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4-25 19:00:09

1樓:囧酔生夢死囧

這有啥難的,今天我感覺最可惜的就是你沒說你是男的女的,不過我跟你說的話都是男女通用的。我告訴你啊,你現在求助網路也就等於求助別人,基本是無濟於事,畢竟從以上你所敘述的東西當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你自己的性格,也就是你的本性,性格是乙個人從小培養建立起來的東西,很難改變的,這個大家很多人也都了解和明白的。其實我能看的出來你總是在逃避,你為什麼去逃避呢?

每個人做事情都有自己的原則,說是原則,其實這也是人給一些事物的定義而已,簡單說了,你平時沒事不要逃避,注重細節,你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

平時低調點,做事的時候更要低調,一定要注重事物的每乙個細節,比如做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個事情的重心是什麼,要直接了當。

如果你在18歲以下,發生的這些事情就不用擔心,當你漸漸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會逐漸的了解,如果你是20~30歲的人,你就該當心了,因為這樣的問題不是因該這類人群所擁有的。

要知道你活著是為了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膽小,衝動,沒有自信心,不會處理人際關係,多愁善感的人! 不要被人佔便宜啊,心痛死我了。

3樓:懷元武

多接觸男同學 你像娘門哦

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句老話說 亂世出英雄。在乙個穩定的環境中,intj會因為容易被排擠而難有建樹,如果是在乙個變革社會的環境中,intj的人則文能封侯武能拜將。在現今和諧社會環境下,intj的人必需要找到乙個突破口才能有所成就,這就要敏銳地洞察社會永珍找到突進的機遇。 早安南昌 乙隻intj正四處查詢intj的資料,...

天枰座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天枰座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天秤座的外形天秤座大多目光柔和 鼻子略尖 嘴巴寬闊但脣型優美,頭髮柔而細軟,頸部線條優雅,五官細緻,整體長相給人協調的印象。性格 天秤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 聰明 前進 具有靈活而...

劉慈欣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只能說劉慈欣是一個不普通的普通人,之所以這樣說原因就是因為能夠寫出三體這樣現象級的作品劉慈欣真的是很厲害。先不說三體當中有多少所謂的專業知識以及提出來多少所謂的新鮮事物,就光是三體的構思就已經是吊打我國很多所謂的科幻作者了。在這一點上劉慈欣真的算是世界大師級別的人物,而這一點也正是劉慈欣和普通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