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微波爐做牛奶雞蛋,微波爐怎麼做牛奶雞蛋布丁

時間 2022-09-10 02:35:08

1樓:芳芳小媽咪

將雞蛋打散,放在牛奶裡面,加一點糖漿,再攪一下,然後放進微波爐大概15分鐘吧,我以前做過,時間你自己看看吧,不能超時,超時會爆出來的

2樓:阿輝娛樂

牛奶雞蛋的做法:

材料:250ml的純牛奶,雞蛋2個,冰糖。

做法:1、將牛奶倒入不粘鍋,將電磁爐調至煮檔,煮一分鐘開了;

2、將打雞蛋打入牛奶一齊煮至蛋黃熟透,可根據個人口味放入冰糖,熄爐,完成。

3樓:南風知我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您好親~可以蒸雞蛋羹,操作如下:

一般水和蛋的佔比是1:3上下哦,1個生雞蛋得話放進3倍雞蛋液的水,一般乙個海碗裝小半碗水就充足了。

如果是用乙個小盤子蒸雞蛋糕得話建議新增放滿菜盤哦,那樣最穩妥,水加得太少雞蛋糕一定不容易嫩滑呢,並且還會繼續老老的。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呢?如果有可以繼續諮詢我哦殺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做雞蛋 ......膨.....就炸了

微波爐怎麼做牛奶雞蛋布丁

5樓:知道行家小度

材料牛奶750毫公升,雞蛋3-5個,白糖適量做法1、雞蛋打散。

2、把雞蛋液倒入牛奶裡,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3、把牛奶雞蛋混合液倒入布丁瓶裡,放入烤箱15分鐘左右,凝固了即可。

4、把白糖倒入鍋裡,加入水(白糖2:水1),熬到粘稠起小泡(就是做冰糖葫蘆,或者拔絲紅薯的,糖一種熬製方法)

5、把熬好的糖用調羹舀在布丁上面,一會就結成了硬的、薄薄的一層糖。也可以不用熬糖漿,直接食用。個人覺得,熱的時候比較好吃,涼的放到冰箱裡的口感沒有剛烤出來的好吃。

6樓:抄紫桖

製作方法:

主  料: 雞蛋 牛奶

輔  料: 砂糖

材料:鮮奶一盒、雞蛋3個、砂糖適量

模具:做蛋塔的模具或者小碗、小盤子小燉盅都行1.先將100g左右的砂糖放到乾淨鍋裡小火加熱,不用加水,但要不停的攪拌,待到砂糖炒成黃色糖漿,加入一小勺清水,快速攪拌與糖漿混合後關火將糖漿均勻裝在模具裡,大概0.

4厘公尺厚就夠了,所有的模具都裝上了一層薄薄的糖漿,晾在一邊待用。

2.3個雞蛋全部充分攪拌待用。

3.熬焦糖的鍋裡再放入適量的砂糖(比平時喝牛奶的甜度稍淡一點),小火加熱溶化之後倒入鮮奶,讓糖融入牛奶中,快要沸騰時關火。冷卻之後把雞蛋倒入攪拌均勻即可。

4.混和的雞蛋牛奶分別裝入有焦糖的模具中,放入裝有一層水的烤盤,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後放入,烤30-40分鐘即可出爐,沒有烤箱可以用蒸鍋或微波爐代替,象蒸蛋花一樣操作,味道一樣的好。

如何用微波爐做窩蛋奶

7樓:翰林學庫

窩蛋奶「首先將牛奶滾熱(大概滾5、6分鐘)。然後下幼砂糖(滾2分鐘)用鏟子攪拌。最後下雞蛋然後在用鏟子攪拌。」

食材明細

幼砂糖按個人口味

牛奶250毫公升

雞蛋1只

奶香口味

燉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窩蛋奶的做法步驟

將牛奶滾熱(大概滾5、6分鐘)。

幼砂糖(滾2分鐘)用鏟子攪拌。

下雞蛋然後在用鏟子攪拌(下雞蛋大約過1分鐘就得馬上關爐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喔只蛋幾下...+d奶...放入微波爐..叮距幾時秒搞點!

怎樣用麵粉.牛奶.雞蛋.微波爐做鮮奶蛋糕

9樓:要好好走路

微波爐蛋糕的做法

材料: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2只, 牛奶 80ml ,白糖 80g, 油 少許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牛奶、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

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

4。開始打蛋白,起一些泡泡後,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繼續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發起來了,放著不動也不會消失,而且比較細才可以。 這個好像叫做乾性發泡。

(我沒有打蛋器,連手動的也沒有,我就用三根筷子,5分種已經可以看出效果了,8-10分鐘就足夠好了)

5。將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黃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攪拌均勻,然後再加。

6。 完全攪拌均勻後,準備好乙個微波爐的容器,裡面四周抹上油。 將完全混合好的粉漿倒進容器。(麵糊會漲起來,所以不能用很小的容器,要給它膨脹的空間。)

7。把裝了粉漿的容器在桌上震幾下,這樣可以把大的氣泡趕出來。

8。然後就可以進微波爐了,微波爐調至中高檔火力,4分鐘左右。 4分鐘後開啟來看,要是還不夠熟就再多加熱1分鐘。

9。完成後,拿出來,倒扣在盤子上就行了

怎樣用微波爐做麵包和烤饃片,怎樣用微波爐使麵包片烤的脆??

微波爐麵包做法 1.將牛奶75ml和無鹽牛油8g放入耐熱塑膠碗內,用微波爐高火加熱30秒,2.將它攪拌到一定程度,再加入高筋麵粉65g並再次攪拌,直到起塊狀為止。3.用保鮮膜蓋好麵糰,以微波爐低火加熱30秒,進行第一次發酵。4.在砧板上撒上麵粉,將麵糰分成4等份,再將四個麵糰搓圓,蓋上保鮮膜及濕巾,...

用微波爐能做蛋糕嗎怎麼做,怎樣用普通微波爐做蛋糕?

這個蛋糕不用很長時間,短短1分鐘哎,也不需要泡打粉,你值得一試,非常好吃。真的。裡面還可以加入葡萄乾,棗泥,芝麻粉等也很不錯的.蛋糕的關鍵,在打發蛋白中,如果樓主已經有電動打蛋器,蛋白一定打的很好了.沒有的呢,看看這個方法 1,打蛋盆中一定要沒有油沒有水,乾淨 2,一定要新鮮雞蛋,只用蛋白,不能有一...

小公尺微波爐怎樣,怎樣用微波爐熬小公尺粥

在手機上 安裝 公尺家 app,並用小公尺登入 如果沒有小公尺,就註冊乙個 第二步 在公尺家app的首頁,點選右上角的 第三步 給小公尺微波爐插上電源開機 第四步 在微波爐待機狀態下,同時長按 功能 鍵和 火力 鍵,持續3秒左右,進入wifi設定模式 第五步 在公尺家app的裝置搜尋框中搜尋 小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