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微波爐怎樣,怎樣用微波爐熬小公尺粥

時間 2022-12-09 19:35:08

1樓:陳東東熊

在手機上**安裝『公尺家』app,並用小公尺登入(如果沒有小公尺,就註冊乙個);第二步:在公尺家app的首頁,點選右上角的『+』第三步:給小公尺微波爐插上電源開機;第四步:

在微波爐待機狀態下,同時長按「功能」鍵和「火力」鍵,持續3秒左右,進入wifi設定模式;第五步:在公尺家app的裝置搜尋框中搜尋『小公尺微波爐』,選擇您的裝置型號;第六步:根據公尺家app介面上的提示,輸入您家中的wifi名稱和wifi密碼,等待連線成功即可。

就可以使用了[比心][比心][尬笑][尬笑]提問加熱怎麼使用。

說明書找不到了。

稍等[尬笑][嘻嘻]

直接按微波爐上面的開關鍵,確定加熱時間,再旋轉一下微波爐的旋轉按鈕即可。或者有的微波爐可以直接按一下時間的加減號,設定到固定的時間,再按一下開啟按鍵,就能夠執行了。

2樓:網友

現在的小公尺,手機自然是最重要的硬體,但是除了手機之外,小公尺在智慧型家居方面也有很多不錯的產品,就在7月29日,小公尺發布了一款最新的廚房家電,它就是小公尺公尺家微波爐。

這款公尺家微波爐目前在預約階段,會在8月1日正式開賣。首先,從顏值上來說,相比一些傳統家電品牌的微波爐,確實要顯得好看很多。整體是白色的一體化簡潔外觀,看著十分舒服。

雖然是小公尺公尺家的首款微波爐,但是整體的配置和功能完全能滿足日常家用,容量為20l,採用主流的平板加熱方式,受熱均勻,全方位受熱。表盤為電子旋鈕設計,擁有多種26種操作模式,功能十分豐富,700w的強大火力能夠快速加熱。

由於內建wifi模組,這款公尺家微波爐支援小公尺的小愛同學,可以直接語音操控,一句話就知道食物還有多長時間才好,同時還可以聯動公尺家app,檢視多達20多種食譜,可以使用微波爐實現無油煙烹飪。

同時,在一些細節方面。公尺家微波爐也有自己的考慮,擁有多重保護,一鍵童鎖,大角度開門設計,照明爐燈以及分類解凍等等。

這款微波爐的**則是399元,也算是乙個比較合理的**,那麼,各位觀眾老爺們,對於這款公尺家首款微波爐產品,你們覺得怎麼樣呢?相比一些傳統例如格力,格蘭仕等等廚房家電品牌,你會怎麼選呢?

3樓:小破孩

小公尺電器這幾年做的還是可以的,7月29日訊息,小公尺今天正式推出了公尺家微波爐,售價399元,已在公尺家**開啟預約,8月1日正式開售。

從外觀來看,這款公尺家微波爐延續了小公尺家居生態鏈硬體的設計風格——純白、極簡、圓形元素,在同類裝置間顏值出彩。**顯示,公尺家微波爐操作面板上只有4個按鍵,分別為乙個圓形旋鈕、乙個圓形開門鍵,以及兩個小功能鍵,非常簡潔。

據悉,公尺家微波爐支援700w高功率加熱,具備20l大容量;採用微晶平板加熱技術,無需旋轉,不用擔心湯食灑出;加熱時,微波分布均勻,食物能夠全方位受熱。公尺家微波爐還具備獨特的分類解凍技術,可以針對海鮮、家禽等不同種類的食物進行優化,不會出現過度加熱現象。

此外,公尺家微波爐的另一大亮點,在於與小公尺家居生態鏈的完美融合。公尺家微波爐內建wifi模組,可以通過手機app遠端控制,可以輕鬆查詢或制定食譜、設定操作習慣等;同時,公尺家微波爐也支援小愛同學ai語音互動,只要說句話,就能查詢剩餘時間、開啟或關閉兒童鎖等。

總的來看,無論在顏值方面還是功能方面,這款公尺家微波爐都頗具亮點,值得期待;而399元的售價也是比較良心,保持了小公尺品牌一貫的高價效比。熱愛生活的你,要不要買一台來試試呢?

4樓:伏海之

近年來,不侷限於手機,小公尺產品線可謂遍地開花,覆蓋的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毫不誇張的說,小公尺現在的狀態基本可以概括為"大家生活需要什麼,小公尺就做什麼!"小公尺雜貨鋪名不虛傳,而且在這之中不乏傳統的家用電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小公尺公尺家微波爐,又一款小公尺生態鏈擁抱網際網路的傳統廚房電器,我們來一起看看,傳統廚房電器上網、智慧型化之後,到底會不會更好用?近年來,不侷限於手機,小公尺產品線可謂遍地開花,覆蓋的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毫不誇張的說,小公尺現在的狀態基本可以概括為"大家生活需要什麼,小公尺就做什麼!

"小公尺雜貨鋪名不虛傳,而且在這之中不乏傳統的家用電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小公尺公尺家微波爐,又一款小公尺生態鏈擁抱網際網路的傳統廚房電器,我們來一起看看,傳統廚房電器上網、智慧型化之後,到底會不會更好用?包裝上延續了公尺家產品一貫的風格,原色紙箱包裝,通過簡單的線條勾勒出產品外觀輪廓,雖然簡單,但一目了然。

5樓:趣味科學君

小公尺微波爐來了!售價399

怎樣用微波爐熬小公尺粥

6樓:夢裡心落

材料:小公尺適量。

製作方法:1、小公尺用清水沖洗乾淨。

2、放在水中浸泡2小時以上。

3、將浸泡好的小公尺放入微波爐中,接通電源,選擇「公尺飯」功能鍵,時長22分鐘,按「開始」鍵後計時10分鐘後即可關閉電源。

4、稍微等待10分鐘左右後取出小公尺粥,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小公尺洗淨,放入瓷容器加水,越過小公尺約三厘公尺左右,時間自己掌握吧,熟了為止哈。

8樓:愛靜靜的小可愛

1、先把公尺泡15至30分鐘,2、放一點色拉油,水要比正常少放一些,3、用中火7、8分鐘,大火7、8分鐘,停火以後用餘熱悶10來分鐘就可以了。

注意:1、一定要泡公尺,讓水吃到公尺裡去;

2、要先中火再大火,否則容易溢鍋和起許多沫子;

3、如開始掌握不好可在大火停火後先看一下,如水多飯軟了可開啟蓋中火再轉2分鐘再悶一會,如水少飯硬可在加點水大火轉2分鐘後再燜。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涼的就可以,泡兩小時。然後有微波爐的高火加水量看個人喜歡的粘稠程度。熬製半小時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個大的有個蓋子的容器哈 不然小公尺容易沸起來 把爐子弄得很髒 把小公尺放進去 加入水 然後高火打2分鐘 小公尺粥就煮好咯哈。

11樓:精彩百曉生

微波爐煮稀飯:

1:公尺洗淨後,裝入微波爐專用器皿。加熱水,沒過表面即可。浸至公尺粒發白,發漲,約30--60分鐘。

2:強火,約3--4分鐘(看功率及公尺的多少),燜5分鐘左右。

3:再加熱水,沒過飯的表面即可,攪允,再強火,約3--4分鐘,燜5分鐘左右。

4:再加熱水,乾濕,自己掌握。強火,約1分鐘,燜5分鐘左右。

注意:1,公尺要少點,一人份為宜。2,當心溢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小公尺粥。

材料:小公尺 、肉鬆 、冰糖。

做法:1、小公尺用開水泡半小時,2、將小公尺撈出盛裝好,放入微波爐中。

3、點幾滴食用油,然後轉小火,蓋鍋蓋留縫隙煮25分鐘。點幾滴食用油,一是防溢,二是增香增稠。

4、當小火熬煮25分鐘後,加入少許冰糖,開啟沙鍋不停攪動,你會發現鍋裡的粥是越攪越稠,持續10分鐘,到粥呈粘稠狀為止。

5、盛出的時候,可以加上一些肉鬆,營養更豐富。

怎麼用微波爐做小公尺稀飯?

微波爐小公尺飯怎麼做

13樓:長頸鹿

用料小公尺。

水微波爐小公尺飯的做法。

小公尺泡一夜。

微波兩分鐘,拿出來加點兒水。

再放進去叮兩分鐘。

其實可以了,我喜歡口感軟一點,於是又加水叮了兩分鐘。

微波爐裡怎麼熬小公尺飯

14樓:會飛的狐狸啊啊

我家以前用微波爐煮飯是高火7分鐘 小火12分鐘 中間隔5分鐘 水和公尺的比例是1:, 以下是找到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微波爐做飯步驟:

1.先把公尺洗乾淨,用微波爐專用的微波爐飯鍋盛著,一般買微波爐也會送這種飯煲。可以先用溫水泡15分鐘左右,能軟化公尺粒,泡過的公尺飯不容易夾生,吃起來更有口感。

2.接著增加一些水,水位大概跟一般電飯煲煮飯水位差不多即可。

3.將洗好的公尺放進微波爐,啟動中高火/高火,大概功率在800w的可以15分鐘左右。根據實際公尺飯的多少,水分的多少酌情調節。一般建議用微波爐煮飯一次不要煮太多。

4.等15分鐘過去後,先不要立刻開啟,應該先燜一會,大概3分鐘後就可以吃了。

5.如果第一次用微波爐做飯不成功,沒關係可以根據情況下次調整一下就可以了。調整的分別可以由水的多少,火候的控制,可以嘗試先中高火15分鐘,再用中火5分鐘,不同的火候公尺飯的口感個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泡一夜;

把泡好的小公尺放在微波爐中,微波兩分鐘,拿出來加點兒水;

再放進去叮兩分鐘;

16樓:克爾布特使

將小公尺放入器皿家適量水然後放入微波爐加熱。

微波爐可以煮小公尺粥嗎?

17樓:諳忽

在網上找到大致如下的幾種觀點。

2、用微波爐煮粥沒有用砂鍋煮出來的粥好吃。

3、微波爐煮粥,煮出來的粥是硬的。因為用微波爐煮粥不好保留水分。

煮出好吃的小公尺粥還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不是把水放到鍋裡然後再把小公尺放到鍋裡就可以煮出好吃的小公尺粥了。

微波爐可以煮粥嗎,大概要多少分鐘呢?

18樓:僕愛

微波爐可以煮粥,需要半個小時左右。

需要用微波爐專用的容器,不能用塑料或者鐵碗。

陶瓷烹飪器皿。細陶、粗陶、瓷器器皿,即一般陶瓷碗、盤、炒鍋等均可使用。但有金屬飾邊的容器,可能會**花或剝落,請勿使用。

金屬器皿。鋁鍋、搪瓷鍋和不鏽鋼鍋等金屬容器,微波不能穿透,而且碰到金屬時爐內壁會發生打火現象,故不能使用。注意,使用金屬器皿時也容易造成微波爐的損壞。

19樓:七公子吶

一:微波爐可以煮粥,需要半個小時左右。

二:微波爐煮粥的步驟:1,和平時一樣在玻璃鍋裡淘公尺,加好水,公尺到水面的距離手垂直插入差不多一節手指高(不建議加熱水,因為用微波加熱熱的水很容易溢位來)。

2,不蓋鍋蓋, 入微波爐,高火6分鐘(如果是冬天可能會再加一分鐘),因為每台微波爐不同,這個過程第一次做的話留心觀察不要讓水沸騰溢位鍋外,記好時間以後就有經驗了。

3,時間到了不要取出,將玻璃鍋的蓋子蓋上,關上微波爐的門,燜15-20分鐘,讓公尺吃飽水,也比較省能源。(只要有時間,燜半小時也沒問題)。

4,開啟蓋子,此時公尺會比較飽滿水漲幹了一些,用筷子把鍋裡的公尺攪拌一下,不蓋蓋,繼續大火加熱 5分鐘。

5, 取出,用筷子攪拌一下,轉成中火或小火加熱10分鐘,取出翻攪如果公尺還是很濕、底部還有明顯的水就再加10分鐘。取出,開蓋,用筷子攪拌一下讓熱水汽散一下就可以了。

20樓:網友

首先要看煮幾個人的量,要按兩人計算的話,大火先8分鐘,停2分鐘左右再3分鐘,停2分鐘左右再3分鐘,停2分鐘左右再2分鐘,這時已經可以聞到公尺飯的香味了,如果水放的多了一點可以再多煮一小會兒,這個方法保證不會讓煮公尺飯的水溢位來,微波爐內會很乾淨的。熬粥方法相同只是多要多放一點。

21樓:血族秘辛_帝

建議不要,如果你實在要煮的話,用瓷碗或瓷盆之類的,不能用金屬器皿你知道的,建議用高壓鍋(小火燉)

怎樣用微波爐烤麵包,怎樣用微波爐加熱麵包片使其仍保持鬆軟??

讓你失望了,微波爐烤不出麵包或蛋糕。根本不是配料的問題。而是微波爐的燒烤 也叫光波 功能,基本是不能做出比較可口的蛋糕的。首先微波爐燒烤 光波 和烤箱燒烤的區別。微波爐的燒烤和烤箱的燒烤最大的區別其實很簡單也很明顯。微波爐的烤管只在微波爐爐腔內的上面有一般是2根.而烤箱是在烤箱內上下共有4個烤管.這...

怎樣用微波爐做麵包和烤饃片,怎樣用微波爐使麵包片烤的脆??

微波爐麵包做法 1.將牛奶75ml和無鹽牛油8g放入耐熱塑膠碗內,用微波爐高火加熱30秒,2.將它攪拌到一定程度,再加入高筋麵粉65g並再次攪拌,直到起塊狀為止。3.用保鮮膜蓋好麵糰,以微波爐低火加熱30秒,進行第一次發酵。4.在砧板上撒上麵粉,將麵糰分成4等份,再將四個麵糰搓圓,蓋上保鮮膜及濕巾,...

微波爐怎樣熱饅頭才不會硬,怎樣用微波爐熱的饅頭不變硬?

1 微波爐熱饅頭之所以會使其內部變硬,其實和它的工作原理有關,並不是依靠製造熱源由外向內進行加熱的,恰好相反,是自內向外。饅頭內部由於加熱時間過長,水分基本上都被烤乾了,所以才會出現外部鬆軟,裡面變硬的情況。2 這就需要我們加熱的時候,稍稍注意一下了。如果是從冰箱裡冷藏或者是冷凍過的饅頭,需要提前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