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會讀韓語呢,怎樣才能快速學會韓語?

時間 2021-05-02 18:56:38

1樓:萬念文

你好,我在南韓留學 ,初學韓語 發音是比較難,因為韓語的發的音有很多相似。而且這個時期所學的發音的正確性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以後發不好音的話南韓人是聽不懂的。 所以建議你不妨到正規的教育機構學習發音。

還有買書的時候最好帶有cd的 有助於練習發音 。http://v.

這個視屏教的發音準確 不妨參考一下

祝你學好韓語 呵呵

2樓:小豌豆滾滾

不要用那些翻譯成漢語的書,那些一般都不准。

建議買一本書,向會說韓語的,如果有南韓朋友更好,或者找乙個老師單獨叫發音部分就好。

不過不要光學母音子音的發音,因為韓語存在音變問題……

3樓:熱鬧革命

就像拼音一樣啊,你可以用羅馬拼音標出來

4樓:0用0戶

如果認識基本字母的話,建議跟著p3讀一些簡單的句子,久而久之,發音就變得很標準了,個人感覺效果不錯哦~

給你推薦一本書吧,帶光碟的,叫 現學現用韓語口語,大連理工大學出版社的~

5樓:晚晚的略過了

要多看韓劇之類的,真的,這樣語感會好很多

怎樣才能快速學會韓語?

6樓:合肥上元教育

韓語初學者要是在學習韓語的過程,你如果感到厭煩了,建議停下休息一下,聽聽喜歡的**,等你狀態到了,再來學習。凡事都不必過於勉強操之過急,但是呢也不要就一股腦的扔下所以的課程教材,不去學習了,這樣子是絕對不行的。

日常中,不管你們是刷抖音還是刷微博,看韓劇,聽韓流**,你要做的應該就是隨時隨地的記下並背熟那些你接觸到的句子,並且也是平日裡你與人交流用得最多的語句和單詞,以及發音!

學習切記不要死記硬背,聰明人學習是盡可能『偷懶』,你要把你學習到的知識和日常的接觸到的東西,相結合起來。譬如,乙個發音,你要會聯想,乙個單詞,你要會想到這個用到哪一方面。

學習語言,能不能成,就看你要敢不敢開**流了,不要畏畏縮縮害怕出洋相,你要大膽的說,放肆的說,請老師或者同學朋友糾正你的錯誤。在人家給你建議,指出你口語會話的不足之時,不要絕度很尷尬,很難為情。等你能開口說得一口流利的韓語,別人只會羨慕!

自學是很難學到初中高的程度,因為發音就是乙個硬傷,前期學發音的時候,如果沒有老師給你指導,給你糾音,那麼到了後期,這個中國式發音就很難改變過來了!所以有條件的小夥伴,建議報個韓語培訓班,跟著專業的老師系統的學習會比較好!

韓語怎樣讀?

7樓:棠花

讀韓語時,乙個母音可以構成乙個音節,這時位於首音的「ㅇ」只是乙個形式上的子音,是一種使字形看起來整齊、美觀的符號,沒有實際音值,不發音。

1、單純詞

①單音節詞,如:뫼(山)、 다섯(五)、 이빨(牙齒)

②雙音節詞,如: 오이(黃瓜)、 누나(姐姐)、한글(韓文) 、아우(弟弟)

③多音節詞,如:아버지(爸爸)、 텔레비전(電視)

2、合成詞

①複合詞,如:한국어(南韓語)、 재미있다 (有趣)

②派生詞,如:맏아들(大兒子)、 선생님(老師)

由於漢字是為標記漢語而創造的文字型係,要標記和漢語完全不同的朝鮮語/韓語則非常不適應。因此從6世紀開始就不斷有人嘗試用漢字來標記韓語。

最後發現用兩種方法來標記。

一種方法是拋棄漢字的表意功能,使用漢字的表音功能。比如借用"古"字,不管字的本身意義,來標記韓語發音"고"。

第二種方法是拋棄漢字的表音功能,只使用漢字的表意功能,利用漢字的表意特點來書寫韓語單詞。如在新羅時代,使用"水"字來表示韓語單詞"물"。同樣用該方法可標記人名和地名。

8樓:我家有個寶哥哥

爸爸:啊爸(幾)

媽媽:哦媽(泥)

哥哥(女生叫的):哦爸/opae

哥哥(男生叫的):hiang

奶奶:哈拉不你

爺爺:哈拉不幾

姐姐:(女生叫) 哦你

姐姐: (男生叫) 努那

大叔:啊家西

大嬸: 啊幾媽

阿姨:泥末

對不起:比啊內(公尺呀哈公尺大)

我愛你:擦拉哎(哦)/擦拉喊大

沒事/沒關係:捆擦那有

是;內/也

不是:啊你(有)

你好:啊擰啊塞哦

誰啊:怒古塞哦

恭喜:粗卡哈公尺大

傻瓜:怕不

真神奇:興噶達

王八蛋:望撒個幾

什麼:摸噶/摸

不好意思:准送哈公尺大

拜託:撲他哈公尺大

真的嗎:從麥

我知道了:啊拉艘

我不知道:那木兒老 /不拉

謝謝:卡撒哈公尺大/古嗎誒哦/古嗎撲四公尺大 /古毛我走了: 內兒卡嗯達

那麼我走了: 庫龍卡也噶

找死拉: 出夠一西

想死嗎: 出夠類

你瘋了嗎: 度皮查尼亞

我瘋了: 內兒皮查艘

你是什麼意思: 木送素里呀

怎麼辦: 哦忑開

幹什麼/為什麼: 無誒(喲)

你怎麼回知道: 哦提開啊拉掃喲

但是: 哈幾滿

是嗎: 庫龍地喲

又有什麼事/又怎麼了: 無誒度

喂(叫人的時候): 呀

喂(接**的時候): 唷步塞喲

我愛你:擦拉哎(哦)/擦拉喊大

補充一下:這樣子說雖然很容易,但是語音不是很標準的,建議你從最基礎的發音開始學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韓語用漢語給表示出來嗎?你想知道哪些日常韓語啊?

怎樣才能快速入眠,怎樣才能快速入睡

最好的辦法就是睡前不要想太多的事情,聽一些比較舒緩的 或者是看一本兒書。再就是找朋友聊聊天,或者是喝一杯牛奶。出去做一下運動,讓自己感覺到比較疲憊,這些方式都可以讓自己盡快的入睡。畢竟人疲勞之後就會進入的睡眠狀態。只有睡好覺之後,第2天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

怎樣才能入睡快,怎樣才能快速睡覺

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如睡眠障礙要提供一些舒適環境。保證正常身體狀態,保證充足時間的睡眠,還有正常舒適睡眠環境,還可以在睡前做一些準備,如 或舒適的枕頭 臥具,這些都是保證快速睡眠的必需條件。睡前半小時喝杯熱牛奶,用熱水泡腳,別再用腦,想睡不著躺著也很好,過一段時間就會睡著的。10點睡,心情輕鬆,喝...

怎樣才能快速記單詞,怎樣才能快速記住單詞?

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看音標記單詞就很好哦 印象特深 多做題就行 自己拼出來的單詞的發音最容易記住,所以先熟練音標才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很多單詞都有er,tion等這些構成。怎樣才能快速記住單詞?我也經常因為背單詞頭痛,不過剛發現乙個可行的辦法,很可能你和我一樣都因為思想不集中,所以背不進腦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