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孩子流鼻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00:0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回憶寶寶流鼻血前的情況,是吃藥導致的還是食物火大、還是有碰撞史。找出原由就會防止下一次不再流鼻血。有些食物,例如花生、瓜子、開心果、巧克力等等,有些寶寶就很不耐受食物的‘火氣,’導致流鼻血。

仔細回憶,一定要找出來。今後不吃或少吃這種食物就會截住流鼻血的源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如自發性,飲食過熱,外傷,血管脆性增加,鼻中隔偏曲,鼻腔出血性新生物,血液性疾病等,這些均可能導致鼻腔血管破裂出血。

流鼻血不要慌,先緩慢坐直,頭不要後仰,可捏住鼻翼兩旁,看血是否能止住,如果不行,及時到醫院止血**,必要時查鼻腔和血常規、凝血功能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鼻部黏膜薄弱,毛細血管豐富,本身易出血。如果鼻部有炎症或鼻部受碰撞,此外還有上火\',則更易出血。

貓咪流鼻血怎麼回事,貓咪流鼻血怎麼回事? 10

你就皺眉 貓會流鼻血 鼻出血 一般都是由於不同的原因造成的,有時流鼻血是非常嚴重的,有時是因為撞上什麼東西而導致爆血管的簡單結果。不過最困難的是,貓不能告訴我們為什麼流鼻血了。由於有這樣一個原因,流鼻血的時候需要及時通知獸來解決了,否則可能會使貓貓更加的痛苦。當談到為什麼鼻子流血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會...

經常流鼻血怎麼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每年的氣候變的比較乾燥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流鼻血的情況。很多人都認為流鼻血很正常,這是不對的,總是流鼻血應該引起注意。首先要找到原因。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約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出血的原因很多,有區域性的和全身的。專家稱,區域性的原因有鼻部外傷 鼻前庭炎 萎縮性鼻炎 鼻血管瘤 鼻異物 過敏性鼻炎...

小孩子老是流鼻血,怎麼回事,小孩子老是流鼻血怎麼辦!

給孩子查血看看,有時孩子貧血血小板低,凝血不好就會出鼻血,有時孩子可能是上火引起的,還要給孩子多喝水,吃點潤肺的食物 盡快帶孩子去醫院化驗個血常規,看一下血小板具體是多少呢,平時有過貧血的症狀沒,檢查結果出來後針對 分析。張醫生 缺乏維生素b,多吃粗糧和蔬菜水果才行。如果特別嚴重,一周3次以上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