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微波爐做臘腸,怎麼用微波爐做臘腸

時間 2021-05-13 02: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做臘腸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胡蘿蔔1個,臘腸350g,醬油1勺,料酒1勺,香蔥1根。

1、備好所用食材。

2、將胡蘿蔔改刀碼在盤底。

3、再將臘腸改刀碼在上面。

4、加入香蔥提味。

5、不用包保鮮膜,入波微爐。

6、選擇排骨模式,定時五分鐘叮至食材熟透出味。

7、趁熱淋少許的醬油料酒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切片的臘腸在微波爐裡很容易熟的,一般二分鐘足也,建議用乙個帶蓋的容器(微波爐專用的)放入臘腸200克以內,一點點水,蓋上蓋放進微波爐200秒就可熟化.

微波爐蒸香腸

主料 正宗川味香腸750克

輔料 老乾媽豆豉辣椒醬25克、味精少許(本品含鹽)。

製作過程

1.用溫水浸泡香腸2分鐘.

2.在水龍頭下把香腸使勁兒沖洗。

3.將香腸切成片,放入碗中碼好,加入老乾媽,味精。

4.放進微波爐,高火,2分鐘拿出反扣盆中即可。

特色 成菜整齊,色澤棕紅,肉質鬆軟,板栗清酥,豬肉味道香脆。

微波爐蒸臘腸煲仔飯

主料公尺1.5杯 臘腸兩根

竹絲雞蛋乙個 紅蘿蔔兩片

芥蘭苗一小札

輔料鹽少許 油少許

生抽少許 蔥花少許

15分鐘搞定微波爐臘腸煲仔飯的做法步驟

1. 公尺提前乙個小時淘洗乾淨在浸泡,浸泡好的公尺倒入玻璃鍋,加入平時做飯所需要的2/3的水,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高火,6分鐘

2. 中途時間切好臘腸,洗好青菜,切好紅蘿蔔片,切好蔥花。6分鐘後,取出玻璃鍋,可以看見公尺飯已經八分熟,而且公尺飯比較濕潤。

如果沒有隔熱鍋把的玻璃碗,一定要用隔熱手套或者毛巾,以防燙傷。

3. 在公尺飯上面擺入切片的臘腸,蓋上蓋子繼續回微波爐高火2分鐘

4. 中間時間去乙個湯碗,放入青菜,紅蘿蔔片,倒入幾滴油,放入一小勺鹽

5. 取出臘腸飯(這時候已經超級香噴了),放入裝有青菜的湯碗,蓋上蓋子,入微波爐,高火4-5分鐘後取出

6. 臘腸飯裡磕入雞蛋,蓋上蓋子,繼續回微波爐40秒(溏心蛋模樣,如果要全熟的蛋要一分鐘)取出,擺上青菜紅蘿蔔

7. 準備乙個小碗,倒入少許生抽,幾滴油 ,在取出臘腸飯的時候放入高火30秒即可除出

8. 淋上叮熱的生抽,撒上蔥花即可。多餘的青菜直接淋點醬油,也很好吃。

小貼士1 不算提前炮公尺的時間,整個過程15分鐘左右,中間哪怕你趕不及,斷連線了,也就20分鐘左右

2 臘腸一定要放在將熟的公尺飯上面,如果直接放入微波爐高火叮兩分鐘,估計會糊掉。

3 青菜可以焯多點,我其實後來又焯了一大碗, 方便簡單也健康哈。

4 玻璃鍋最好選用有隔熱耳把的,這樣取放自如,操作方便,不怕燙傷!

微波爐怎麼爆公尺花,怎麼用微波爐爆公尺花

有兩選擇 選擇 一 買一包包裝好的微波爐爆公尺花,按照上面的指示放進微波爐操作。啥也不用準備。選擇 二 自己做 1 準備乙個大玻璃或陶瓷碗,能放進微波爐的那種,擦乾淨 2 倒半碗乾燥的玉公尺粒 整粒的 3 放牛油一小塊,大概30g,攪拌一下。如果煮甜的,就選擇無鹽的牛油,放一把糖,煮鹹的就加鹽 4 ...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用,格蘭仕觸控微波爐怎麼用?

1 熱麵包不加水,30秒ok,直接按下開始就好了,不要加熱太久,格蘭仕微波爐加熱太久麵包會硬的!切記!2 烤盤是接你燒烤食物的油的,直接放在平板上使用3 光波 組合是做燒烤用的,也就是說光波 微波燒烤,因為光波只能烤食物表面,微波能穿透食物烤裡面,故光波 微波組合方式是現在微波爐的基本燒烤功能!另 ...

怎麼用微波爐做蛋糕

低筋麵粉 150g 細白糖 100g 雞蛋 3個 髮粉 1大匙 鮮奶 1 3杯 沙拉油 4大匙步驟 方法取三個三蛋糕模型,內面抹油,薄撒麵粉備用。將雞蛋打成蛋液後,慢慢加入細白糖,充分攪打至發泡。麵粉過篩後,連同髮粉 鮮奶 沙拉油慢慢倒入蛋液中,以橡皮刀輕輕攪拌均勻,分置三個模型中,如有氣泡則輕敲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