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公司除甲醛有靠譜的嗎?除甲醛公司真的有效嗎?

時間 2023-06-01 07:51:04

1樓:護家康除甲醛公司

除甲醛公司是騙人的嗎。

2樓:網友

甲醛公司除甲醛有靠譜的嗎?我覺得甲醛好像不是一下能除掉的,應該是慢慢揮發掉的。

3樓:生活幫扛把子

這個東西就是乙個宣傳裝修的時候,甲醛都是含在裝修的板材裡面的,就算再專業的公司,他也出不掉吧,他只能除掉空氣中的甲醛含量。

4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其實除甲醛可以用一些日常的方法去處理,只要時間足夠長是可以慢慢的散發掉的,如果想要快速除掉,那就只有找專業除甲醛公司。

5樓:飛吧小蛋蛋

甲醛治理公司真靠譜嗎,看內行人分析這三點就明白了。

新房除甲醛是大家都會去做的事情,通常來講,除甲醛的方式大致可以分為三種:一是佛系除甲醛,通風晾房就是除甲醛;二是通風再配合使用適量的除甲醛產品來加速淨化;三是找專業甲醛治理公司來處理。

針對以上三種除甲醛方式,前兩種就不必多說了,都是自己能搞定的事情,但第三種找甲醛治理公司處理,這個真的能比自己除甲醛更快更靠譜嗎?我們不妨來聽聽內行人的意見。

真相1:快速見效的多是化學反應。

甲醛釋放周期長達3-15年,所以短期內根本就不可能**,所謂的3天見效,7天入住無非就通過噴塗化學反應劑,中和已經釋放到空氣中的甲醛,看似效果明顯,但卻是治標不治本,只能解決已經釋放出來的甲醛,家具板材和裝飾材料中的汙染是沒辦法去除的,而且化學噴劑本身就有一定的汙染,可謂得不償失。

真相2:檢測資料可操控。

新房甲醛是否超標,治理完後是否達標,這些都是通過檢測資料來判定的,看似科學的方法和先進的儀器,其實裡面有著更大的貓膩,為了讓客戶看到真實快速的效果,檢測資料往往會被人工干預,通過增減檢測時間和檢測藥劑量可以自由控制最終的檢測資料,想要什麼樣的資料都可以輕鬆實現,而新房中的甲醛可能還在那裡逍遙自在。

所以,在選擇甲醛治理機構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認證資質和從業資格的正規公司或機構,白花冤枉錢是小,耽誤淨化時間,影響家人健康是大。而對於大多數人來講,選擇通風加自己配合除醛產品來加速淨化是最優的選擇,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做。

1、加強通風。

通風除甲醛一直都是最好用的除甲醛方法,雖然只能去除已經釋放出來的甲醛,但減少了汙染在室內累積就是在除甲醛,對於通風不好的房間,可以配合使用風扇,這樣可以起到加速淨化的作用。

2、炭包吸附。

活性炭是大家比較熟知的淨化材料,足量使用的情況下能起到不錯的淨化作用,但它的吸附量是一定的,使用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記得及時晾曬和更換,以免出現吸附飽和的問題。

3、百藻納分解。

百藻納是近來比較受推崇的礦物淨化材料,它不僅是吸附,而且能分解甲醛,使用的時候不需要晾曬,也不用擔心吸附飽和的問題,對於急住或者沒有時間晾曬的人群比較適合,不過它的**相對更高,而且假冒的也比較多,一定要選擇官方渠道購買,以免買到假冒。

6樓:夏侯元緯

甲醛公司除甲醛有靠譜的嗎?鶴崗市有一家最靠譜的甲醛公司。

除甲醛公司真的有效嗎?

7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我們的一生中大概有80%甚至更長時間是在室內度過的,不管是在家裡還是辦公室等公共場所,室內空氣質量的好壞對於我們的身心健康都非常的重要。尤其針對剛剛裝修好的新房,室內多多少少都存在著甲醛等裝修汙染。當面對讓我們困擾不已的甲醛危害,室內除甲醛相關工作的進行就顯得尤為重要。

那麼,什麼除甲醛方法最為有效呢?

推薦指數最高的應該還是開窗通風法,作為最經濟最便捷的除醛方式,仍然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但是再好的開窗通風也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每個家庭都適合採用通風的方式就能清除掉室內的甲醛。比如那些裝修簡單家具數量較少的家庭,可能室內的甲醛汙染只是輕微的水平,這種情況通過開窗通風是可以有效起到清除甲醛的效果。

但是針對那些裝修過於複雜且室內家具數量較多的家庭而言,再僅僅依靠通風來進行除醛的話,效果就會微乎其微了。畢竟通風只是通過物理方式來進行除醛,無法真正有效的對裝修汙染的釋放源頭進行有效治理。

面對愈發嚴重的甲醛超標問題,近幾年市面上出現了一些專門以室內空氣淨化為主營業務的相關環保公司,他們主要通過上門對有需要的家庭進行室內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治理。可能很多朋友之前只是簡單了解甚至都未曾聽說過這類公司,心中總會存有一些各方面的疑慮,比如除甲醛公司真的有效嗎?曾經也是心存同樣的疑慮,第一次接觸除甲醛公司還是在兩年前的夏天,當時正是自己的新房剛剛裝修結束,本來還是想通過傳統的通風方式來進行除醛,但聽聞同一小區一位鄰居前不久卻因新房甲醛超標而患上了白血病,而他的新房已經通風了半年之久。

正是出於對甲醛的恐懼,讓一家人不得重新考慮新的除甲醛方法,在一位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一家專業除甲醛公司上門幫忙對家中的各種裝修汙染進行全面**,最後僅僅一周之後在第三方檢測機構的認證下,家的室內空氣質量達到了安全入住標準。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新房裝修後的甲醛汙染問題千萬要加以重視,如果你所使用的傳統除甲醛方法效果不盡人意時不妨可以馬上捨棄,選擇專業除甲醛公司來幫忙可謂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樓:小爽童裝

要選擇正規的除甲醛公司,要有資質的。正規的公司是可以做到清除甲醛的,會見到效果。同時可以配合著開窗通風,養點綠植效果會更好。

9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覺得是有效果的,因為對於房子來說,是需要這樣專業的團隊來除甲醛的。

10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沒有效果,因為甲醛的揮發時間很長,不可能一時之間就把它除掉。

現在市場上的除甲醛公司靠譜嗎

11樓:網友

現在市面上除甲醛的方式很多,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開窗通風,但是甲醛的釋放時間為3—15年,耗時時間長,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式進行去除甲醛。

1、活性炭吸附。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種比較簡單、廉價、實用的方法,物理吸附,不易造成二次汙染,無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影響。使用的時候注意經常換新,想要迴圈利用的話,一定要拿到室外有陽光通風的地方曬個天再拿回來用。

要是只把炭包丟在那不管,可沒什麼用處哦。

2、光觸媒分解。光觸媒是一種催化劑,在光的作用下可以使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有機物分解成無害氣體,從而達到除甲醛的目的。可以適當使用一些光觸媒木質精油、皮革除甲醛護理液等產品,切記光觸媒需要在有光的條件下才能發生反應,光照越充足效果越好。

3、化學製劑淨化法。化學製劑淨化法是利用化學試劑中和甲醛或者通過化學製劑封閉甲醛,阻止甲醛揮發的方法。一般而言,通過化學試劑中和的方法實行難度比較大,容易產生二次汙染;而阻止甲醛揮發的方法則是治標不治本。

急需清除甲醛的使用者,由專業人員操作使用。

4、甲醛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法就是用空氣淨化器來對空氣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質進行去除的方法。這種去甲醛的方法有點類似於活性炭吸附法,因為一般的空氣淨化器都是通過活性炭過濾片對甲醛等有毒物質進行吸附過濾的,目前很多廠家推出專門除甲醛的空氣淨化器,很值得大家選購。

比如朗空醛能王空氣淨化器就非常值得購買。

12樓:護家康除甲醛公司

除甲醛公司是騙人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到正規的除甲醛公司是靠譜的,但是除甲醛市場上魚龍混雜,咱們普通使用者是很難分辨的,這幾年裝修我也總結了一些好用的除甲醛方法,寫在下面,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通風除醛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只要天氣允許我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開窗除醛,通過稀釋的方法將甲醛控制在安全的範圍內,但是甲醛的釋放年限較長,使用通風除醛需要長期的堅持,在通風不暢時需要採取其它方法降低甲醛濃度。

2、綠植、蘆薈、仙人掌、綠蘿等植物對甲醛有著一定的吸收能力,能夠通過光合作用將周圍的甲醛慢慢地消耗掉。因為是植物,所以非常安全,不會產生其他的有害作用。但是要注意,植物吸收甲醛是有限的,只能作為除甲醛的綜合治理方法之一。

3、活性炭是淨化空氣裡比較有效的一種方法,它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而且顆粒越小吸附效果就越好。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活性炭都有一定的吸附限制,一但飽和就不再吸收,反而出現脫附的現象,釋放出已吸收的有害物質。

4、空氣淨化器對異味和室內汙染物,有很好的過濾作用,可以比較快速的達到淨化效果,不過需要24小時持續開啟,並且每台機器淨化範圍有限,需要每個房間都配置,這樣使用的成本會比較高,全屋使用的話成本有點高昂,預算足夠的家庭可以試一試。

5、在高溫高濕的情況下可以加速甲醛等有害物質的揮發,所以我們可以利用一些加熱裝置來提高家中溫度,讓基材中的甲醛得到大量的揮發,再通過開窗或風扇將游離的甲醛釋放到室外,以達到清除甲醛的效果。

簡單總結:在處理甲醛時,推薦把多種方法組合使用,因為各種方法雖然有效,但會有各自的優缺點,多種方法組合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除甲醛公司真的有效嗎?

14樓:成都宜康淨味除甲醛

一、結論:不一定。

這就和都是生產大公尺的,所以大公尺都能吃嗎?答案也是不一定的,有些大公尺拋光或者多道工序做成自熱飯的,吃了會傷害身體或者根本沒有任何營養了,不如不吃或者白吃了。

除甲醛公司也是一樣的道理,部分機構完全按照國家標準進行檢測,採用國家質檢產品進行治理,由第三方進行複檢,保證效果真實有效;而有的機構呢,違規檢測,欺騙性治理,毫無職業操守,最後資料造假糊弄業主。

二、如何甄別除甲醛公司。

上門除甲醛服務機構,建議您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比較:

1)不因產品代言人因素而盲目選擇產品,如網紅大v帶貨或明星代言;

明星代言並不代表其產品合格。

2)不因除甲醛產品或上門除醛服務公司品牌大小而盲從;

品牌大小知名度高低只代表其宣傳並不能決定其服務質量。

3)除醛產品有無各項國家檢測資質,這是對家庭安全保障;

如:國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除甲醛率報告。

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除甲醛率報告。

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對其產品的毒性檢測報告。

家具皮具無腐蝕性檢測報告。

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並非都需要,但檢測越多越好。

4)服務技術師傅有無施工資質,這是對治理效果的保障;

如:中國室內環境淨化與監測服務企業資質證書中國室內環境淨化行業能力等級證書。

室內環境淨化治理行業施工資質證書。

室內環境治理師證書。

並非都需要,各省份地區不一致,但越多越好。

5)除醛產品是否會與甲醛或家庭其他物質反應產生二次汙染;

6)除醛之後有無真實的檢測合格報告,這是對生命安全的保障。

綜上幾個條件,您就可以篩選出比較合適的除甲醛產品或上門除甲醛機構了。

除甲醛哪個產品靠譜,市面上除甲醛的靠譜嗎?

處理室內的甲醛汙染,首先是源頭治理,例如,使用綠色建材,再有是保持室內通風,第三呢,使用一些專業的淨化裝置。由此可以看出,應從源頭治理 室內通風和淨化裝置三個方面消除室內裝修汙染。源頭控制是消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源頭治理 1 源頭控制 在選擇裝飾材料和家居產品時,必須選擇大品牌 大廠家的產品,並核對...

除甲醛的公司靠譜嘛

綠色家緣除甲醛 靠譜的專業除甲醛公司主要體現在以下3點 一 除甲醛公司成立的時間 首先,第一點是看除甲醛公司成立的時間,已經成立了很長時間的公司會有很多的施工案例,施工案例多的除甲醛公司,當然就會有更多的施工經驗。具有豐富的施工經驗,才能更好地做好甲醛處理的效果。二 除甲醛公司的甲醛治理原理 其次,...

美博士除甲醛靠譜嗎,美博士除甲醛有效果嗎

靠譜啊,我看他們在本地做的還行 黑白花小魔女 效果不好的,去除甲醛方法分很多種,可以先通風一個月,然後看一下實際情況。花草的作用不是很大。1 活性炭 除甲醛的原理,吸附汙染氣味,但不能分解,很微量,杯水車薪,對整個空間來說,基本沒有作用。而且吸附飽和後,本身成為汙染源。2 植物除甲醛 對空氣汙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