛還是比較有效果的,專業除甲醛公司通過專業的材料和方法來清除甲醛,相比開窗通風等方筆除甲醛,能在很短的時間就清除甲醛汙染。

除甲醛是很強的專業,專業除甲醛公司首先會對汙染源進行分析,確定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排放源。然後根據不同的釋放源,根據材料、位置、汙染源種類等,選擇特控產品,有針對性地進行處理清理甲醛。

要從根本上治理所有汙染源的甲醛等汙染氣體,要看公司的治理工藝。專業除甲醛公司利用先進的科學技術、通過多點、多空間甲醛檢測技術,記性綜合治理。

2樓:

目前除甲醛公司大多濫竽充數,魚龍混雜,在沒有真正瞭解之前還是要慎之又慎。目前除甲醛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給你參考以下。

方法一、活性炭吸附法清除甲醛危害

活性炭是國際公認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本品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影響。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中低度汙染可選此法,也可選此法與其它化學法綜合使用,綜合治理效果更佳。

方法二、通風法去除甲醛危害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方法三、土招清除甲醛危害

300克紅茶泡熱茶兩臉盆水,放入居室中,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

方法四、植物除味法清除甲醛危害

中低度汙染可選擇植物去汙:一般室內環境汙染在輕度和中度汙染、汙染值在國家標準3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面積的大小選擇和擺放植物。

一般情況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間,1.5米高的植物放兩盆比較合適。

方法五、購買一些除甲醛的產品

著急入住的話可以選用目前市場上知名度高靠譜的除甲醛產品進行處理後再入住。其中最關鍵是找到主要的汙染源,如果不知道如何尋找汙染源

可求助我們,繼續追問。

3樓:齋萊任鴻遠

答:我找的是樹派環保做的專業的除甲醛治理,效果非常好,現在我已經搬到新家住了。具體的問題你可以打**諮詢

4樓:魔戒最後的傳奇

新買的家居,剛裝修過得房子都有甲醛。新裝修的房子,保持室內通風,在房間內多放點活性炭, 放一臺空氣淨化器,過半月可以住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甲醛是不能完全除去的,而且甲醛也是屬於慢慢釋放的那一個型別。所以跟據甲醛的特性,研發出來了一個環s康奈米除醛酶,可以很好的治理甲醛,而且也沒有傷害什麼的,也沒有二次汙染,可以說是除甲醛最好的產品了,不過就是金屬,布,牆紙什麼的不能用這個除甲醛,人無完人,當然這個有存在金屬什麼不能除的缺陷,不過可以用一些活礦石什麼進行吸附。

6樓:house王子的愛

現在流行自己動手除甲醛呢,我當時裝修的時候就是自己測,也不是很難,最主要的是**實惠,測試出來之後用全士邦對傢俱木材等地方均勻噴灑一下就可以很好的除掉甲醛了。主要的是噴灑的時候一定要細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有人找那種公司了,自己找方法就行,省事還便宜,最主要的是放心。如果是房間剛裝修完肯定是超標的,就要多通風,最好是半年以上在入住,如果非要急著住可以採用其它辦法。開門窗釋放甲醛異味時,要注意時間和方法,否則會造成牆面開裂,影響裝修效果。

植物淨化 法,最常見的室內植物有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它們可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特別是甲醛。物理吸附法用些像瑪雅藍、光觸媒這種材料都是很好 的甲醛吸附劑,它們的材料中有很多微小的孔隙,所以能吸收很多的甲醛,光觸媒木質精油可以刷在傢俱或地板上把甲醛分解掉。

8樓:一個技術控

你說的是廢水嗎?如果是那就好辦了,廢水中甲醛超標特別好治理的呀,生化一下子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後味道小了很多,能在裡面待了,剛裝好的時候人都不敢進去,後面檢測也是合格的。花了3000多我覺得效果蠻不錯的

10樓:倘工程公司徹

反面評價人物年齡張冠李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給客戶先檢測 超標就治理 治理後7天在複檢 正常了就可以入住了

有請專業除甲醛公司治理過以及效果怎樣,還有哪些方法

12樓:李先森2018摩羯

這種公司治理後,效果確實有所改善,但是不可能全部去除甲醛,個人建議治理後還需要經常開窗保持通風,其他綠植什麼的意義不大。

13樓:煙火迷離

除甲醛公司很貴,而且只是治理完當時有效果,過後甲醛還會釋放出來,因為甲醛主要來自於家裡裝修的纖維板、牆紙、油漆等等,所以會慢慢釋放甲醛的,治理沒有太大用。自己治理也可以達到效果:

一、保持開窗通風簡單、實用而且經濟有效的方法。

二、環康除醛酶,直接分解甲醛等裝修汙染

三、擺放綠色植物這裡還得說一下大自然的力量是無限的,植物雖然可以吸附甲醛,但植物的吸附能力有限,最好用一些葉廣泥

甲醛治理是否真的有效?有無二次汙染?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庭在房子裝修完,第一件事就是要將甲醛的濃度穩定在安全的範圍內,但是現在治理甲醛的**有很多,大多數的方法和產品都存在著見效快失效也快的問題,很容易造成室內的二次汙染。其實清除甲醛只要用對方法並不是一件難事,為您推薦以下幾種省時又省力的除醛方法,供您參考。

1、室內除甲醛最常見的方法就開窗通風,而且這種方法幾乎沒有任何成本。但是通風法也有缺點,首先房子的位置要好才能達到通風的效果,其次裝修材料中甲醛處於不斷釋放的狀態,想要通過開窗通風完全的去除甲醛是不可能的,它只能在除甲醛時起到輔助的作用。

2、植物可以去除甲醛,雖然可以去除甲醛,但是其吸收甲醛的量是非常有限的,而且在室內濃度較高時,如果單純依靠植物吸附甲醛,其用量是非常大的。

3、使用活性炭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活性炭表面孔隙豐富,可以吸附室內的異味,對汙染治理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活性炭治理能力有限,使用半個月左右就會產生飽和,無法繼續工作,要想達到治理目的,需要不停更換新的炭包,無形加大了治理開支。

5、目前大家常提到的光觸媒大多都是二氧化鈦,通過紫外線的照射可以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但是其工作時需要有光照和紫外線的參與,在除甲醛方面有一定的限制。

6、如果想要儘快的消除房子裡的甲醛,可在裝修完成後在家裡放一個落地風扇,同時開窗通風,在室外風力允許的情況下,風扇可加大室內外空氣的流動速度,降低室內甲醛含量,加快甲醛的釋放速度,它或許是最有效也是成本最低的方式了▪

15樓:淺簡柒

一般來說都是有效的。二次汙染只要你處理好的話是不會有二次汙染了。

祛除除甲醛的方法:

(1)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通過流動的空氣把甲醛帶出房間;

(2)可以放一些綠蘿、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同時每三天,需要將這些植物放到陽臺上,方便它們將有毒有害的物質釋放掉;

(3)可以買些活性炭放在房間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各種有毒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影響到傢俱的正常使用。若將活性炭每隔一週就放在太陽底下暴晒,

(4)也可以使用瑪雅藍,個把禮拜保持通風就好啦。

注:甲醛可以溶於水的,搬進剛裝修的房子住時,最好使用帶蓋的水杯,以免甲醛長期的積累於水杯中,導致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方法去除就可以,在剛裝修完的房子裡,想去除甲醛,需做到以下幾點:

(1)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通過流動的空氣將甲醛帶出房間;

(2)可放一些綠蘿、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但同時,每三天,需要將這些植物放到陽臺上,方便它們將有毒有害的物質釋放掉;

(3)可以買些活性炭放在房間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各種有毒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影響到傢俱的正常使用。若將活性炭每隔一週就放在太陽底下暴晒,可重複使用其功效;

(4)也可以使用瑪雅藍,個把禮拜保持通風就好啦。

注:甲醛是可以溶於水的,所以,搬進剛裝修的房子中居住時,最好使用帶蓋的水杯,以免甲醛長期的積累於水杯中,最終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17樓:森美環保小桑

通常是有效的,如果你找的是正規專業的公司,那肯定是有效的,一般有效的治理以後是不會再產生二次汙染。森美環保是專業做正規的甲醛汙染檢測治理的公司,可以找它不會有二次汙染。

18樓:期待奇蹟

我家用噴塗的4種藥劑治理甲醛,為什麼不但沒效,而且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呢,家裡本來沒氣味,治理到現在快二個月了,還是有辣刺味,悶悶的,怪怪的是為什麼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光觸媒專業除甲醛機構 簽約治理 不會二次汙染

20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的專業淨化是肯定有效的,甲醛是不可再生物,通過專業配比的藥劑會破壞甲醛的分子式,將其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從而使室內的甲醛濃度降低到國家標準值以下,這樣就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1樓:踏浪黎明

除甲醛公司很貴,而且只是治理完當時有效果,過後甲醛還會釋放出來,因為甲醛主要來自於家裡裝修的纖維板、牆紙、油漆等等,所以會慢慢釋放甲醛的,治理沒有太大用。除甲醛要從源頭除,不然意義就不大了,現在比較好的是物理吸附法,不參加反應,直接把甲醛等消滅掉,比如瑪雅藍、活性炭等,還有一種是光觸媒,比物理法快些無二次汙染,但是需要光照非常強的情況下效果才好。這個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逸新空氣淨化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治理還是有效果的,建議用下面的方法除甲醛,並且沒有二次汙染。

1、開啟門窗保持良好的通風;

2、可適量的在房間內放入椰維炭;

3、甲醛的釋放時間長達3-5年,建議入住後買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吊蘭、虎尾蘭、長春藤、蘆薈等這些植物能夠一定程度上吸收一些甲醛等有害物質。

4、傢俱部分用葉光素材料來搜尋分解,甲醛0.2以下沒有味道的,這個注意,不是沒有味道就是甲醛不超標的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除甲醛的方法很多,但除甲醛最重要的就是將甲醛穩定在安全的範圍內,特別是家裡有孩子的家庭,這幾年我也裝修過幾套房子,對除甲醛還是有一些瞭解的,推薦幾種好用的方法給大家。

1、開窗通風是目前比較靠譜的除甲醛方法,使用簡單方便,只要將窗戶開啟就會有空氣源源不斷的湧入室內,將室內含有甲醛的空氣排出到室外,但是由於天氣原因,開窗除醛在颳風下雨時就會有一定的弊端,所以開窗通風一定要看好天氣預報!

2、在家中放些綠色植物也能有效去除氣味,尤其是像綠蘿、吊蘭、蘆薈、龜背竹、仙人掌、常青藤等都能有效的吸收有害氣體。另外,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也比較適合用來去除新傢俱的味道。

3、使用活性炭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活性炭表面孔隙豐富,可以吸附室內的異味,對汙染治理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活性炭治理能力有限,使用半個月左右就會產生飽和,無法繼續工作,要想達到治理目的,需要不停更換新的炭包,無形加大了治理開支。

4、新風系統是將室外空氣進行過濾後,經管道輸送至室內,將室內含有的有害物質從相應管道排出室外的系統,使用是時可以在把過濾後的新鮮空氣源源不斷的送入室內,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

5、從原理和效果上來看,除甲醛公司在治理裝修汙染等方面具有傳統除甲醛方法不可替代的優勢,但是現在除甲醛公司遍地開花,我們很難去判斷市面上的除甲醛公司是否正規,在產品效果、服務、售後各方面是否完善,在選擇除甲醛公司時,建議選擇資質較深的除醛機構。

甲醛對人體的危害很大,在處理時推薦將多種方法組合使用,這樣才能更快的將甲醛濃度穩定在安全的範圍內!

找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嗎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專業的公司就確實有效,關鍵是找到專業的公司。如何判斷專業的公司呢?一是如何判斷汙染源,汙染程度,汙染物,汙染原因。找不准這些難以稱為專業。二是如何治理。這塊包含兩個內容,用什麼產品,什麼治理工藝。沒有過硬的產品治理就是表演,沒有恰當的治理工藝,相當的產品不同的人做出來的效果差...

專業除甲醛公司有效果嗎,專業除甲醛公司有用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許多人更願意住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裡面,能夠在一天的忙碌工作過後可以回到自己溫馨的小家裡面,而這離不開新房的裝修過程,如今市面上雖然有許多綠色環保裝修材料,但由於室內傢俱密度過大以及疊加汙染等因素仍可能會導致室內甲醛的超標,不僅影響我們的入住時間還會嚴重危害著我們的身體健康。為了...

甲醛治理公司能徹底清除甲醛嗎,除甲醛公司能徹底清除房間內的甲醛嗎?

這個得看您是選擇哪家除甲醛公司咯,應該來說都是有效果的,只是持續除甲醛效果時間不等吧!除甲醛的公司,我個人感覺藍民環保除醛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藍民環保除甲醛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而且已經有上門除甲醛經驗比較豐富,有著完善的服務體系,無論是除甲醛的效果 品牌影響力都是處於行業前列的。氣觸媒除甲醛淨味可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