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一角怎麼寫,校園裡的一角怎麼寫

時間 2021-05-02 18:56:38

1樓:晏士恩卞子

你可以仿照下面這篇作文來寫

校園美麗的一角

山東省淄博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文佳

校園裡有一處美麗的地方,這兒有青青的草坪,多年屹立的假山,還有三棵夭矯的櫻花樹。

春末夏初,櫻花悄悄地綻開了,朵朵淺紅色的花兒,像仙女的纖纖細手般柔嫩、純潔。他們一簇簇、一團團,結滿了枝頭,讓人看了感到一種說不出的美。同學們怎麼會不為之所動呢?

一會兒撫摩著端詳半天,一會兒彎下腰小心翼翼的揀拾花瓣,都是一副醺醺欲醉的樣子。頗為喜愛的同學,還會將花瓣製成精緻的標本。我當然也在這一行列裡,被櫻花的美麗深深陶醉著。

但是有一天,我在欣賞櫻花時不經意地朝假山瞥了一眼,立刻感到一陣驚訝:前不久那枯朽曲折的爬山虎,竟然長出了如此綠的嫩葉,那麼清新,那麼佼好,那麼光澤,在陽光下閃著耀眼的亮光!我揉揉眼睛,連忙跑到假山前,仔細觀察起來。

啊,它的綠,是沒有任何畫家可以描繪也沒有任何作家可以用筆墨來描寫修飾的。大自然所創造的色彩,也只有大自然能為它深感自豪!

漸漸地,那種很嫩很嫩的綠,變得深了,大概只有盛夏無邊的荷葉才能與它相媲美。密密麻麻的葉子之間空隙很小,給假山穿上了一襲綠裝,遠遠看去,彷彿是一位寬肩闊背、高大魁岸的軍人。然而,仍舊沒有多少人去注意它——時間一天天過去,櫻花樹上開始長葉了,這就顯出顏色搭配地很不諧調,但同學們還是在為櫻花本身的美賞心悅目。

又過些天,櫻花慢慢凋零了,大家卻依然感到地上的一片花瓣十分美麗,爬山虎照舊被冷漠著。可是,我以為那些綠葉是異常美麗的,即使它沒有櫻花的秀媚可人。它不怕乾燥與潮濕,適應環境的能力特別強。

雖然枝條已經萎縮乾枯了,但是葉兒仍在頑強地生長。我喜歡這種精神,這種堅強、不會被風雨打倒的精神。

櫻花已快落光了,爬山虎卻越長越綠......

2樓:班念雁悉潤

小施啊,你還不會寫啊

早晨,我們的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校園裡,美麗的小池塘清澈見底,欣喜地看著空中的雲朵兒,從它眼中倒映出了鑲著金邊的朝霞。地上的嫩草兒淺淺地笑著,它積蓄了一晚上的小小晶瑩的露珠兒輕輕地躺在草葉上,這是它心愛的寶貝兒。小草們個個鼓足了勁兒,伸著脖子盼著太陽。

頭頂兩層高的樹木伸直了手,不斷地召喚著太陽,爭著,搶著第一縷陽光。

太陽漸漸露出了半邊臉,同學們也陸陸續續來到了學校。聽,教室裡書聲朗朗,標準的普通話,整齊的讀書聲,聲情並茂,餘音繞梁。看,校園中有許多同學在背課文,那專心致志的神態,老師,父母們看到一定很欣慰。

讀著,揹著,就悟出了生命的短暫,就悟出了生命的價值,就悟出了生命的意義;想著,做著,便制訂了人生的理想,便制定了人生的目標,便制定了人生的未來……

生機勃勃的人在生機勃勃的景中,生機勃勃的景映出生機勃勃的人來。同學們,我們是朝霞,是小草,是露珠,是樹木。我們正迎接太陽,我們將創造輝煌。

我們站在校園鮮豔的國旗下,我們就是祖國昌盛的依靠!我們眼前有一條漫長的人生之路,它在等著我們去開闢,去探索,去深究,去奮鬥……

金色的太陽將金色的光輝撒向金色的校園。這是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是祖國燦爛的明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綠樹成蔭,非常美麗。尤其那西南角景色幽靜怡人的小花園。

一進小花園,就能看見正**那座假山,假山的形狀從正面來看像一扇巨大無比的門檻。但是從側面看來又像一頭大犀牛,張著大嘴吧在狂吼,甚至連大口呼氣的鼻孔都能看見。東邊是一座雕像,兩個大鐵環,串著乙個大鐵球。

好像浩瀚的宇宙,美麗的星球,他激起了我們探索宇宙的慾望。假山的西邊有乙個公升旗台,高高的旗桿上有一面,高高的旗上有一面飄揚的五星紅旗,小花園的正南邊是綠油油的草地長著綠茸茸的小草。小草那有一頭石鹿,停下腳步來,悠閒的眺望著遠方。

在草地的後面有一片樹林,不大,樹卻中的很多。有桃樹、有龍槐有紫荊樹……這邊樹木高低錯落,布局巧妙。眼下正是春天,桃花正開的豔,樹上、樹下,一片粉紅,美麗極了!

小花園的東南和西南方向上,有兩張石桌子,幾張石凳子。我和我的好朋友龍詩琴、李雅明露、李盛卉子常在那裡看書、寫作業、嬉戲打鬧。聞著花香,聽著鳥語,呼吸著新鮮空氣,多麼舒暢啊!

東邊有兩個花壇,一年四季鮮花盛開,月季花嬌豔欲滴,三角梅蓬勃旺盛,一串紅,像小鈴鐺一樣,小巧可愛。沒人來的時候,這就是鳥的天堂,這一群鳥兒成群結隊的飛到枝頭。這裡有小的、黑的、白的、花的。

它們落在枝頭上高興地歌唱著,有時高叫幾聲,彷彿在呼喚它的夥伴;有時展翅飛向藍天,盡情的翱翔;有時飛落在地面上一蹦一跳的尋找美食。只要有人來,鳥兒就會飛向天空。

走進這個小花園,你就會被這裡的美景陶醉,因為它是那麼迷人,那麼生機勃勃!

4樓:葉哈哈哈哈哈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神聖,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熱鬧非凡。我們在這美如仙鏡的校園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

走進書聲朗朗的校園,,進入小操場,首先見到的是一排挺拔的士兵——玉蘭樹。春天,玉蘭樹的葉子又多又密,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同學們在玉蘭樹下自由的奔跑,嘻戲,一點兒也不覺得熱。

夏天玉蘭樹開花了,濃郁的花香充滿了整個校園,每個枝頭一簇簇挨挨擠擠的玉蘭花。嫩綠的樹葉襯托著潔白的玉蘭花,在陽光下顯得那麼耀眼。我捧起落在地上的玉蘭花瓣,看了又看,聞了又聞,愛不釋手。

微風吹來,花兒們隨風擺動,正在招手向我們點頭微笑呢!秋天,玉蘭樹嫩綠的樹葉變得枯萎了,像乙隻只調皮的蝴蝶紛紛落下來,這下可忙壞了同學們,大家掃的掃,撿的撿,忙得不亦樂乎。.有些同學將一些漂亮的樹葉收藏起來,做成樹葉標本。

冬天,寒風呼嘯,但玉蘭樹的葉子還是那麼綠。

轉身往前走,是小操場上一道更加靚麗的風景線——文化牆。文化牆是我們小操場上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下課後,同學們都喜歡圍在文化牆前看它傳授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文化牆裡的內容五花八門,珍惜生命,安全第一如何避免交通事故,數學天地激發我們對數學的興趣,文明教育我們知文明懂禮貌。

初此之外,還有許多精彩的專案。

再往前走,是高大教學樓,教學樓前,還掛著一盞盞鮮豔的紅燈籠。順著樓梯,進入二樓,就是我們二班可愛的教室了,在豐富多彩的黑板報下。每天陪伴著我們的另一位朋友,就是書吧。

每當早自習鈴打響時,朗朗書聲響徹校園。

這樣的校園圍繞著這樣的小操場,這樣的小操場守護著樣的校園,我愛美麗的校園,更愛校園的小操場。

5樓:安琪若琳

校園的一角,主要是寫校園的乙個地方乙個地點。

6樓:

苦逼啦他都是必須輪到了老k計策1gdb裡pll哈迪呢啊lol

7樓:

題目是什麼你不是什麼你不是什麼你是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校園裡的一角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一bai角校園一角東方du紅小學四年級四班李芊駒zhi我的學dao校座落在鎮中心地帶,版她不權

僅地理位置好,而且是我們全縣最高端的一所小學。一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座雄偉壯觀的教學樓。一座朝南,一座朝北。

在正樓的東面是一片透視牆,那裡種植了許多的花草樹木,還有幾個大花壇,上面開滿了五彩斑斕的鮮花。還擺著一些體育器材,這是同學們下課休息、娛樂的好去處……但在我心中校園裡最神聖的一角就要數公升旗台了。在旗桿的最上方,一面鮮豔的五星紅旗飄盪在半空中。

每個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師生都早早的來到學校。然後再伴隨著公升旗儀式的**,排著整齊的隊伍在這裡。公升旗儀式開始後,公升旗手舉著國旗來到旗桿旁,然後伴隨著國—《義勇軍進行曲》,鮮紅的五星紅旗徐徐地公升入半空,隨風飄揚……這是最莊嚴最神聖的時刻,我們全神貫注,我們熱血沸騰,她像似在激勵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校園一角的作文怎麼寫?

9樓:來夕橋嬋

我喜歡我們美麗的校園,尤其喜歡校園的操場。特別是春天到來時,操場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讓我感覺操場真美!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當小鳥的叫聲打破寧靜的操場時,一切都活躍起來了,操場四周的小草在奮力衝破泥土,露出嫩芽;周圍的樹木開始活動筋骨,抽出小小的綠芽;操場上一些運動的身影在跑著跳著。瞧,操場中心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好像在給這些運動的生命加油助威!

當上課的鈴聲響起時,操場上恢復了寧靜。它好像在靜息,等待同學們下次的到來。

當一天的功課結束後,寧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來了,一切熱愛春天的孩子,都撲向了操場的懷抱。操場上瞧去一大片一大片的學生,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甭提有多歡快。

操場是我們的樂園,使我們向上的生命,在這裡盡情綻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一角

我的學校十分美麗,我們天天在這裡讀書、學習。今天,我就寫一下校園的操場。操場的兩旁是花壇,花壇裡的花很美,有紅的花、白的花、粉的花、藍的花、紫的花……花朵還散發出花香,一陣微風吹來,花壇裡的花就隨風舞動,微風帶著花香,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

操場前方是公升旗台,它是用黑大理石做成的。每到周一,就公升一次旗,公升旗後紅旗配著黑大理石,就顯得更美麗了。每當下課操場就熱鬧了,有的同學玩沙包,有的同學玩跳繩,還有的同學玩足球。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進教室。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名師點評:

這篇作文描述了學校操場兩旁的花壇以及花壇中美麗的花朵,描寫了操場前方的公升旗台:「是用黑大理石做成的」「公升旗後紅旗配著黑大理石,就顯得更美麗了」,還描述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的快樂場景……既有動態的描述,又有靜態的描寫,動靜結合,對校園的敘述更全面,也更能顯示出校園獨特的感覺。作文的開頭說描寫的是「校園的操場」,但小作者沒有對操場正面的描述,這是作文的不足之處。

小作者應該介紹一下學校操場的面積,跑道是什麼樣的,這樣作文的內容更加完整飽滿。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風景如畫,景色秀麗,特別是校門口那個美麗小花園,更是讓**連忘返。

春天來臨時,小花園長滿綠油油的小草。乍看花園,花園彷彿是一塊碧綠的毯子,沒有半點雜色,細看,小草的嫩葉上滿是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露珠反射出七彩的光芒,使小草顯得虎虎有生氣!

夏天來臨時,小花園開滿了五彩斑斕的小花,就像天空中繁星那麼密密麻麻,芬芳撲鼻,大群的蜜蜂和蝴蝶,被這誘人的香氣吸引過來,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們時而左右搖擺,時而上下點頭,彷彿許多亭亭玉立的婆婆媽媽在歡快地舞蹈。你可以坐在小石凳上,看著這沁人心脾的花海,聞著這香氣誘人的花香。這簡直就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秋天來臨時,小草換上了金色,桃樹上結滿了新鮮的桃子,空氣中散發著桃子的芳香,桃樹的落葉在小花園中,彷彿千百隻金色蝴蝶在隨風飛舞,落在地上,給大地蓋上了金色的毯子!

冬天來臨時,漫天飛舞的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頓時,整個小花園銀裝素裹,同學們可以在雪地上玩耍嬉戲,享受著冬天的洗禮!

這個小花園帶給了我許多歡樂,恰恰是這種歡樂,才讓我明白了這種高雅的質樸之美.

校園的一角作文怎麼寫,校園一角的作文怎麼寫?

1 校園一角 每個校園都很美,包括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中心有一塊操場,我們就從操場說起吧。早上,太陽從東邊升起,風和日麗。在操場東邊,有兩個小花壇,花壇上綠草如茵,像是為花壇鋪上了綠油油的地毯,花壇裡還有兩簇 木,像圓形的冰淇淋,還有兩棵小葉榕,日夜守護著這片花壇。在南邊,又是兩簇,經過認真修剪,...

寫校園一角作文三百字 別太誇張,寫校園一角作文三百字 別太誇張 30

sunny紫冰薰 校園一角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神聖,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熱鬧非凡。我們在這美如仙鏡的校園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走進書聲朗朗的校園,進入小操場,首先見到的是一排挺拔的士兵 玉蘭樹。春天,玉蘭樹的葉子又多又密,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同學們在玉蘭樹下自由的奔跑,嘻...

作文校園一角山茶花柏樹桂花,作文校園一角山茶花柏樹桂花400字

校園一角 踏入校門,穿過長廊,映入眼簾的則是我們學校的操場了。如果說我們學校像一條環形的項鍊,那麼操場猶如一顆珍珠,鑲嵌在這條項鍊的中間。操場,既是學校的中心,也是我們學生的樂入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定是色彩明麗的操場。操場是紅綠相間的,紅色的是長長的跑道,綠的呢,是綠草如茵的足球場。紅綠互相襯托,...