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充電頭弄到了水充電會怎麼樣,我的充電頭沾了一點水,充電的時候爆了一下,還有一股味,手機會有事嗎

時間 2022-05-14 10:40: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充電器進水後不建議再繼續使用,建議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後再繼續使用。

2樓:網際網路的小姐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充電頭有水充電了會使用會造成短路,手接觸到會有觸電危險,充電線如果插頭內部進水使用會造成電路故障,充電頭或用電器損壞,因此一定要把水清理乾淨,保持乾燥就可以了。

當手機充電器進水之後還應該留意以下這幾個方面:

1.不要充電。充電頭進水之後大家一定會糾結於還能不能使用,當水分還沒有完全去除出去的時候為手機充電,會導致充電頭內部零元件發生短路,燒壞其它零件。

2.不要隨便亂拆。長時間泡水裡面,必然會導致充電頭內部水汽非常充足,此時確實很有必要進行除水工作,但一旦外殼被開啟之後就把精密的零部件顯露出來,此時一定要小心不要動到線路板上的東西,避免發生損壞。

最好請有經驗的人來操作更加穩妥。

3.請用冷風進行除濕。相比較於熱風,冷風去水的效率更差一些,但是由於區域性高溫很容易導致線路板零部件融化變形,使得充電器再日後無法使用,因此選擇冷風吹幹更為明智。

最好先用幹的紙巾輕輕擦去水分,再用冷風或者電風扇吹乾。

親還有什麼能夠幫到您的了

更多4條

我的充電頭沾了一點水,充電的時候爆了一下,還有一股味,手機會有事嗎?

3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先擦乾淨了

然後用電吹風吹乾燥

然後試一下就知道了

我的充電器頭子進水了,現在充電沒反應,怎麼辦啊?

4樓:

充電頭子,最好不好亂動,我修了10幾年的手機,對於進水的充電頭子,我也不敢亂動,因為充電頭是直接接觸220v電源的,弄不好家裡要跳閘的,其他的可能性我就不言明了。因為乙個充電頭子市面零售價最貴的蘋果ipad原裝頭估計都在100內,其他好點的牌子也就35塊左右。說不定你家裡有很多這樣的手機充電器頭子,我告訴你,那基本都是通用的,除非現在三星、ipad、oppo輸出是2.

0a,其他基本都是1.0a,都是可以通用的,所以就不要去冒幾十塊的生命危險了。嘿嘿

充電寶給充電寶充電會怎麼樣?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就是一塊大容量大的移動電池,給手機充電其實就是將充電寶

中電量轉移一部份到手機中。就好比兩個水桶,乙個有水乙個沒水,將兩個水桶連通,有水的一方會向無水的一方注水,直到兩個水桶平衡了就不流了。兩個充電寶之間充電也是一樣的,電量多的一方向少的一方流動,一旦兩邊電量平衡了也就不會有電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充電寶互相充電,結果會怎樣?第一:沒有任何反應第二:dong 一聲第三:可以相互充電!您知道結果嗎?

7樓:lo鑽1l資深玩家

充電寶會顯示充電的燈,並電量會走失一部分

8樓:張鑫鑫

沒什麼啊,跟給手機電池充電沒兩樣

充電繩的頭不小心弄了水會怎麼樣?

9樓:藺子峰

用紙擦拭幹,最好用吹風機(烘烤)乾燥後在使用為宜,

充電器進水了會充壞手機嗎

1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充電器進水了不會充壞手機,但充電器會壞掉。

任何用電器,都不可以內不進水。

即便是用電器進了水,也不可以開啟電源開關讓其工作。如進了水的充電器,開啟了電源開關,會在短時間內損壞而無輸出,但不會損壞手機。

用電器(包括充電器)進了水後,只有開啟殼體,徹底除去水分和潮氣之後,才可以通電試用。

已經造成了故障的,必須檢查修復後再用。

不小心把充電器的頭弄到水裡了還能用充電器嗎 要怎麼處理

11樓:張豔歌

很簡單的!拆開嘛,看裡面進水沒,沒有進水一般沒問題,進了水,先擦乾,再把充電器拆開來曬乾後,裝起來,記住,這之前都不要通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水分乾透了,就可以了

手機充電器碰到了水再直接給手機充電會怎樣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充電器浸液後,不建議進行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建議盡快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充電頭有點水,或充電器有水,去充電會怎麼樣?充電頭有很多水,或充電器有水,去充電會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頭(器)表面有點水,擦乾就是了。如果裡面進了水就不能用了,不然會有觸電危險或燒壞充電頭。

15樓:熱過火啊

看** 只要不是金屬部分,或接觸到金屬部分,一般不會怎麼樣。但是長期會腐蝕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16樓:網際網路的小姐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充電頭有水充電了會使用會造成短路,手接觸到會有觸電危險,充電線如果插頭內部進水使用會造成電路故障,充電頭或用電器損壞,因此一定要把水清理乾淨,保持乾燥就可以了。

3.請用冷風進行除濕。相比較於熱風,冷風去水的效率更差一些,但是由於區域性高溫很容易導致線路板零部件融化變形,使得充電器再日後無法使用,因此選擇冷風吹幹更為明智。

最好先用幹的紙巾輕輕擦去水分,再用冷風或者電風扇吹乾。

親還有什麼能夠幫到您的了

更多1條

手機多次過度充電會怎麼樣,手機充電過度,對手機有什麼影響嗎?

東城看月 過度充電可能會導致 過度充電 充電時電壓高於充電截止電壓,一般鋰電池為4.2v。電壓高低決定了電池是否過充,和充電多少時間沒有任何關係。充電時間久 當使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電池滿後手機會切斷往電池裡繼續充電,然後使用通過資料線傳來的電,不消耗電池的電。當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很多情況下,手機...

品勝充電電池怎麼樣,南孚的充電電池怎麼樣

品勝電池電芯無記憶效應,無前三次滿充滿放的充放電要求,充滿電直接使用即可。記憶效應 是電池因為使用而使電池內容物產生結晶的一種效應。一般只會發生在鎳鎘電池,鎳氫電池較少,鋰電池則無此現象。發生的原因是由於電池重複的部分充電與放電不完全所致。會使電池暫時性的容量減小,導致使用時間縮短。品勝電子有員工兩...

電子煙怎麼充電,電子菸用快充會怎麼樣

電子煙充電方法如下 1.普通換彈小煙 第一步,先找到充電的插座,準備好電子煙充電 第二步,新買的電子煙,需要充上一天的電,保證電量充足 第三步,之後每天保證充電3小時,這樣電池才能更好的得到保障 充電時,記得插好電源。2.盒子裝置 當充電器指示燈由紅色變為灰色 隨身充電款電子煙充電器上的指示燈變為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