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會堅強

時間 2022-05-14 10:40:06

1樓:璩月靈森虹

每天早上起床後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堅強,無論什麼事都不能打擊我,無論什麼事都不能傷害我,我渾身都是力量,因為我最強,我最強!

把這些話記在心裡,每天早上起床後喊出來,遇到挫折時在心裡默背出來,相信不出乙個月,你就是乙個堅強的人了!

2樓:諶寒留昶

沒有人天生就是堅強的,堅強的人也只是在經歷了許多之後,懂得去承擔而已。要變得堅強的你,就要懂得去經歷。當不幸和痛苦真的襲來的時候,一次是很痛的;第二次,也許你會好一點;第三次,也許你學會安慰自己了;第四次,也許你開始冷靜了……有一天不幸再來的時候,你不再哭泣,而是冷靜地思考,微笑著安慰和你同樣受苦的人了

3樓:瑞成法媼

要對自己有信心,什麼事情都壓不倒你。提高自我,學會堅強人為什麼要學堅強?

任何人都不可能一輩子縮在別人的羽翼之下。

小時候有父母把什麼事情都給你撐起來,等你長大了父母還能保護你一輩子嗎?

所以還是要學會堅強,相信自己,成就自己

4樓:曲印枝韶溪

微笑微笑地面對任何事

不要沮喪也不要難過

不要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要相信微笑是有魔力的哦

要怎樣才能學會堅強,怎樣才能控制住眼淚不掉下來

為什麼要控制?看你打的字,就能感覺到你是個性情中人,人的一生很短。死人是不會流淚的,既然要死去很久,活著時就不要為難自己 似水年華 要有堅強的意志,和堅強的控制心態,保持放鬆的心理,完美結合,才能達到目的! 善待 這個很容易,就是不要別人的安慰什麼都獨自一個人,那樣的時候就會很堅強,現在就是,這樣的...

怎樣才能堅強?怎樣才堅強?

這是人的本性,有位朋友說道 鴻戰輝感人事蹟 他是苦,但就看你怎麼去對待。有很多比他還苦得人,怎麼就趕不上他,這是值得我們去想想的。人的性格是先天加後天的磨練出來的,不是說該就能該的。建議你留下乙個明亮的心眼,發現乙個好男人幫助你。女人天生有她們自己的弱點,男女走到一起,就是上帝安排的互補。朋友,你好...

怎樣才能有堅強的意志力,人怎樣才能擁有堅強的意志力?

1全部堅強意志的培養磨練,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要培養為實現目標而不怕困難 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們為了實現遠大的志向,必然要制定一定的目標和計畫。在實現目標 完成計畫的行動中,自始至終都會遇到這樣那樣 或大或小的困難。如果遇到困難就畏縮 害怕和逃避,我們為之努力的事情就會半途而廢 前功盡棄。我們應該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