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鼻中隔偏離手術後多少天才能正常呼吸

時間 2021-07-23 23:58:45

1樓:煙花寂寞婚戀群

你好,術後一般都會有血水及水腫的情況出現,每個人採用的手術方法不一樣,手術效果不一樣,術後的情況不同,恢復期也不一樣,所以多久能正常呼吸也不一定了。

2樓:斛奇思

病情分析:你好,做鼻中隔偏曲手術的患者一般第二天會進行詳細的檢查,輸抗生素為手術做準備。第三天就可以開始手術,手術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是鼻中隔修正、鼻軟骨取出和縮下鼻甲指導意見:。

手術之後的兩天時間要填實兩個鼻孔,就只能用口呼吸了。第五天就可以取出填充物,一般的下午就能夠出院了。

4+4=( )-( )=( )-( )這道題怎麼做

3樓:老衲來自農村

4+4=( 10)-( 2)=(9 )-( 1)

4+4=( 11)-( 3)=( 12)-( 4)

急!牙齒掉了一大半就剩牙根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不**,兩邊的牙齒就會向中間傾斜,對合的牙齒也會伸長,導致你的合關係紊亂,影響進食和健康

個人建議還是去做個樁冠的比較好

5樓:磨牙妞妞

最裡面的那個?如果是智牙,只要把牙根拔了就可以了。如果您沒有智牙,這是第二磨牙。

最好去看看這根有沒有價值。有的話可以做個樁冠。沒有價值了就拔掉。

如果對頜有咬合的話,不鑲也沒關係。

不**的話,殘根會發炎的。(如果做了完善的根管**了的,不拔沒關係)

6樓:屁事好管

拔掉.慢性病灶存在對身體的影響都不好.

7樓:圓的另一邊

這時候知道著急了?早幹什麼去了!

鼻中隔術後可以打籃球嗎,鼻中隔手術後多久能夠打籃球?

防空兵學院醫院 你好,建議你還是先忍痛割愛一下,暫時不要打籃球,你的手術剛做沒有多久,很多組織還沒有恢復好,強烈撞擊會影響塔的恢復,建議你近幾個月先不要打籃球,去醫院複診後,也要盡量注意保護好手術的地方。鼻中隔手術後多久能夠打籃球? 來自瞿家灣麵賽芙蓉的悟空 鼻中隔手術我做過了,1個星期後我就參加了...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的注意事項,做完鼻中隔偏曲手術後應注意些什麼

我剛做完 根據我的親身體驗 忌口很重要 因為你做完之後不僅鼻子會有異物就連嗓子 也有粘性分泌物 咳不出咽不下的 醫生當時會給你開些化痰的藥 一定要定時服用 刺激性的就不要吃了 像辣的 涼的太熱的都會生痰的 其次呀 就是沖洗 鼻腔的沖洗 方法要掌握好 每天兩次 切記不要使勁的擤鼻涕還有如果感到嗓子有異...

鼻中隔偏曲術後頭很暈,鼻中隔偏曲手術過程

首先,鼻腔實際是直通大腦的。我住院的時候就聽說過有人術後腦內積水。鼻腔的手術肯定會影響眼睛,我手術後就是眼睛很紅,而且不停留眼淚。這和你鼻子裡的棉紗條壓迫淚腺,以及手術中使用的麻醉氣體有關。但是手術前一般會用藥消炎,以防止刀口感染。因為鼻中隔偏曲的人多少都有點鼻炎的。我懷疑你這就是有點發炎。我術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