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廊坊管道局怎麼樣,我是儲運的待遇會怎樣知道的詳細解答一下分都給你還有中石油崑崙燃氣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2: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牌央企下屬企業,原來屬於石油部下屬,現在石油部改為中石油總公司,管道局是其下屬一個局。管道局局長和廊坊市長在行政上屬於一個級別。

待遇按國企的形式,每年按級別定工資漲工資,另外看你的技術職稱,定期評職稱,評上了以後就按新的級別走。雖然工資表上的數目並不多,但是福利待遇好,工資以外的補助、獎金以及福利發放,數目都是很可觀的。

另外就是看你進哪個單位,因為管道局除了局機關以外下屬很多二級單位,比如機械製造廠、研究院、運輸、通訊等等,不同單位待遇還是有些差別的。

還有就是以前分正式職工和外聘職工,外聘的類似於臨時工,只是合同期長短的問題,待遇相對會差一些。現在具體情況不是很瞭解。

總之如果你能進入管道局併成為正式職工的話,只要不犯大錯誤基本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幹得好的話前途也是不錯的。不過國企你也知道,就是一部分人賣力幹活養活另一部分閒人,所以你要想混得好,除了專業技術以外,要學的東西還是很多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2種,一種是合同,一種是帶編制的,待遇也有點不同,但是也不會相差很多,出國出差一年20個,國內的話一年3個,差別比較多,活在**都比較輕鬆,

3樓:

去吧,好單位,本單位的子女都搶著進都進不去。

4樓:因扎吉

管道局在廊坊算是老大了。反正我們這樣的小私企員工都很羨慕,不知道你儲運待遇什麼樣。

河北廊坊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下屬單位管道研究院的待遇及住宿情況,求詳細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研究院在管道局的下屬單位裡屬科研單位,主要為管道一些技術研究和開發。工資待遇雖在管道局裡不是最高的,但屬中游水平,雖比不上設計院、管道

一、二、三、四公司、穿越公司、防腐公司等,但是人員不怎麼出差,相對穩定,也是很舒服的。可以住青年公寓,費用很低。

6樓:黑夜獨思者

研究院的待遇相對管道局其他下屬單位來說是比較低的,如果追求不太高,是可以考慮的。

可以租住管道局的青年公寓,費用應該沒多少。

中石油廊坊管道局待遇(最新)

7樓:管道吧

首先看你能否被錄用,管道局所屬的國際事業部可能會用到俄語,不過單純語言類的專業人士,這裡已經不少了;如果到這個單位,應該會到國外工程專案實習,或者就在機關做翻譯工作,比如:投標檔案、招標檔案之類的翻譯;工程專案的生活既有歡樂,也有枯燥、寂寞,不過收入還是不錯的,生活設施、條件等都是不錯的…………

8樓:來自大嵛山島積極進取的粉薔薇

沒有根,沒後門,就別來

9樓:風之子

你好,前輩!我也是今年籤的管道局,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俄語碩士進來的,能否方便給個****我想多瞭解一下,跪求,,,

請問中石油廊坊管道局設計院待遇怎麼樣,我是做隧道設計的(碩士研究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廊坊甚至管道局來說,非常好的單位。

11樓:鍋盔米粉**雞

待遇也就那樣。你簽了麼?就問這個。你這專業還湊合,去穿跨越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不錯,能籤正式的都很好。勞務派遣就好好考慮了,研究生應該是正式員工。

請教 廊坊管道局待遇怎麼樣,請內部人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最好的復單位了。

在全國看也制算不錯。

基本工資不高,主要看獎金。

幹專案多錢就多。

如果出差,補助很高。

如果去國外出差,補助更高。

這個單位這幾年挺難進的。

我去年差點去那裡,猶豫了很久。所以瞭解了不少。

但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放棄了。

恭喜你!

14樓:愛翔

走後門進的吧,很難進的啊,應該是廊坊最好的單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局的待遇很好的,本科生剛上班起碼能開個二千吧,轉正之後帶工資起碼能開三四千吧。如果能跟著出去上線或者出國的話就更多了。不錯的單位,很難進的呢!

16樓:青青檸檬在發芽

很好的,我管道局人。

中石油廊坊管道局具體是幹什麼工作的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英文簡稱cpp),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cnpc)的管道工程專業化公司。管道局秉持創造與奉獻無極限的理念,奉行“挑戰、精細、創新、團隊、和諧”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建設國內第

一、國際一流的國際管道工程總承包商,為國家建設油氣戰略通道、為集團公司建設綜合性國際能源公司提供服務與保障,為業主、員工和社會創造財富與價值。

管道局堅持以管道工程為核心、高階業務為重點、施工能力為基礎,實施儲運建設一體化、施工服務一體化、國際國內一體化、陸上海洋一體化的產業發展思路。擁有從管道科研、勘察、諮詢、設計、採辦、施工、防腐、管件製造到檢測、維搶修、通訊電力、投產試運完整的管道建設產業鏈及其核心技術,能為客戶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和“一站式”服務。

管道局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工程設計綜合甲級資質,管道工程勘察、諮詢、設計、監理甲級資質,通訊工程總承包一級資質,通過了質量、健康、安全、環保標準體系認證。具備epc總承包管理、pmc專案管理能力,擁有國家級勘察設計大師3名,集團公司專家16名,管道局專家69名,職業專案經理和管理骨幹1272名,一級建造師、造價工程師、監理工程師等高階技術人才1345名。擁有標準化、專業化的管線、儲罐、定向鑽穿越和盾構穿越施工機組,以及配套的大型施工裝備;具備較強的油田地面建設和煉化裝置施工安裝能力。

2023年至今,管道局累計在國內外建設大型長輸管道40多條、5萬多公里,建設國家和企業儲備庫2000萬立方米。其中在國內建設了西氣東輸天然氣管道、西氣東輸二線天然氣管道、蘭鄭長成品油管道、澀寧蘭天然氣管道、澀寧蘭複線天然氣管道、陝京二線天然氣管道、陝京三線天然氣管道、西部**成品油管道、蘭銀線天然氣管道、漠大線**管道、蘭成渝成品油管道、忠武天然氣管道等工程,發揮了管道建設國家隊、主力軍作用;在國外,先後在蘇丹、利比亞、莫三比克、印度、泰國、哈薩克、烏茲別克、俄羅斯、阿聯酋、查德、尼日、緬甸、伊拉克等國家,以epc等方式承建了80多個油氣管道、儲罐專案,建設管道1萬多公里,樹立了cpp國際知名品牌。

18樓:home雪

廊坊管道局**員工的工資 腐敗沒人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和天然氣管道建設工程承包的

20樓:炙月寒陽

主要是油氣管道建設。

中石油XX銷售分公司怎麼樣,正式職工的話待遇怎麼樣,剛開始是不是都得從加油員幹起

xyz 未知數 中石油銷售系統的待遇都是相當高的,普遍優於中油內部其它系統。具體薪金待遇因地區不同有差異。剛到銷售系統工作,又無特殊才能和需要的都要從加油員幹起,一般要一年時間。 中石油的待遇員工不是太好,我在那幹過 銷售為三流,你去就死定了。 春哥純爺閂兒 正式職工待遇當然好了 普遍比臨時工好一倍...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是2008 09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1110號中國石油大廈24層。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3987795,企業法人劉水兵,目前企...

吉安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安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是2011 06 13在江西省吉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吉安市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吉安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805576128314q,企業法人張嘉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安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