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流鼻血怎麼回事,貓咪流鼻血怎麼回事? 10

時間 2021-09-13 17:43:42

1樓:你就皺眉

貓會流鼻血(鼻出血)一般都是由於不同的原因造成的,有時流鼻血是非常嚴重的,有時是因為撞上什麼東西而導致爆血管的簡單結果。不過最困難的是,貓不能告訴我們為什麼流鼻血了。由於有這樣一個原因,流鼻血的時候需要及時通知獸來解決了,否則可能會使貓貓更加的痛苦。

當談到為什麼鼻子流血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會問這是一次的事情還是頻頻發生?是一個還是兩個鼻孔出血?這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貓容易流鼻血,但大多數的貓一般都有流過鼻血。流鼻血最常見的原因是與其他貓發生了戰鬥,脆弱的鼻腔血管開始出血。

貓貓流鼻血最常見的原因主要有:由於戰鬥或事故鼻子經常創傷、異物被卡在鼻子、鼻子可能長腫瘤、牙齒問題、高血壓(高血壓)、中毒、凝血障礙如血友病、鼻感染、寄生蟲等等。貓開始打噴嚏流鼻血的話,這隻會使形勢惡化。

打噴嚏可以加快血液的流動,如果你的貓正在失去大量血液,那麼就必須要慎重對待了。

為了正確診斷鼻出血的原因,需要把你的貓帶去看獸醫。如果貓會流鼻血,至少要打**給你的獸醫描述發生了什麼情況。如果流鼻血是經常發生或流血不會停止,那麼就要及時打**進行獸醫預約了。

獸醫認為可能是鼻子問題,這就排除許多其他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貓咪遭受外力刺激、鼻腔病變、打架、摔傷、墜樓等情況導致的。如果貓咪只是流鼻血而沒有其餘的臨床症狀,如癱瘓、精神不振、不吃不喝等就可以用紙巾將其血液擦拭掉即可。如果反覆出血就需要及時將其送到寵物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包括分泌物檢測、鼻腔鏡檢測、頭部ct檢測等,然後確診**,根據原因進行針對性**,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經常流鼻血怎麼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每年的氣候變的比較乾燥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流鼻血的情況。很多人都認為流鼻血很正常,這是不對的,總是流鼻血應該引起注意。首先要找到原因。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約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出血的原因很多,有區域性的和全身的。專家稱,區域性的原因有鼻部外傷 鼻前庭炎 萎縮性鼻炎 鼻血管瘤 鼻異物 過敏性鼻炎...

經常流鼻血怎麼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呀?

如果經常流鼻血,需區分是兒童 中青年人,還是老年人,其原因不同。如果兒童經常流鼻血,為鼻腔過敏引起,可表現為經常揉鼻子 挖鼻子等,檢查鼻腔可見鼻腔黏膜蒼白水腫。上給予抗過敏 可給予孟魯司特口服。如果是中青年經常鼻出血,多在鼻中隔前端處,多伴有鼻中隔偏曲,此處黏膜容易糜爛 出血,上需行鼻中隔矯正術。如...

孩子總是流鼻血是咋回事,小孩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小孩子總流鼻血?星知計劃 那還是有問題 不要大意 建議換家好醫院好好查查 不要耽誤了寶寶 希望這個回答您能滿意 小孩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當鼻腔過於乾燥時,裡面的毛細血管就會破裂,導致流血。中醫認為流鼻血是由於人的氣血上逆導致的。鼻屬於肺竅,鼻子出現病症,一般來說,與肺和肝等部位出現異常有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