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進入服裝廠的業務員,請問如何做業務

時間 2021-07-15 13:42:0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作為一個新的業務員,最好的接業務單子,就是在**旁,等接**! 也可以聽到老業務員怎麼和別人交流!

我們公司現在想到做工作服裝,就立即到**上去找!聯絡當然是**拉!

出去跑100家只能跑出2-3家!

機會很小的!一般公司有合作商,或者它們暫時不想做!

所以你最好在**旁邊守住

我也是做業務的!各行業守**的業務**很重要的

呵呵!我剛開始做的時候!是**聯絡的!那時候**難打啊 100個能談成的就幾個!

後來開拉篇文章我的態度改變拉!

文章推薦你也看下

裡面有句話意思是這樣的!雖然你聯絡100家有99家拒絕你但是你得到拉1家!這就是你有收穫!你不努力就一家也沒有!不要洩氣

看看那文章裡面有好多技巧!對你有幫助的!

牌子好不好是別人說出來的!你要相信自己的質量和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我出去沒跑到

到公司等了幾個單~~

我是一名服裝廠的業務員,現在外貿服裝的形勢非常不好,我覺得前景不樂觀,該轉行做什麼或怎麼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有前途嗎?

有前景,雖然人民幣升值了。中國在輕工業等方面很有競爭優勢的。而且剛入行一般是外貿業務員,通俗講就是銷售,這個是拿提成的,看自己的能力,能力強,拿的單子多,提成拿的也多,荷包也滿滿的。

當然如果幹久了,有經驗自己開個公司那個是最賺錢了。外貿也有跟單員等,我自己覺得剛入行也可以做這個,積累產品知識和經驗,為外貿銷售做準備。需要注意的是外貿基本知識的積累,比如外貿流程,外貿函電,外貿英語,外貿術語等,還有就是如果想入行的話,不要計較太多,這個行業很難入行的,去**應聘都要工作經驗,所以抓住機會入行很重要,不要計較工資等其他條件。

相信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希望能幫到你,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上深圳外貿論壇szfob;真是要感謝szfob,讓我快速成長起來; 怎麼樣進入深圳外貿論壇szfob? 現在已經很出名了; 地球人都知道,搜尋一下:

szfob 或者是 外貿szfob  或者是  szfob論壇 就可以進入了;其實只需要記得szfob 就好了,也就可以很容易找到深圳外貿論壇szfob; sz是深圳的首字母的縮寫,fob是國際**術語的一種;所以只需要記住szfob,就可以學習和做好外貿;請認準szfob ,畢竟只有深圳外貿論壇szfob才是全國最專業的外貿論壇

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外貿形勢不好,但是你看有餓死的麼,單子的問題還是自身找原因吧

5樓:白雲老刀

你是銷售嗎?可以跳到相近行業裡,也可以跳到完全沒關聯的行業,銷售的本事不在賣什麼,而在怎麼賣出去。祝你成功!

服裝廠是怎麼計件的,服裝加工廠的計件工資如何計算?

笑語棉花糖 服裝廠計件有以下方式 1 按工序計件 把一件衣服上的各道工序分開,根據市場 及工序的難易程度給這道工序定價,按每個人每道工序的產量來計算產值 計件工資 2 按成品計件 整件衣服打一個工價,按做完整件衣服來計件,根據成衣件數來算計件工資。3 按部門計件 按部門設定每天的產量,部門完成每天規...

我是做服裝面料銷售的業務員,因為是新手,基本沒客戶,想出去找客戶,但不知道去哪找,急啊

你好,廈門市哈科德科技開發 做淨水器 純水機 直飲機等家用淨水器 商用淨水器的業務渠道開發以及終端客戶的維護的,結合自己的經驗,開拓客戶的方法有 1 直接拜訪 直接拜訪能迅速地掌握客戶的狀況,效率極高,同時也能磨鍊銷售人員的推銷技巧及培養準客戶的能力。2 接收前任銷售人員的客戶資料或公司的客戶資料 ...

去跑超市的業務員好乾嗎?我是個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

去跑超市的業務員好乾嗎?我是個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還可以的要看你推銷的什麼品牌了,大家都認 合理。 學過小馬過河吧,什麼工作都不好做,什麼工作都有人做。什麼不好的工作都有人做的挺好,很多好工作都有人做不下去的。所以,好不好做,只有做了才知道。銷售工作鍛鍊人,你應該試試,閱人無數從銷售開始。 杞水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