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剛剛開始賣酒的業務員,希望您能給我一些與人

時間 2021-06-10 01:28:20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從客戶角度去看待我們的銷售行為。如從推銷人員的立場去看,我們拜訪的目的就是推銷產品,而換一個立場從客戶的角度來看,就是把客戶當成“攻打物件”。

2.拜訪的目的重點放在與客戶溝通利益上。不要只介紹產品本身,而應把給客戶帶來的利益作為溝通的重點。這樣,客戶在心理上將大幅度增加接受性,這樣我們可以在買賣雙方互惠的狀況下順利溝通。

3.不同的客戶需求是不一樣的。每個客戶的情況都不同,他們的需求和期待自然也就不一樣,所以我們在拜訪前就要蒐集資料,調查、瞭解他們的需求,然後對症下藥。

下面給大家介紹在溝通中的“fab”法則。

f---fewture(產品的特徵)

a---advantage(產品的功效)

b---bentfit(產品的利益)

在使用本法則時,請記住:只有明確指出利益,才能打動客戶的心。從銷售產品的立場來說,我們很容易認為客戶一定關心產品的特徵,一直是想盡辦法把產品的特徵一一講出來去說服客戶,其實不然,產品的利益才是客戶關心的,所以大家記住,在應用本法則時,可以省略f、a,但絕不能省略b,否則無法打動客戶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最好做,小批發還行多走動,超市麻煩程式多注意,另外排面注意經常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