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空間裝飾公司怎麼樣,湖南長沙金空間裝飾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10 23:27:15

1樓:湖南長沙金空間裝飾實業****

成立於2023年,至今有21年的歷史了,在湖南省家裝行業有一定的地位,屬於湖南省著名品牌值得信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適合出差房,如果是做家住還是不推薦,材料一般,送的電器也都是很次的,建議多看看多比較,乙個是品牌乙個是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長沙,是一家具備國家設計及施工資質的服務機構。經過23年沉澱,已發展成為擁有16家分公司。其中衡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短短4年在衡陽分公司發展了7家分店。

成為擁有1萬多平公尺家裝體驗館和200多名資深設計師的衡陽家裝企業領航者,是一家集裝飾設計、施工、安裝、材料**為一體的湖南知名品牌裝飾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空間包的東西雖然多,但很多需要二次公升級才看得上,增項會比較多。長沙這邊的一公尺裝飾、弘揚都比較實誠,不會低進高出,可去比對下。我覺得金空間還要改進一下,提供給客戶更多不加價的個性化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空間我也問過,但我不太喜歡**。對比幾家後選了一公尺裝修公司,89平全包下來7萬,每個房間的櫃子都配置了,一公尺的設計師人挺好,還送了全景效果圖。

湖南長沙金空間裝飾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湖南長沙金空間裝飾實業****是2000-03-20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芙蓉中路二段59號順天城4樓。

湖南長沙金空間裝飾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717070057t,企業法人王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長沙金空間裝飾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工程設計、施工;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設計;工藝美術品、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建築材料的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44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長沙金空間裝飾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長沙三匯裝飾怎麼樣,長沙三匯裝飾怎麼樣?有找他們裝修過的嗎?

挺好的。長沙三匯裝飾設計 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從事室內外裝飾設計 施工 監理 建材銷售於一體的裝飾設計施工企業。總部位於長沙市天心區。長沙三匯裝飾主要以室內裝飾裝修設計及施工,建築材料的銷售為主要業務。長沙三匯裝飾設計工程 於2011年08月08日在長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雨花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

長沙寶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國金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你大爺的螢火蟲 希望廣大求職者謹慎求職,不要誤入歧途啊!天下不會掉餡餅!這個公司會告訴你朝十晚五,會用請客吃飯唱歌來麻痺你的意志,會不斷地給你 會告訴你賺錢很容易,會要你拉親戚朋友來投資!最終目的就是要坑你和你親朋好友的錢!平廣大求職者保持理智,腳踏實地的工作,不要被賺快錢給迷惑了心智而耽誤大好前程...

湖南蘋果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南蘋果裝飾設計工程 是2010 04 23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黃興北路89號上城金都大廈202 302號房。湖南蘋果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5553048047g,企業法人李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