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進了建築設計公司做業務員我應該接觸那些部門,開拓業務

時間 2021-06-27 12: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圖的銷售,一般客戶物件分為3類:1建築設計院 2營銷策劃公司 3房地產開發商

以上3者也是有聯絡的.

房地產開發商需要開發.他們會找策劃公司為他們策劃,還會找設計院為他們做建築設計或者是全部給策劃公司負責,讓策劃公司幫他們找設計院

是新人的話建議從建築設計院來入手.出圖量多.而且他們專業.

你需要找的物件客戶是:老總,設計總監,專案負責人之類的.反正你要找到能夠有決定權的人.

反正效果圖銷售是很難的,一般的建築設計院都有自己固定合作的效果圖公司.效果圖公司也會通過給回扣來拉攏一家設計院長期合作.

你要把人家的生意從手上搶過來.非常難,所以做這行要做好長期奮鬥的準備,並不是光是賣一件東西那麼簡單,要先從做人,交際開始.和關鍵人拉好關係.

如果你夠聰明的話一般1,2個月左右才可以剛看到成果,笨的話3,4個月你也做不成一單生意.

最關鍵的:選擇客戶,刪選客戶.

對優質客戶進行回訪,回訪,再回訪.也許才會有效

2樓:愫睿愫睿

入鄉隨俗,你應該根據公司的規定和安排接觸有關部門,最好不要擅自行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建局,環保局,安裝公司。

4樓:今生and今世

規劃局、土地交易中心(要到買地人【開發商】****,跟他談你們公司的設計理念、業績等等,好拿業務。)能夠混進房地產開發行業、建設單位都可以的。

我是一個剛接觸業務的新人,要怎樣成為一個真正的業務員?? 30

5樓:年輕高興

處理好人際關係,很重要,和老業務員學習,學會怎麼搞關係,怎麼送禮,說的簡單,就這幾點,其實很難!

我就是跑業務的,有什麼困難聯絡我!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到了很多``3q``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是業務員,做業務員該做的事就哦棵啦.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實力。多跑跑。多虛心學學。

我是剛進入服裝廠的業務員,請問如何做業務

給你個建議!作為一個新的業務員,最好的接業務單子,就是在 旁,等接 也可以聽到老業務員怎麼和別人交流!我們公司現在想到做工作服裝,就立即到 上去找!聯絡當然是 拉!出去跑100家只能跑出2 3家!機會很小的!一般公司有合作商,或者它們暫時不想做!所以你最好在 旁邊守住 我也是做業務的!各行業守 的業...

我剛近IT行業做業務員什麼都不懂請各位老師教我怎麼做啊

1 自信的去面對工作,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自信的男人更容易成功和魅力。2 看自己具體作的是哪方面的業務,對產品的各方面要掌握,產品知識,銷售物件的分析,怎樣講,洽談怎麼進行,等等,多看些書,多留意!3 多看書,積累知識,比如銷售方面的,細節決定成敗什麼的4 多和it各方面的人交流,不要顧忌什麼 5...

我是剛做電容器的業務員,我想了解下如何尋找客戶及如何給客戶打

你首先得努力瞭解自己所要經營的產品,找到它的優缺點,再想出一套自己的說辭,也就是怎麼向別人推銷。當別人問到關於它的缺點時,你應該怎麼去回答,當然如果是明顯的缺點,你是不可以刻意去掩飾的,不然別人會覺得你不誠實,這種情況,你應該承認這個缺點,但同時找到例子來說明有這個缺點其實是合理的。或是有其優點來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