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微波爐做的甜點,用微波爐可以做什麼甜點?

時間 2021-09-05 15:32:41

1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用微波爐可以做什麼甜點?

2樓:奶牛小廚

微波爐版雪媚娘,全程不用**哦

在家怎麼能夠不用微波爐或者烤箱做甜點或者點心?怎麼做?謝謝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青檸芝士慕斯:奧利奧碎150克黃油適量餅乾底。芝士150克,牛奶88克,酸奶100克,青檸汁15克,糖100克,吉利丁7克,淡奶油350克。

牛奶和糖煮至糖化。芝士和酸奶打均勻牛奶糖水放吉利丁和芝士酸奶攪均勻。淡奶油打發加入青檸汁,與其攪拌均勻。

黃油和餅乾碎拌均勻後倒入碗裡均勻的鋪在碗底。將慕斯糊倒入。放冰箱冷藏到凝固。

青檸皮兩個糖50克,水120。吉利丁10克。糖和水煮煮好後放涼一點,加入青檸皮,再加入吉利丁片。

青檸皮要刨絲器。慕斯糊凝固後,將其倒入到裡面。凝固後皆可食用。

怎樣用微波爐做簡單美味的小甜點呢?

為什麼能用微波爐製作酸奶,怎麼用微波爐做酸奶

原料 純牛奶 500ml 原味酸奶 125ml 工具 電飯鍋 帶蓋瓷杯 勺子 微波爐 也可以用其他方法加熱牛奶,但用微波爐不僅速度快,而且加熱溫度好掌握 做法 1 將瓷杯 連同蓋子 勺子放在電飯鍋中加水煮開10分鐘消毒。2 將杯子取出倒入牛奶 7分滿,牛奶如果是新開封的,本身已消毒得很好,可以不用煮...

怎麼用微波爐做臘腸,怎麼用微波爐做臘腸

微波爐做臘腸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 胡蘿蔔1個,臘腸350g,醬油1勺,料酒1勺,香蔥1根。1 備好所用食材。2 將胡蘿蔔改刀碼在盤底。3 再將臘腸改刀碼在上面。4 加入香蔥提味。5 不用包保鮮膜,入波微爐。6 選擇排骨模式,定時五分鐘叮至食材熟透出味。7 趁熱淋少許的醬油料酒即可。 切片的臘腸在...

蛋皮能用微波爐做麼,雞蛋可以放在微波爐裡嗎

韭菜炒蛋皮 韭菜炒熟後是不能過夜的,否則容易產生致癌物質。所以如果吃韭菜白菜之類的,一定要當天吃多少做多少。打兩個雞蛋,放一勺鹽,一些黃酒攪拌好。取一個平底的碟子或者盤子,在裡面放上一些油。我放了一些橄欖油。原來這瓶橄欖油買回來是想晚上塗在 上的,不過覺得太麻煩,所以還是用來做菜吃掉。把蛋液倒入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