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了有用嗎

時間 2021-05-13 02:13:01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國家餐飲行業調查顯示,未來5年,中國廚師需求總量400多萬,廚師已經成為很多有志青年高度認可的熱門高薪職業。雲南有個雲南新東方廚師學校不錯啊,你可以去那裡看一下。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你肯付出努力,肯定是有收穫的,畢業生有很多去星級酒店拿高薪的,加油吧!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反正怎麼講呢,學習一項技能主要還是看自己,沒有評價好不好的,只要你用心學,肯定能學會。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從事廚師行業,建議找一個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學到真本事,學校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畢業還有安排就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一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雖然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薪資待遇遠遠低於外國籍廚師烹飪師,但是平均薪資也能達到6000-9000元。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問您個問題,天天不吃飯,可以嗎,答案是肯定的,肯定要吃呢,要不吃飯的話會被餓死的,民以食為天,衣食住行,什麼時候都離不開吃。這就是答案。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廚師資格證。

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廚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1.5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廚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從我校的畢業生的就業資訊來看,新東方學子受到全國廣大用人單位的歡迎,薪資待遇更是直接領跑其他學校畢業生起薪榜。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是教技能的,掌握一項技能,走遍天下都不怕呀,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有用了,學好一門手藝走遍天下都不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好,可能是託,別人說不好,可能是競爭對手抹黑。學校好不好,自己去參觀體驗一下最好。但畢竟是辦學這麼久的學校了,沒有實力的話很難存在這麼長的時間。

想學廚師,到專業的學校去是沒錯的!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一門手藝!

任何一門技術只要學精學透了都非常有前途,根本不愁找工作。作為以後吃飯的飯碗。

13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當然靠譜,師資力量都是看得見的,學校設施裝置也是很先進的建議您來校參觀就一目瞭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是正規的烹飪學校,雖然學費貴點,但是,可以學到東西呀。付出總是會有收穫的,只要你夠熱愛烹飪,用心學習,定能學到一門好技術。當然,我這麼說,你可能會覺得我是個託,最好自己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到離自己近的新東方院校看看,廣東的朋友就可以去廣州新東方院校實地考察啦!

這是我個人見解。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16樓:風鈴夢夢

對於發展方向來說,行業是用不失業的,也不是吃青春飯的行業,還是不錯的

17樓:

還是有用的,可以學一些基本的常識性技能和小技巧!更重要的是提供了一個共同**交流的平臺和空間!

18樓:鎖住我的心

如果你想做廚師這個行業呢還是挺好的,現在就是需要的是術有專攻的,如果你成績很好的話就讀本科吧,如果不好的話就去學習廚師還是不錯的, 現在一個大廚工資輕鬆上萬。

19樓:

烹飪行業在當代是非常火爆的所以應時而生的烹飪技校也是數不勝數。選擇烹飪技校只要記得選大型的知名度高一點的就可以了,因為這樣的學校教的東西比較正規。

可以去杭州的薪東方哦!

2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首先先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感興趣吧,如果真的感興趣那就要去正規能把你帶上正道的培訓機構去學習,而你所說的這個新東方啊他其實啊..

..超級好的啊!趕緊報名!!!

21樓:

我覺得很有用,至少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了有用嗎,我想問一下,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了有用嗎?

竟然沒名字用了 學到家了肯定有用。紙上得來終覺淺,得知此事要躬行。出了學校,一切都要從頭開始。廚師是一條艱辛且漫長的修行,雖不是最差的一條路,但絕不好。新東方烹飪學校畢竟是一家商業機構,他的目的是為了賺錢,無奸不商。如果真的想做廚師這一行,建議先去飯店裡感受一下,覺得心甘情願,非常有興趣,並且非常熱...

新東方烹飪學校要求學歷嗎,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學歷嗎

對於學歷要求還是很寬鬆的,因為我們這裡主要學習技術 新東方烹飪不要求學歷的哦,只要你想學習烹飪,都會為你提供乙個學習的機會的 1 入學條件 凡是身體健康 思想品德端正 無不良嗜好 無傳染性疾並有志從事烹飪行業的社會各界人士都可報名 2 學生來校報名需帶 畢業證書 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身份證明及5張1寸免...

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環境好嗎,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了有用嗎?

挺不錯的,有時間你可以去看看 選擇乙個好學校,是描畫自己未來藍圖的基礎,希望大家能夠進行實地的考察,經過多方面的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好學校,學到受益終身的好技術。一 創新的教學方式。學校的入門門檻低,即是零基礎也可以學習。創新的教學方式,有別於傳統教育,讓學員能夠輕輕鬆鬆學到紮實的技術。二 多種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