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利與弊,網路交友的利與弊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5-14 1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利:資源多

弊:不知根不知底,遇到恐龍、被騙的機率非常大

2樓:灰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網路交友的好處:

1、開闊視野,及時了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

2、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

3、從網路裡汲取所需,學習知識,拓寬眼界。

提問弊呢

回答網路交友的壞處:

1、容易上當受騙,這些年因為網路交友詐騙事件屢屢發生;

2、很多不真實的東西是自己看不見,容易被蒙蔽;

3、網路交友帶來的人際關係障礙,由電腦網路所引發的人際關係障礙主要表現為網路孤獨症、人。

再擴充一下:

利:可以學習到很多書本以外的知識,可以與海外各國,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各界人士交流,可以看到異國他鄉的風土人情。

弊:可能會因為年少無知,上當受騙;也會使自己學習分心,影響自己的學業;也可能使自己沉溺社交網路,不思進取。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12條

網路交友的利與弊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46

網路新聞的利與弊,網路的利與弊?

學校裡的小潘潘 利 網路新聞是突破傳統的新聞傳播概念,在視 聽 感方面給受眾全新的體驗。它將無序化的新聞進行有序的整合,並且大大壓縮了資訊的厚度,讓人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有效的新聞資訊。不僅如此,未來的網路新聞將不再受傳統新聞發布者的限制,受眾可以發布自己的新聞,並在短時間內獲得更快的傳播,而且新...

玩網路遊戲的利與弊,網路遊戲的利與弊都有哪些?

百害無一利 趁早戒了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通過一些網路遊戲,可以提高智力 益智類的 反映能力。2 玩網路遊戲可以相對的緩解疲勞。3 玩網路遊戲可以接觸不同的人,了解人性的另一面,也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4 玩網路遊戲對於心態的調整和提公升是乙個很好的渠道。5 玩網路遊戲可以培養乙個人的團隊...

網際網路的利與弊?「網際網路十」的利與弊

網路時代的利與弊分別是 一方面網路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促進青少年個性化發展,幫助我們掌握最新的教育動態,避免資源浪費 另一方面網路成癮帶來心理和軀體疾病,容易影響學生學習,甚至引發社會難題。網路有利有弊。電子遊戲可以訓練人的手腦配合能力,起到開發大腦的作用,提公升智力的作用,可以激發鑽研能力,創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