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包莖手術,可是我想知道包莖手術後幾天才可以

時間 2021-10-21 13:35:13

1樓:

術後注意事宜

1、術後排尿時應儘量避免弄溼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汙染,就應及時更換。如果是已婚男子,手術後要注意夫婦雙方必須分居一段時間,儘量避免性衝動。

2、施行包皮環切術後,應注意多食有營養的食物,例如肉、魚、蛋等,加快傷口的癒合與恢復。

3、術後應多休息,避免引起區域性的摩擦、刺激,導致**勃起,使傷口撐大。

2樓:佳豐華

病情分析:你好!泌尿外科主要診斷男女的泌尿道器質性的、及部分功能性的疾病(尿道或尿道口畸形、尿道的各種瘻管、腎腫瘤、男性前列腺炎、膀胱腫瘤、輸尿管結石、女性尿失禁等),以作外科手術為主要**方法是科室。

**偏向於男性***官疾病的診斷**(**炎、**炎、包皮包莖、鞘膜積液、遺精、性功能障礙等)。因為泌尿道與***官相鄰、公用(男性的尿道既是排小便又是**通道),患病時常常相互影響,診斷**時也常常要共同考慮多方面**。

意見建議:建議你病情**性功能障礙最好到**診療,**對你的病情更專業些。

我屬於真性包莖,我該怎麼辦,真性包莖手術全解答以及去醫院的經驗

千萬不要割包皮,割包皮危害多,我割了好後悔 這個必須去醫院做手術的。建議早去做了。祝你早日恢復信心。你沒問題的。去割好了 沒關係的 只是適應期的問題而已 現在就割 沒問題!早作少受罪!對以後都好!您好,包皮過長可以導致性生活的不協調,發生感染等,甚至,需要手術處理,建議你盡早到醫院檢查明確,對症 祝...

我究竟要不要做包莖手術啊,我包莖到底要不要手術

起碼也要看看吧!不然,怎麼知道你要不要做呢?我包莖到底要不要手術 包莖一定要手術嗎 包莖最好是進行手術 去正規的醫院做包皮環切手術,進行徹底 如果包莖情況比較嚴重,患者只服用藥物的話,是不能 的,還會反 作,所以最好是進行手術 您好,這個需要手術了!包皮包莖都需要引起重視,搞不好會直接影響到您的生活...

包莖不做手術可以嗎?不做有什麼危害。做了有什麼好處

梵天醉佛 男人不一定非要割包莖,只有包皮過長影響正常生活時才需要去割。醫學界認為包皮覆蓋 頭,對 頭有著保護作用,在原始人類身上表現的十分明顯,現在人類衣著得體,增加了對 的保護,但是包皮作為人類進化的結果,其保護功能是不容忽視的,包皮自身的分泌物有殺菌的成分在其中,但是由於包皮腔的潮濕溫潤環境,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