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已經16歲了,可是個子卻很矮,我想知道我還可以長高嗎?有什麼運動可以快速長高的

時間 2022-05-14 10:50:06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單從年齡來判斷,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安迪磊

當然可以啊。一般情況下男生20歲之前,骨骺腺是沒有閉合的。也就是說在20歲以前都能夠長高的。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人的身高有很大一部分取決於後天因素。保證自己每天的鈣、蛋白質等必須營養,保持樂觀的心態,經常鍛鍊!

3樓:

肯定可以長!!

不要隨便吃鈣片,你應該在飲食方面多攝取鈣,然後多運動,

一味的過多補鈣會讓骨頭變粗反而阻礙了它的拉長。

4樓:毐闌

你現在身高多少

女生的話160就可以了 不是很矮

男生的話173左右也還好

想長高的話喝牛奶還有做些有助長高的運動

5樓:520_you_痛

我你一樣, 也 16歲了, 個子卻很矮 如果你早長的話,就難了 哦 如果不是的 應該還會 的 女孩長到20呢 , 不要氣餒

6樓:匿名使用者

sjxj4zqifk

我已經十六歲了 身高不高 很久沒長高了 但我還想長高 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7樓:

首先要合理搭配飲食,還要每天喝鮮牛奶吃雞蛋。其次就是多運動,尤其是打籃球,很容長高,記得要堅持。最後要經常對自己做心理暗示「我要長高」。堅持應該會有收穫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要充足(盡量保證)

牛奶(一天起碼500ml)

運動(打球什麼的)

起來以後狠狠地伸個懶腰好像也有用。

我190,爸媽不高,小有經驗算是,希望你成功(*^__^*) 。

9樓:水玲瓏寧

多點去運動吧,例如跑步,打球,游泳。十六歲完全可以長高的,到了二十來歲才不容易長高。

10樓:深夜獨自酌

多吃含蛋白質和鈣質的食物,多做運動,建議運動:原地起跳,原地高抬腿!

我現在十六歲了,身高只有一公尺五,我還會長高嗎做什麼運動有助於長高?吃什麼食物可以有助於長高? 20

11樓:上海411_專家

不用擔心,會長高的,我有個堂弟,高中以前都不怎麼長,也就一公尺五,到大學了,猛長,長到一公尺七多;還有我高中乙個同學,乙個暑假從一公尺四長到一公尺六,你只要保證營養均衡充足就可以了。

12樓:kun涅槃

男生是25才停止發育喲,最主要是健康,晚上11點~1點是骨骼發育最佳期,自己掂量下時間睡覺吧,還有經常運動,打球,跑步等等的有氧運動,建議吃點鈣片或者每天一瓶牛奶,乙個雞蛋,這樣最健康啦

13樓:奈何橋泡

我也想長高,你還能長的 。19 ,20 了都還能長了。多做做拉伸運動,跑步,槓桿 還有瑜伽 。

然後吃點鈣片,黃豆聽說也能幫助長高還有胡蘿蔔。每天10點睡覺, 就ok拉。 兩三個月之後就有效果的。

你現在正在長高的時候 , 很快的。

14樓:

如果你的父母不矮,你長高的可能性還很大,想長高,營養一定要跟上,不要吃亂七八糟的零食,只要雞魚肉蛋蔬菜水果,吃的均衡,再長高是沒問題的,千萬不要挑食。

我今年已經16周歲了,可身高只有171,這在我身邊的人中算是很矮了,我想長高,誰知道怎樣才能長高啊?

15樓:文口魚

多做一些運動像跑步啊打籃球啊之類的可以往高處拔的運動讓你媽媽做一些含鈣豐富的飲食你吃

自己要注意不偏食挑食,水果蔬菜都要吃

你才16歲,男生到20都能長,不要擔心啦~~~

16樓:信封兔子

首先要保證營養,睡眠充足,一天8小時(最少)。可以在睡覺前喝一杯牛奶,多做一些有氧運動,跑步就很好,男生可以打籃球。自己一定要把心態放好,而且你現在還有生長空間,不用太著急。

高矮都有優勢,這取決你怎麼看做。好以上幾點對你的身高很有幫助! 還有,一定不要相信網上的一些所謂秘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不用急,我15 也就176 你喜歡打球嗎?秘方:鍛鍊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是女??女生16快定了,男生就還早,一般到20

我今年16歲了,個子很矮,才163cm,有兩年沒再長高了,有什麼好的方法讓我能再長高幾厘公尺嗎?

19樓:紅辣椒蟲

想長高,補鈣是關鍵,日本人的年輕人平均身高較20年前提高了5~8公分,就是補鈣的結果。具體上,每天1000毫公升牛奶,*利、*牛、等等利樂磚包裝的都可以,只要沒有三聚氰胺,都可以達到長高目的的。

20樓:

主要還是飲食和運動 多打打籃球比較好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去醫院尋求激素**

21樓:poppin天

多喝奶啊,不斷的喝,,,當然我說的很通俗啦,不過真的管用,注意營養搭配,多運動,你就可以辦到啦,,,加油啊,,,

22樓:

懸垂法雙手緊握單槓,使身體懸空下垂,下垂時以腳尖能輕輕接觸地面為佳,然後做引體向上動作。男孩每天可做10-15次。女孩每天可做2-5次。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

23樓:小鏡子

女生還是男生?

多做運動啊,

伸展運動

24樓:陪我春夏秋冬

163cm 不矮了吧~~~跑步啊

我今年都已經16歲了是初三的學生了可是我的身

王雅小晶晶 別買鈣片,一天兩斤牛奶 買超市的巴士奶 沒有防腐劑 嘛 晚上少吃 以蔬菜為主食 早晨起床喝一杯鹽水,晚上吃飯後半小時跳1000個繩 祝你成功美眉 櫻花樹下暗語 不不,別吃鈣片。鈣片裡面會有一定含量的激素 不同品牌的含量不相同 吃了激素會加劇脂肪的增長,而且是減不下來的那種。我13歲,女,...

我是男生,今年已經24歲了,自控能力卻很差,老是做一些後悔的事,日常飲食和不良習慣都自控不了,感覺

林真治 請讓自己的注意力有些轉移 你平時不吃東西的時候喜歡做什麼事?什麼事情你一想起來就開心?如果回答不出這樣的問題,就請去學習去看書。你還好年輕,世界那麼大,那麼多精彩,那麼多愛,不要把自己關起來,這樣永遠變不成一個你想在鏡子中看到的自己。不想通這件事,一切都是枉然。什麼辦法都是治標不治本。你也總...

我今年已經20歲了 在四年前我16歲的時候被初中學校趕出來 錯過了讀書的機會 現在的我還有救嗎?我想讀

李鑫 沒關係的。真的,學歷固然重要,但真正能讓乙個人成長起來的是閱歷你只要專注於乙個事上,五六年後,你便可以成為這方面的專家。相信我如果你上的民辦技校屬於中專 你便可以自考大專證,大專考完就可以自考本科證,然後有本科就可以考研究生了 才二十歲,不要過早的拋棄生活 你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學歷低而產生心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