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月的水煮菜會怎麼樣,連續吃一個月的水煮菜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13 02:16:13

1樓:迷途羔羊

很多人都知道,蔬菜當中的營養價值和營養成分非常的豐富,尤其是維生素還有一些微量元素都很全面。蔬菜當中還含有比較多的膳食纖維,所以經常吃蔬菜的話對人體是有很多好處的。但是蔬菜當中幾乎是不含有油脂的,所以經常吃水煮的蔬菜會讓體重得到下降,高血壓和高血脂等也會下降。

但是長期只吃水煮的蔬菜,就會導致人體攝入的脂肪等物質不足。脂肪對於人體並不是沒有好處的,人體是必須要有一定量的脂肪。因為脂肪能夠供給能量,還有著保護機體和潤滑**等一系列的作用。

如果長期吃水煮的蔬菜就會攝入脂肪含量不足,就會影響到這些功能。

所以長期吃水煮的蔬菜會讓人脂肪和糖份攝入不足,會讓人的**變得乾燥和粗糙。長此以往還會讓人四肢無力、記憶力遲緩。

蔬菜當中的營養素很多都是水溶性的,水煮蔬菜會讓蔬菜中的水溶性營養素很大部分都會流失。和水煮蔬菜相比,炒蔬菜更容易鎖定住蔬菜當中的水溶性營養素。蔬菜用水煮的形式還會導致蔬菜當中的維生素c含量下降,因為在水煮的過程當中破壞了維生素c,使得維生素c流失掉。

這樣以會影響到人體通過蔬菜來補充營養,蔬菜的營養價值也就沒有那麼高了。

所以一個人如果長期只吃水煮的蔬菜,就會導致攝入脂肪含量不足,且還會導致營養不良。因此,長期只吃水煮蔬菜這個做法是非常不可取、不健康的。應該要多嘗試一些食物的製作方法,不能夠一味地只吃水煮蔬菜,其實水煮蔬菜的做法真的不算非常科學健康。

2樓:楊展鵬我

堅持了兩個半月,配合跑步,爬山,口袋裡常備巧克力,運動時以備不時之需。跑步大概大概八到十公里,第二天爬山一小時,如此反覆。一頓半斤菜,不太多,蘋果管夠,一星期吃一次大餐,免得營養不良。

然後兩個半月減了41斤,從167到126。

我是男的,原本底子還不錯,所以不太推薦都按這樣減,太單調無聊了,容易半途而廢。

再說些小事。餓的時候蘋果管夠,我試過一晚上換著法吃了六個大蘋果,帶皮整個吃,用刀削皮吃,用牙削皮吃,切大塊吃,切成條吃,榨汁喝.......

還有個晚上,下雨,莫名煩躁,半夜2點想起來最愛的水煮魚,突然就忍不住了,胡亂穿了衣服立馬開車衝過去,什麼**不**的不重要了,然後......店關門了 。這是家24小時營業的店,好巧天氣不好老闆關門睡覺了。

那一刻心裡其實挺舒坦的,你看,天意吧,不**你是吃不上這一口的,於是樂呵呵回家啃蘋果去了。

**前腰圍穿35,減完至今都是穿30,所以別再問我身高了,不高

暴露下年齡,我是16年初**,掐指一算那時候都35歲了,所以年齡不是問題,有毅力有恆心比什麼都重要,再加上合理的飲食調節,安全高效的運動配合,祝大家早日**成功

3樓:奉央

其實水煮菜也是挺好的,因為我們普通的話就像吃饅頭一樣,經常吃也就習慣了,所以說水煮菜也會有這種感覺,都會慢慢習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吃一個月的水煮菜,臉上肯定沒什麼光澤,因為身體缺乏營養,所以顯現在外表就是毫無氣色,另外身體抵抗力也會變差,所以平時還是要葷素搭配,這樣營養才均衡。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是素食是比較健康的,但人體的能量需要時多方面的,因此,不建議一直吃,這樣對於身體的整體平衡沒有什麼好處,應該要注意種類的搭配,保持均衡化,其次呢,吃了一個月並不會怎麼樣,但是不建議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吃一個月水煮菜,那是對身體健康有利的,減少油水的進食量,可以有利於**,對新陳代謝也是有利的。

7樓:快樂**老師

我覺得如果連續一個月都吃水煮菜,這樣的話可能會對水煮菜或者是你的這個菜形成一種排斥,我覺得可能連續很久很久你都會不再想吃這個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需求的人來說,這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水煮菜的品種可以有很多選擇。可以保證營養豐富,無油無糖,熱量值也比較低。能堅持一個月,確實可以達到**的效果。

9樓:六月梅

持續吃一個月水煮菜應該會變得很苗條,但是也容易營養不良,整個人缺少活力。所以不要輕易嘗試這種做法。

10樓:一起嗨電

連續一個月吃水煮菜的話,肯定會造成營養不良,但是能幫助你減輕你的體重,更好的為你塑形,也能增強你的自身免疫力和抗疾病能力,建議你長期的使用的話,會保會讓你保持一個很好的身材。

11樓:韋永祥

您好,連續吃一個月水煮菜,估計能瘦下來,但是會缺乏蛋白質,影響健康,估計過後腸胃會不適應,建議葷素搭配一定會健康。

1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連續吃一個月的水煮菜,臉,估計會變綠了,因為吃這個東西吃多了不好,對身體。一個是吃膩了,再一個是對身體營養也比較單調,所以說不應該準時。一點變化花樣保持師傅的搭配和多樣性。

13樓:abc柯柯

連續吃一個月的水煮菜,對身體其實是不好的。因為袁每天還是需要吃一定量的鹽。不然時間長了,可能會導致體內的電解質失衡。

所以。可以每天選擇吃一到兩頓水煮菜,但一定要給做好自己補充鹽分的準備。

14樓:炫瘋奇

連續吃一個月的水煮菜會怎麼樣,應該會對體重有所改變,但也會有一些營養不良的,因為水煮菜沒有油脂,鹽等,應該會對**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也會使身體缺一些營養,所以連續吃一個月的水煮菜應該會有**效果

每天吃水煮青菜會怎麼樣

15樓:志存高遠

水煮菜可以長期吃,但不要只吃水煮菜,而不吃其它東西。因為人必須要吃植物油,因為裡面富含各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是人體必須的。只吃水煮菜會導致腸道不暢,引發便祕並造成痤瘡和**粗糙。

建議適當吃一些炒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維生素e和動物蛋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兔子啊,人會受不了的。

長期只吃水煮菜會怎樣

18樓:天山童姥生活

每天只吃水煮菜可以**嗎?這是節食,後果很嚴重

19樓:

普通炒菜與水煮菜的區別就是放不放食用油。食用油中的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食用食用油的作用是補充熱量,食用油可以傳導熱量,也可以另蔬菜產生新嫩脆爽的口感。食用油裡不可替代的成分就是甘油三酯,它是不能由任何其他成分合成和替代的。

甘油三酯到底有什麼作用?

1.甘油三酯是脂肪的主要組成成分,也是能量的**,能量對人體的作用一般是提供營養和熱量。也就是說總是不吃油會缺乏營養,也有可能怕冷。

2.甘油三酯有給關節潤滑的作用,經常不吃油脂關節韌帶的柔韌度就會降低。

3.甘油三酯也有潤滑**的作用,經常不吃油也會導致**乾燥。

4.有一些脂溶性的維生素只有在油脂中才會溶解被人體吸收,不放油這部分維生素就白白浪費了。

連續吃月獼猴桃是怎樣體驗,連續吃乙個月獼猴桃是怎樣體驗?

可能是看到獼猴桃都想吐吧,我們宿舍曾經有乙個舍友吃車厘子,吃到輕中毒,現在他都不是怎麼很喜歡車厘子,吃獼猴桃乙個月也是一樣的,對於任何東西還是要少吃為好。連續吃乙個月獼猴桃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體驗,雖然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特別美味,終於可以吃這麼久你猴桃了,但是到後面越是會覺得越難受,嘴都是刺痛的,看見牛...

連續月都吃燒烤一定會得癌症嗎,連續2個月都吃燒烤一定會得癌症嗎?

不會的,但是會加重腎和肝的負擔。只要每天早睡,鍛鍊身體,就慢慢好的。沒事也可壓壓心包經,讓心情更好一些。不會的,癌症和燒烤沒關係。我連續30天,每天都吃燒烤會不會得癌症?現在不會得,但是幾年後得的可能性就很大了,燒烤師傅天天接觸燒烤,比你得 的機率大多了 放心吧但是最好還是少吃 不會那麼快的 這個是...

要尋找連續含有月的詩句

二月賣新絲,五月糶新谷 唐寅 花月吟效連珠體十一首 3 花髮千枝月一輪,天將花月付閒身 或為月主為花主,才作花賓又月賓。月下花會我留酌,花前月不厭人貧 好花好月知多少?弄月吟花有幾人?春江花月夜 張若虛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灩灩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江流宛轉繞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